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在阿里山商店街選出一家氣氛跟餐飲都很有水準的店面,我想這家『日出,有大美』應該前幾名跑不掉吧~!


光是店門口,擺明就是要來跟人家車拼的阿~!





真可愛的娃娃






我跟鐵牛實在是忍不住童心大發跟他合照了一下







店門口也有許多小東西值得拍拍








好圓喔我~!





『日出,有大美』的一樓是賣東西的,二樓才是餐廳,不過他的一樓花俏無比,讓人實在有驚嚇到!



休息區真童話,我都快變成灰王子了(excuse me??)





我一直在裡面猛拍











直到拍到櫃檯時才看到….上面寫『請勿攝影~!』


抬頭一看,櫃台裡面的服務生在跟我對看


「阿…不好意思~!」


你知道服務生說什麼嗎?


『沒關係,你都拍那嚜多了~!』笑笑的說,人還真好心,既然這樣我也不跟你客氣繼續拍~!


從一樓上二樓的樓梯,真的實在太有氣氛了,我跪在這篇拍了好多張~!





原本以為一樓童話成這樣,二樓可是吃飯的地方耶,應該比較收斂吧~!


結果我還真他媽的錯了~!


熊情侶檔之煽情約會~!





小熊凸肚騎木馬




天花板內藏不知名小花





每個角落都有獨特的巧思









連拉尿的廁所都不放過~!





拍了一大堆照片,今晚要吃什麼呢?



『日出,有大美』有簡餐,火鍋,老闆娘,任你選擇~!



今晚林吃布點了一個基本鍋~!要價300元~


餐前先來一杯茶,好喝!





通常在這種深山地方,我是真的不會太期待說東西會多精采


不過這家店真的是,想讓客人肚子炸開嘛!











頗為豐盛的火鍋餐耶


冷冷的冬夜,邊吃還可以邊看到阿里山的溫度一直下降,內心很暖活,員工更是常常會冒出來問候我們『餐點愉快嗎』「想看大腿舞嗎?」之類的話語


吃到最後,我跟鐵牛才發現,阿里山整個很國際化,因為我們四周的客人居然囊拓美國人,香港人,日本人,好詭異~!~~一家餐廳多國語言大車拼



吃完,還附贈小紀念品送給你…so sweet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介紹的很倉卒??


因為本來以為吃完這頓就結束了,誰知道….今晚還有2個精采的爆點~!



爆點一號:


吃完飯,我跟鐵牛玩猜拳,輸的人….要在阿里山廣場脫到剩內衣~!然後吃完一枝冰棒~!!!


沒想到阿里山之神真心的狠眷顧我,我可是大贏特贏!!鐵牛也只好在3度的氣溫下吃冰棒,拍的avi檔回來卻不能看~!有夠怒








爆點二號:……


在吃完冰棒之後呢,我跟鐵牛在商店街上…聞到..鹹酥雞的味道耶!!


我馬上大喊『是誰???是誰在這邊賣鹹酥雞~!』

眼光立刻掃描整條商店街,就在一個又小又黑的角落..我跟鐵牛發現了一家店招牌在那邊冷淡的發光…..


就是這家~!





『let’s go~!』我跟鐵牛就走過去,邊過去,內心邊覺得有點不安..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是我的靈媒第六感又來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要相信我自己!



一到這家店門口,老闆娘坐在那邊看電視,老闆站在旁邊好像也在看電視,終於發現有客人來,老闆娘並沒有熱情款待,而是用非常冷靜,類似拷問的口吻說『要什麼?』



三個字,鏗鏘有力,又不拖泥帶水,殺氣十足~!



這時候我發現老闆娘人有點不對勁,就是她臉有個地方好像很詭異,我真的也說不上來



我看了一下臺面上,恩…好像有點尷尬,隨便點一個好了「甜不辣」



殺手老闆娘馬上接話『白的黃的?』


我「什麼白的黃的?」



老闆娘,『我們這裡全省的客人都有!就有白的黃的兩種~!你要哪種?』



當下聽起來…這一切好像很合理,不過回想起來,一點都不合理阿~!!


誰想聽到這個說法啊~!


應該是要解釋說『白的吃起來是木柵口味…黃的吃起來很東區.』什麼的吧~!


一句『全省的客人都有!』,說實在話,關我屁事,就算你客人囊拓層面廣大,有人幕名從澳洲來吃你的白甜不辣,我還是不知道這個甜不吃起來什麼味道阿~!



老實說當下聽到,就已經不想買了,可是總覺得…老闆娘在我看不到的檯面下,有放三把開山刀耶~!,如果不買,會不會當場被劈成兩半掛在攤位上現賣,只好說『那就混著來一份吧!』



而且這下我終於看出來她臉哪裡不對勁了~!!



就是…他非常熱衷於挑眉的活動~!!



當他說出『白的黃的』四個字時,….請你跟我這樣做~!



就是把眉毛提到最高,一臉很驚訝的狀態,



可以眼睛卻看也不看你,飄向別邊,整個讓人感覺….讓我想到娘家裡女性反派~!



這時候鐵牛真的非常不死心,我想…..他相信人性本善!



於是他再次出手,試探挑眉老闆娘『阿姨,那請問豬血糕怎麼賣?』


結果阿姨依舊眉毛挑到最高點,眼看都要挑到頭皮那邊,眼睛卻正眼不看我們看旁邊的喊了『三十元~!要嘛?』



鐵牛『不用了』




我想鐵牛當下應該對人性感到很失望吧~


後來這份甜不辣到手之後,我跟鐵牛轉身離開,鐵牛馬上問我說,『你有拍下他們的照片嗎』



我說『有~!』



我想我們應該都非常了解回來要做什麼吧~!



不過我也相信人性本善,說不定…阿姨是有陰陽眼,當時可能看到猛鬼了,所以一直用挑眉眼神嚇走那些厲鬼,為了保護我們什麼的也說不定阿~!!阿姨人真好心呢!!



By the way這份甜不辣並不難吃耶,只是炸油真的猛黑一把的~!感覺已經可以拿來畫出一幅出色的山水畫~!





最後要獻上的事一場糗事,買完甜不辣之後,我不知道是心情大受影響還幹嘛,居然走一走把消防栓蓋子撞飛了~!




”梆”好大一聲,糗死人了!都是挑眉阿姨害的(還怪人哩!)



最後要獻上的是..

原來我真的不怕死

你看看我的外套

薄的讓你沒感覺 一整天都不覺得超量!





難怪隔天我就真的感冒了






下篇預告:勇闖玉山 只要三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