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關於美食的東西了吧?



其實這段時間當兵的假期之外,還真的大吃大喝了很多餐廳勒~!今天就來個打鐵趁熱,為大家帶來上週剛去過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吧


今天來這裡聚集大吃大喝的人物有江南四大才子

即將出書的貓先生


宿醉英文老師麥先生



廣播名嘴P先生


以及警察甜心布先生



今天挑戰的店家是位於士林捷運站一出來右手邊的這家美食館,外觀看起來非常。。。。。。。。。。沒拍我也忘了~!基本上就是異國風情啦!門口還有一個小孩在玩水勒~!說那嚜多,來看看裡面的一些我很喜歡的設計吧




整家店面有三層樓外加一個18層地獄~!第一層樓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呈現的是粉紫色浪漫調,有點像夜店的色彩,








2。3樓因為不是我的地盤就比較少拍了,不過三層樓的風格非常不同,一樓林嘉琦,二樓許純美,三樓趙玉柱!這樣的比喻我想應該十分明確了吧~!!!


在我們用餐的是一個小套房,進去後裡面有一張床,麥先生跟我常常在躺在上面意淫!








房間裡面燈光昏黃。。。



連薄紗上都有特殊的金邊繡花



在我門房間外面就是廁所。。。你看看,連廁所都搞的氣氛瀰漫得



廁所旁邊是結帳台,感覺像是安納公主的書桌。。




還有一個搭配壁紙顏色起來很突出的小時鐘。。。





2樓有一個很舒服的沙發躺椅,還有一個實在很想抱回家得小火爐






其他照片因為實在太晃動了,相機又老又爛,誰來包養我~我想買壹台新的~!!!!



再來說說餐點的部份吧~!

四個人一個人約花500元,其中幾項比較出色的餐點如下。。。


『前菜之果汁』
喝起來有芒果汁的味道,甜而不膩,濃度適中,驚天動地



『吐司濃湯』
用大塊土斯挖個洞~!把濃湯裝在裡面,考驗你的喝湯能力,先挖土斯就等著看湯噴出來,先喝湯就等著看吐司乾掉~!不過整體搭配就是一個讚~!





『超妙的小前菜』
我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吃起來風味很獨特,尤其是上面包肉那個,看到立刻抖了依下。。。漲的還真特別。。好像是水果+生牛肉吧~!真是素未謀面阿~!






『烤雞翅+麵包濃湯』
烤雞翅真的很好吃,多汁又香,不會太焦,麵包濃湯上的麵包可以拿起來當鞋把~!配上腳臭更加適宜~!






『墨魚義大利麵』
原本我個人是真心的不愛義大利麵,只不過這回吃起來真的太香了,墨魚又Q又甜美,麵也不會煮的太硬,很多醫大力麵裡面瑳我懷疑是不是都包了鐵絲ㄚ,還是反正都是黑的,直接拿電線丟進去煮也沒人會發現~!這次很難得吃到剛好的義大利麵,只是黑的有點讓我聯想到蚯蚓公公~!!






最後再來個草苺果汁..齁...這就是我家阿~!根本就太舒服了!




飯後心得:你看看砸門貓先生,吃的不亦樂乎,變可知滿意程度~!




歡迎大家去品嚐品嚐喔~!





依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http://www.wretch.cc/mypage/isabella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