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樂~各位學子們,千萬不要單純沉溺在性愛生活~!!!偶而也要出門呼吸一下公車廢氣啊~!

暑假的生活展開,我每天在家煮陽春麵兼職發春,網誌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死不更新~~我的澎湖~!我的大阪,每天都在肚臍裡咒罵我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生出來阿~我晚產也太久了吧!!

結果今天又要拋下這兩個雙胞胎!跑去幫人家外拍啦!

今天外拍的主要內容是幫我的大學同學,外號廖本煙,也可以叫他撕奶殺手!!或是失控的胖子,及各種綽號於一身的齊哥,他開了網路自創品牌了!!!

品牌就叫做100% DESIGN ~!

有一天,齊哥突然驚覺到,身邊還有一個缺還算會拍拍照修修圖的人,於是他打了電話給我,叫我去幫忙~!

碰巧小弟我什麼不會,就是會吃香蕉~!!!於是我就去了!!!

這次是第二次幫100%外拍了,我還蠻喜歡她們家的衣服的,不虧是在大學常常賣我**娘的齊哥,做出來的衣服都很有他的風格!

上次外拍要拍10多套!累死人了!還好這次只有4套!要不然我一定拿出防狼噴霧把齊哥噴瞎!

上次外拍的成品如下!!(照片來源皆來自100% DESIGN 官網)































好啦,來看看這次外拍

外拍成員如下:

狀元甲: 阿捷同學…這次負責打光





這麼久沒見,還是一樣人高馬大說話KEY是C3~!

阿捷現在是打光大師呢!每次都要靠他了








狀元乙:偷懶名聲超乎想像的大之林吃布!



這次負責拍照



我現在發現為什麼我眼睛皺紋很多




拍照絕對沒有想像中簡單!要幫人家拍照什麼POSE都要出來!










胖元丙:大老闆齊哥





齊哥這次擔任.....超艱難的工作...............開車!!!!




然後所有的衣服都是他弄出來的。人家大老闆出來監工而已~!其他什麼事情都不做~!偶而性騷擾海邊正妹~!




狀元丁:M+還有馬紫


兩位情侶負責被拍。吃盡苦頭!!!!










這次外拍的成品

【CATCH YOUR SMILE】改版短袖上市



以相機為主題的Logo,我只能說:我自己要買一件!!



然後拍照的時候m+,一直被我吼說:笑!!!,想想還真可笑,誰會被吼然後笑的出來啊!!




可是憂鬱起來真的我不喜歡!



女生版本的好合版喔,我真的很喜歡這套衣服









這就是所謂可能會被太愛忌妒的人砍殺的情侶裝~!














【快樂兔】短袖

走的是卡哇伊路線,



不要以為拍的時候天氣很舒服,那顆球一直亂飛~!害我們好幾次海邊追球跑!,當時又熱到我連環脫肛!!超悶的天氣,沙子可以拿來悶麻油雞~!!!




我想男模應該是喝醉了哈哈哈



又是情侶!!誰幫我殺了她們~!我出20塊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




背面太可愛了,阿嬤看完都心花怒放跳”SORRY SORRY”









【生存希望】


這一款走的路線比較龐克,結果不小心來到海邊哈哈哈,下次我好想重拍喔







M+當時應該有喝威士忌,好迷濛!





背面長這樣!



特寫長這樣!










看起來很簡單的三款衣服,其實花了一天才拍出幾張喜歡的東西,好難喔,陽光不好的時候不能拍。風太大又不能拍,衣服飛來飛去,頭髮也會變蕭婆,外拍真的很多挑戰,不過還好同學們都很有耐心。人又敬業,要不然早就拿出狼牙棒把我揍翻了吧!





接下來是那天其他我很喜歡的照片



其實那天的海邊很美~!海天正藍色耶






我最愛的小絕招,鏡中美人組





斷崖前的陳雷



100%樂團





不管到哪我都可以飛踢~!



阿捷這招好屌!`!我要學~!!



我自己都沒想到我可以彎成這樣!!!






黑白照,有別的感覺

















這就叫做大海報!!!(女模:他媽的累的要死,要我站在這邊發呆幹嗎?!)









謝謝大家,今天都辛苦啦~!





也很高興100%除了網拍之外,現在在北台灣很多店家都買的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觀賞100%的衣服








祝大家夏天快樂!不要臉的我會快點寫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