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颱風要來是吧?


印象中,人家都說颱風天來之前的海邊的日落會特別漂亮


於是今天下午,我也易不容辭的去了海邊哈哈哈哈


地點是觀音無名風車海岸,因為實在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上次去的時候很多風車,就叫他『飛輪海』吧~!!什麼阿~!


帶了地圖,帶了水,帶了相機還有帶了戴銳斯,就出發了~!(結果沒帶錢包差點餓死)


從我家出發,要先到中壢市。。然後過了中壢市。。過了高鐵。。


才開始變的比較鄉下


然後先挑逗我目光的是路邊這個東西


可愛的路邊小樹




話說不知不覺已經快到觀音市區了阿~!怎麼感覺沒有很遠




到觀音的路上,建築物都不敢太囂張超過5樓,導致藍天白雲很充沛




結果莫名奇妙的我就快到觀音海水浴場了,小時候我超愛唆使我爸帶我來的
,這條就是海水浴場外面的路,根本沒人,因為海域很髒,所以我很大膽就在海水浴場大馬路中間拍照





路邊的扶桑花非常可口動人。。。。





經過這個高架橋後,





就到了我們觀音海水浴場,真的有座觀音呢~不知道什麼時候蓋好的






還蓋了一個很所謂的觀景台。。不過看起來很像空中監獄





往前的路彎彎曲曲的很特別。。





不過再向前就是。。。



觀音海水浴場到了





海邊的砂紋還不明顯因為還沒有黃昏,可是我只想說因為颱風要來,砂狂吹打到人身體超痛的
~!我一直喊媽叫爹





因為今天風實在很大。。所以我突然發現,前方的情侶在演大陸沙漠愛情片嗎?





劇情:王氏艷紅被賣到大工廠當奴隸,卻被工廠小開看上,兩人決定以橫渡沙漠讓父母親感動萬分






而且如果用白平衡模式調黃來看。。我就可以唱。。一首



我的熱情~啊~~好像一把火~!




用另外一個顏色模式看也頗特別的..孤寂蒼沙





海邊有狗在溜人...





我撿了一個貝殼ㄟ..就叫他"小甜甜"好了..不過對焦失敗~!我真不該被生出來




回頭看我走過的足跡..




很快就告別海水浴場了,畢竟今天的重點是風車,你少在那邊搶戲什麼勁啊你~!




一路開始騎應該是濱海公路吧,超長一段,不過你問我風車在哪,老實說我只記得在工業區附近~!其他都不知道!根本找死~!




後來騎一陣子之後,我突然感受到工業區彷彿要到了,因為..聞到一股超臭的化學藥水味~!在一家工廠前面我停下來,因為一路聞道好想吐~卻發現...





工業區門口開出來的花都那嚜漂亮??經過藥水的薰陶之後會變這樣嗎??


不管了..在網前騎..然後又突然煞車..因為...







那是高速公路嗎?

我該不會等一下要以摩托車的姿態讓高速公路吧??

到時候真難解釋~!可能要裝自己是韓國人什麼的

於是我就在路邊等阿等~!

好不容易有一台摩托車超越我了!我才跟他一起往前,結果那只是高架橋~!沒事嚇人幹嗎阿~!而且觀音沿海幾乎都沒有路標,只有地名,非常可怕,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帶導航或是地圖,不然你可能隨時就到了八里或竹南~!


高架橋右邊的工業區...真的很臭~!



不過高架橋左邊卻被我看到~!!!!


就是這個~!




owow~火烤龍蝦~風車到了啊~!!下坡在哪裡~~快點出現~~我要下去!!不然用跳的好了~!


結果一下去我馬上無法無天左轉,左轉後發現..


路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凹洞大草原..





但是..我卻找不到進去風車飛輪海的路~!

很奇怪喔...就是都是死路~!

都只能在馬路邊傻傻這樣看他




我只想說....


奧斯卡,你還年輕,但是黃昏快來了,把握時間,加油好嘛??




結果我就沿著路邊騎..只要看到有小路就鑽進去!!大該鑽了兩三條吧...結果裡面都是死路,或是砂石場..眼看時間已經逼近五點,我內心超級慌張~!!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ㄚ,差點沒在路邊大哭,我今天就要跟飛輪海無緣嗎??


結果終於到了一條小路..

 


路口有一棟房子,把住宅拍下來,以便以後想來找不到就慘了~!


結果一進去...


眼看風車越來越近...









最後....


到了啊~!!沙灘籬笆





我的媽阿,眼框都溼了


一下來,一陣狂風參雜了狂砂送進我嘴哩!我靠!


