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30-2170 ???



說穿了,是公尺,也就是我跟鐵牛今天要挑戰的高度



我們要走台18線,從海拔30公尺的嘉義車站,騎到海拔2170公尺的阿里山



聽起來雖然好像是冒汗的,不過一路上,我們看見了很多讓人難忘的景觀,旅行的途中要是能夠發現旅途上的驚喜,那真是再開心也不過了….



離開了呆獅雞肉飯,我們便開始往台18線(阿里山公路)開過去



慢慢的遠離喧鬧的市區,開始要前往鄉間路上的途中





這時候看到一個路標,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數字有點害羞!





紅燈下的黃鐵牛




紅燈下的林吃布(這件外套好好看不過很臭~!)





在往前的路上,看著房子越來越少,綠色植物越來越多,我們第一個被吸住停下來的地方是路邊的這一片….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地方,不過向日葵花田真的嚇到我了!








感謝上蒼,今天這個天氣真的太好了~!!






拍起來的花都很燦爛








不過這裡的蜜蜂真的很多,我好怕拍一拍被殺死在這










這什麼東西?






我跟黃鐵牛每次到一個景點就會馬上各自彈開,然後各拍各的,在順便偷拍對方一下











你也知道,我最愛的活動就是自拍了,現在拿了數位單眼依然要自拍,誰跟你客氣了!!








拍到後來,突然出現婚紗公司的人要來拍,我們就閃人了,








緊接著在往下騎了一段路之後,又出現第二個奇妙的點






這個聽起來應該是一個服務中心,但是他的外觀真的非常….古典~!








重點是明明是服務中心,裡面卻搞的又大又誇張~!是搞什麼鬼






我跟鐵牛兩個人在這邊猛拍好多張,一度還以為自己快要變巨星的想簽名~!














葫蘆門很適合來裝活躍






這位小哥你臂力會不會太誇張的好!






不仔細看,以為到了大陸了是吧








然後…又突然在旁邊給你做一個…….完全不搭嘎的雕像在這邊嚇人~!






說他可愛我真的不敢說耶,我覺得它多少有要把小孩嚇哭的成分在裡面~!




再來這個牆真的太屌了!好適合拍一些做作照片













最後我跟鐵牛就以這座牆當end,因為我們居然還沒開始上山,就在這邊拍了快30分鐘!整個delay了~!











終於要開始往山路邁進了…接下來可是一連串的向上爬行呢…







路邊一個大轉彎,當時已經開始在山路上了,我們兩個休息一下,說穿了,又是不要臉的自拍跟猛拍
















上山的公路都非常不客氣的很彎






而且你只要抬頭,就會看到更高的山,不知道為什麼,心一想”等一下我就要騎到那個上面”,內心就覺得異常的..興奮(是不是有病啊~!!!)






這是我們第二次停下來的時候拍的,這個地方叫”龍美”,海拔800公尺左右,看的出來今天霧氣滿重的~!





不過路邊這個樹年輪好好看





在看一下路邊的路標,哇…..真的還有很大一段要騎~!





接下來到的地方叫作”石桌”,海拔大該1200-1500公尺,這時候我突然覺得下半身怎嚜他媽的有點僵掉,就是那種硬住的感覺,整個不太能動,不過我當時還真愛逞強,硬是裝沒事繼續騎…..








那時候天空為什麼是這個鬼顏色,因為我不小心調到白平衡了!哈哈哈







沒想到騎著騎著…恩…居然已經到了阿里山鄉了…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美麗的玩意兒在路邊等我們...



下篇預告:30-2170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