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好玩的真的不是景點,而是意外


意外的,查覺一些不在地圖上會該發現的地方


意外的,突然明白旅行的意義好像不是原本預期


我一直都很喜歡跟好朋友去旅行,是因為我們都是善變的,常常看到什麼就會停下來亂拍好久,或是走累了就停下來在路邊休息,向來都不太注重趕行程,還好我的朋友們也是..


這一次旅行中最大的意外點,應該就是沼平站了


當早上睡完回籠覺,退完房之後,民宿老闆很有心的開車戴我們上遊樂區最頂峰,也就是姐妹潭入口------沼平車站旁,這樣我們才不會爬坡爬到中風~!直接從最上面走下來繞一圈就好了…


當老闆帶我們經過沼平車站後,他說,『往前面那條森林小路走下去,就會到姐妹潭了』


我突然回頭看了一下,沼平車站…以前是阿里山的大站,現在可說是變的荒涼許多,下面的沼平公園人潮也不如以往….


眼看姐妹潭的入口就在眼前。我問鐵牛『要不要回頭過去沼平走走?』



鐵牛人真隨性的說好



還好我們有說好,因為我真的意想不到…


這裡的樹,好多都染上了黃橙紅了…






在沼平車站旁邊的,應該是阿里山舊旅館,一路可以看到紅葉的蹤跡







我拋下鐵牛哈哈,自己走到旅館的樹下,在那邊拍拍照,哼哼歌,這時候鐵牛已經不知道走到哪邊去了







一直都很喜歡紅葉,雖然沒機會去京都,不過卻在沼平意外碰到這樣的場景,也是旅行中最意外的幸福






後來我跟鐵牛在車站外面會合












兩個人拍沒幾張,就被站長先生大吼,『車要來了~!!!快走開』



沒想到運氣真的很好,碰到了正好不知道去哪的火車





連車頭都是紅的,一切都那麼剛好融洽



看到火車離開後,我們轉身下去沼平站後面的沼平公園,才剛從上方鳥瞰,我們都忍不住發出少女的驚呼





哇靠,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紅葉(有些不是楓葉)



在下去公園的坡上,我們的影子拉的好長






我整個根本看起來是快樂的~!






在一片紅漾的世界,我們兩個殺了不知道多少記憶體的猛拍











這張最大的敗筆應該是,我的衛生衣猛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哈哈







隨便走走,隨便拍拍,真的都會拍的很美~!












我差點沒自以為在京都了阿~!







還要說一聲,這天的天氣真的太正點了….










後來我們找到一片很平坦的紅葉床…




於是上演了…躺著睡著看楓葉的戲碼












躺著拍天上的紅色小星星








最終還是要起來,雖然很不想離開這裡,不過路還很長,也許等下還會碰到更大的意外點也說不定….






離開前最後幾張留念….






楓葉下的雖鬼男孩






中年人奮力一博裝什麼年輕






最終還是離開了沼平車站,不過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意外的驚喜的…







下篇預告:森林裡的慢慢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