地上的小綠葉很可愛...




籬笆很有夏天的味道呢



在往前走...挖...沙灘...我傻眼了~!!!


因為......








怎麼那嚜多垃圾???跟上次來的感覺不一樣啊~!!


啊...上次一定不是這個風車....因為這邊風車太多了..入口一定很多~!


那怎麼辦?


好吧~閃人!!哈哈哈哈 真沒志氣


不過臨走前


不要看到沙灘其實還是很漂亮的呢...





吃布先生也請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你看看這滿地垃圾~!齁...回家我要狂吹冷氣!(.....)











結果再騎一騎...又發現好像要離風車好遠了後...媽的怎麼回事??

於是我又回頭...又回到剛剛那個地方..


就是



回到這裡..這裡其實有一條岔路..剛剛往右邊走的時候是盡頭是資源回收廠..左邊則是一條爛路..,沒有鋪柏油的水泥爛地..


我心想??該不會真的就那嚜巧?飛輪海會在這種爛路裡面?


於是保持一種應該不可能的心態~~我騎進去,一路上路真的很爛,時速應該是10吧,我超怕爆胎的,在這種地方爆胎,我心想要打給誰來救我?,而且根本連地名都沒有,只能報話說:我在一個有鬼會遮眼讓你找不到風車海在哪的路上~!


結果騎到底,老天爺可能真的心想說,要看到美麗的夕陽,就一定要讓你吃點苦頭...


結果真的到了美麗的飛輪海岸了...





天啊...真的到了,真的到了,誰有大麻借我抽一跟~!也太開心了吧~!!







到的時候真的很走運ㄟ我,趕上了黃昏太陽快下山前半小時,大該是下午5點30分吧,夕陽照耀下,整個沙岸顯得氣氛滿點...




今天的風吹砂真的可以殺人~!





而且真的有很漂亮的砂紋呢...不過相機不好拍出來效果不佳...請多多見諒~!



還有因為吃了滿口沙必須閉嘴巴的林吃布哈哈啊




這邊海岸真的比剛剛那個垃圾堆(我後來發現他就在隔壁沙灘,中間有河隔開了),美麗很多..
來張合影吧(我在右下角哈哈)





回頭看...天ㄚ..這天空...實在美到快尿出來




而我也再這邊留下了一點點痕跡...




後來其實很後悔寫"吃布"應該寫oscar的...不然隔天有遊客來看到一定心想:什麼吃布??是密碼嗎?




還發現了螃蟹鑽洞的痕跡.滿地都是....可是就是沒看到半支螃蟹,都躲去哪了?害羞嗎?





回頭看海面,用陰天模式拍出來的夕陽..真的是金碧輝煌...



可是我比較喜歡晴天模式的夕陽...看起來更有種說不上來的真實




夕陽下的海邊與發電風車....啊..我忘了說...老天很愛我...幫我把這邊包了...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遊客...





我相機最可怕的功能上場了...那就是12倍光學變焦..
這是12倍





這是最廣端...天ㄚ...這天空~~!!!來人啊幫我打包回家~!




沙灘上有潮汐來回的痕跡




接下來是日落四部曲...都超過12倍變焦了...so 有點手晃請多原諒我












夕陽下山後...天空好寧靜..變的好安祥...好像熱鬧過後一切都歸於平靜..海浪聲好美..





接下來就是豋場的就是...王.彩霞





彩霞,風車與朽木...組成了一附風景畫





我也該回家了呢





但還是忍不住回頭偷拍...哈哈




真的就像曾經有人跟我說的...




颱風天來之前..的天空..會美麗的讓你難忘




回去之前先給各位看一下


這條就是那個超長爛路..我的kiwi在路邊心想"下次打死我也不要來"





最後終於要回家了....

我想起來在網路上根本有網友寫這個美麗的秘密飛輪海,大家都說很難找~!或是說根本沒地址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

我有找到算明確地址咍咍


這是在那個水泥路外面的十字路口有一家順鎰汽車(倒了但招牌還在)


而那條路的住址是





如果從觀音市區過來的話...就問人家忠孝路怎走?

延著忠孝路一直騎就會看到了順鎰汽車

在過了汽車行前面的十字路口在直走就會看到雙岔路


請選擇會把輪胎弄炸開的左邊水泥路~

就到了秘密飛輪海了~!







不過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這裡

啊優~~上次來過了啊~!

上次來的時候 大中午..超熱...這次好多了~!




歡迎大家去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