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來了啊~~


試問各位之國中基測,夏天有什麼好處?
1.身體溼黏
2.臉部出油
3.電費漲價
4.三面夏娃

說來說去好處還真是多多你說是不是~~!




就在前天,工作結束之後,突然想去走走,偏偏車子又被媽媽騎去會神秘情人…好吧,該如何是好呢???



走路好了~!



頂著夏天三十幾度的太陽,林吃布就要到附近走走了



雖然我們家在都市,附近有一些區臣式,85度c,pizza hut,還有被雲南人霸佔的滿街雲南米干店呢,可是再我們家後面卻有一片非常美麗的鄉下,小時後啊,我常常騎腳踏車到那邊跟稻米對話~!



今天林吃布打算挑戰走路到那片鄉下地方~!去看看懷念的小時候!





從我家出發走到那邊大該1公里吧…..沒有很遠,但也稱不上很近,



一路從都市走阿走的,房子越來越老舊




身上也義不容辭的給它炸出一斤斤厚實的汗水,不過還是拍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像是這朵發騷的…應該是花~!!!還是潘迎紫,有夠難分辨



想溜進房子看星光大道的綠藤



在經過這個小鐵屋之後呢….



你就會看到.....






看到.........






看到......................




















...........................................
.....................................................







不好意思~~!我失控了,讓我們重新來過好嘛????


再一次喔~~!


在經過這個小鐵屋之後呢….








你就會看到.......





是的,就是眼前突然一大片可以鳥瞰的小平原呢,每次來到這裡,我都覺得有種到了花蓮台九線的錯覺,大山大田大視野…慈濟也莫奈他何~!!


那要如何接近這片稻田呢??



答案是


走個坡下去之後







就在眼前了...這看了心胸都會寬廣...陳進興都可能會被原諒幾秒鐘的稻田~!


超大一片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清楚他是稻田,記者林吃布不顧生命危險的貼近她~!




貼近心得...好香艷~!!!





而且從某些角度看起來,還頗有不同的感覺的





由於這裡是鄉下地方,其實附近可以看到很多鄉下才有的東西,對於活在假市區太久的林吃布,根本重重一擊興趣都燒起來了呢~!

好就沒看到都忘了這個東西的名字了…叫做什麼??



還有這個也不知道名字的毛毛球?是被太陽烤焦的蒲公英嘛??



當然還有鄉下必備的....古厝



以及散步途中情緒失控多連拍的林吃布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厚??,讓我再替各位來賓說明一次,現在是夏天~!有夠熱的,不過風景真的很好,也就別太計較~!!待會躺下來睡個午覺好了~!!


那就來張有點幼稚的老街照...

我跟老街合影...真是唯美阿~!



老街的午後,瀰漫著殺機(????????????)




阿婆在曬著嬰兒乾....



電線杆上的小鳥在討論存希有多帥..





走著走著,竟然有一點黃昏的感覺了...





而且走的有點累了,雙腳比鼻頭還酸~!...於是腦中開始幻想….



哈哈哈哈哈,還以為這是美國阿我~!


只好認命的繼續往下走吧~!


路邊井然有序排隊站好的稻草們




一朵小花朵配上稻草...更顯的花的人生還真弱勢~!




走的很哭腰累ㄟ~~媽的~~那就坐在河堤邊休息一下




吹吹夏天的微風...放鬆一下心情...人生就是那嚜自由自在的ㄚ...也狠慶幸自己家附近有這樣奇妙的小鄉下可以走走..


天空越來越昏黃了...



小孩帶爸爸出來闖蕩江湖...




坐著到開始發春的拍了多連拍...也該起來了..免的人生就這樣荒廢在這邊~!



起來應該也是快要六點了


天空的雲層變的好正..選中國佳麗的時候怎嚜不找她啊~!!!



好吧...眼看蚊子準備出來找晚餐,我想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我想爸爸應該急的去問豬肉攤說
你把我兒子賣到哪去了~~~~~~~~


那就跟我家附近的小花蓮說聲晚安..






林吃布心得:有時候沒有景點的景點..也能夠讓人心曠神怡...
不過配上夏天氣溫...我想搞不好連修行10年的師姐都會情緒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