離開了阿里山,我們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方,地名叫『石桌』


石桌是一個茶園風光寮繞的地方,也是通往阿里山,奮起湖,…等觀光景點的中間站(有幾張是第三天拍的,因為第二天霧氣很重)









一路從阿里山騎下來,因為褲子真的很薄,冷風猛灌進來,我整個開始….怎嚜有點不舒服阿,胸口超悶,呼吸有點不對勁,我懷疑我已經感冒了



這次要住的民宿是『竺園山莊』,在石卓民宿區蠻高處的,可以來回的猛唱『站在高崗上』,








房間要價1560,含早餐,裡面其實還蠻典雅的,窗外的風景也很宜人,不過我跟鐵牛看到那隻熊的時候實在很冒汗,兩個男生+一支熊?,這組合好風趣








而飯店的吹風機居然拷貝昨晚的『新順利民宿』,被人掌嘴到濫嘴巴了






其實房間真的蠻舒服的,不過我當時真的拍很少,因為我人非常非常不舒服,好想當場寫幾封遺書!



唯一逼的我真心想找人過肩摔的,是他浴室的熱水,個性非常害羞,死不出來,出來後,又情緒化的忽冷忽熱,我跟鐵牛都一致覺得浴室扣很多分~!



不過竺園最大的賣點不是在房間裡面,是在房間外,大廳前面有….






這還真復古,不過不是我說的賣點~!





賣點是這個,一大片老闆自種的茶園..








看了心情都好好,不過感冒真的沒變好~!




說真的要不是當時我很想吐,我一定會卯足全力猛拍,可是真的很不舒服,我就下去拍了幾張,然後馬上上來坐在椅子上休息~!









拍完了茶園之後,我跟鐵牛到石桌鬧區看有什麼可以吃的,鬧區聽起來好像很熱鬧厚?






可是真的很傷感,沒什麼人耶,我想我說話太超過,我們積極找了幾家餐廳…


沒人……..






沒人………







『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千萬別在這邊說出來,以免被人追殺





眼看就要日落,我跟鐵牛的晚餐沒著落






這時候我想到剛剛在前面有看到一家小吃攤,裡面好像有幾個人,應該不是臨時演員吧??



於是我們回到那小吃攤



他叫做『福祥』,聽了就好想喊一聲『奴才在~!』






點了幾種料理,個人最推從『乾麵』!『粉腸小菜』



乾麵的肉燥給的毫不扭捏,老闆娘豁出去的心態淺顯易見~!





粉腸小菜的醬料味道剛剛好,沒有任何多餘的雜味盎然,佩服佩服~!






離開了這家小吃店,隔壁居然有一家茶店,超妙,店名我忘了,就類似50嵐那樣子,不過沒那麼誇張,我心想『是該喝點薑茶什麼的』


於是我就過去買了薑茶,還跟他說『我感冒了』,店員真的很好心,他說「我幫你做薑味重一點的」,結果回去喝了一口,我大該咳嗽了30分鐘停不下來~!


想殺人是不是~!!辣死我了,我知道店員小姐是好心,但是…….這不就等於扶阿婆過馬路,卻把他手臂弄到粉碎性骨折一樣嗎~!!你叫阿婆是要感謝你還是對你比中指很難決定耶!



那天晚上好奇妙,我忍不住化身聶小倩,因為飯店外面霧好大,等一下黑山姥妖一定回來把我娶進門~!









我跟鐵牛明明就吃了晚餐,不知死活的還買了一大堆吃的回飯店猛吃






然後…我終於買到衛生褲了~~!!






就在石桌7-11對面有一家成衣店什麼的,真的很感人,當我聽到他有衛生褲的時後,我眼框都濕透了!!



好久沒穿衛生褲,身體感覺很生疏呢~!






今晚好好睡,明天行程很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