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西堤』的時候,總是看到滿滿的人,心想是在客滿什麼阿,我看都是臨時演員吧~!,心理還把西堤和貴族世家排在同一陣線上面~!真是有夠膚淺的勒我~!


好吧,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西堤妹妹正面交手~!,就讓我來說說西堤妹妹曼妙的身軀好了….


桃園的西堤牛排只有一層樓,一進去,服務生非常有禮貌喔,是那種笑臉對著你的親切,不是嘴巴吼吼說『歡迎光臨』然後眼睛再生眼屎那種,整個就是故作優雅的向我衝過來說歡迎光臨,有訂位嘛?



我喜歡櫃檯的小東西,還有天花板那個熱帶風情會讓我想到西班牙的燈,好奇怪喔,不過我在想叉子掉下來會不會讓我腦漿噴出來阿~!???




上帝保佑喔,有訂位真的是好事一件,很快就有座位作了,第一次來西堤,感覺裡面其實不像想像中的『正經八百』ㄟ,原本以為會很安靜,結果勒?


每一個客人都帶著已經略為沙啞的聲音哈哈ㄏ哈的笑開,根本就很是同樂會的廠所阿,跟裝潢紅色為主一樣,整個餐廳裡面充滿的一種熱情洋溢氣氛,看一看--------------廚師先生在廚房裸體穿著肚兜在那邊搖屁股吧!!


好開心的一家店喔,是怎麼搞的阿??等一下員工送上兩顆黑色藥丸說『快吃吧~~!吃了你就和我們一樣,飛起來了~!』越想越覺得真期待!



結果什麼都沒送來,直接進入點餐順序了,來的員工小姐叫做張韻,為什麼連名都記起來了勒?因為沒想到她們真的有經過專業訓練ㄟ,當麥先生說『我要玫瑰果香塔』,張韻姑娘立刻臉不紅氣不喘,笑笑的說『恩..果香塔是使用什麼**,**,***,等原料作成的,所以比較酸一點喔』,我一聽到,看著她那張溫和的臉,心想「太會背書了吧」,於是隨堂測驗來了喔,張韻~!!…


「那歐挖煎用什麼作的你知道嗎?」

『幹,西堤員工手冊沒說~!,我張韻哪知道阿林吃布~!』


以上兩句是我幻想的~!


很快就完成了點餐的動作了,他也為我們稍微解釋了餐點部分的一些內容,服務很貼心,我和麥先生還發現,隨時都有員工盯著水杯子看,如果被她們看到……..天阿~~!!!13桌來自龍崗的林吃布大金主剛剛喝了三口水,她們就會立刻百米跑衝過來說『先生幫您加水喔~!』


真的,一刻都不會讓我有被冷落的機會,非常熱情呢~!


今天的點菜內容如下


開胃菜: 鮮蝦蘆筍(統一上菜,非選擇)
麵包:方塊麵包(統一)

前菜:掬考力霸蘑菇(麥)
義式牛肉王令媚真倒楣薄餅(布)

沙拉: 玫瑰果香塔(麥)
時鮮水果沙拉(布)

湯類: 酥皮蛤蜊打不開濃湯(麥)
義式海鮮還會跳清湯(布)

主餐: 普羅旺斯嫩肩羊哀嚎排(麥)
張韻的大腿內側(布)

甜點: 法式香芒慕斯(麥)
巧克力袋冰淇淋(布)

飲料:花茶(麥)
晶鑽蔓越莓(布)





玩餐點之後,很快上菜了,快到讓人眼框濕潤了一下




【開胃菜: 鮮蝦蘆筍(統一上菜,非選擇)】

就是一人一盤,沒的選擇的鮮蝦蘆筍



那個醬汁看起來好像很沙拉後?



結果一吃,居然是咖哩優格醬~~!原本很討厭咖哩的我,居然第一次覺得咖哩那麼好吃ㄟ,因為不會像其他咖哩,顏色好像拉稀!! 吃起來,居然也像拉稀!而且味道重的是要送你上高血壓的路那麼重 :


這盤吃起來很清爽可口,那番茄裡面暗藏花招,我一叉子下去他噴出來~!!而且噴的超遠,傻了一下~!







【麵包:方塊麵包(統一)】

方塊麵包,送上來不夠方塊~!拿回去重做~!真是澳客!

沒啦,方塊麵包看起來小小一條,長度約13公分*寬度5公分,可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的香軟,我一吃下去立刻感受到…恩…可以買單回家了嗎??真的有點飽ㄟ,麥先生還搓破我說『你該不會飽了吧?』,也太明顯了吧~!







【前菜:掬考蘑菇,義式牛肉薄餅】
隨著麵包一起出現的巨星事兩大前菜------掬考蘑菇,義式牛肉薄餅


鞠烤蘑菇的盤子看起來很大,其實現場大小,艇精緻的,直徑沒超過15公分,吃起來有大蒜味,香濃個出奇哩,麥先生拿他來沾麵包一起吃,天阿…..這不就是…



江湖上失傳許久的----

大,蒜,磨,菇,麵,包?



超好吃~!


接下來換我的,義式牛肉薄餅出現了,大小和鞠烤蘑菇差不多大,吃起來就是pizza的味道,牛肉很剛好,不會搞的太失控的硬,而且看不出來,原來裡面已經幫你切好了ㄟ,就像pizza般,你可以把他拿起來,吞進去~!或是…………..拿起來,,,,當量角器!!







【沙拉: 玫瑰果香塔,時鮮水果沙拉】

玫瑰果香塔一上來,不到幾秒鐘我就聞到到一種酸味(我很怕酸),

真的像張韻所說的ㄟ,很酸,至於口感因為太酸我實在不敢吃,根據麥先生的說法呢,他是『酸,但是木瓜絲很脆,可以聽到卡資卡資的聲音』


我的水果沙拉比較甜美府和我喜歡的

其實不像沙拉,比較像水果+甜醬,水果本身的甜度,配上酸甜適中的的醬料,瀰漫出可口的芳淳..,有如藝人驗尿,真相自在人心~!







【湯類: 酥皮蛤蜊濃湯(麥),義式海鮮清湯(布)】

酥皮蛤蜊濃湯的外型很可愛,好像油條



在口感方面呢,保持到目前為止一貫有的水準,濃度夠,香氣足,口感不膩,觸感甚佳??





再來就是我的義式海鮮清湯了,聞起來好中國味的青湯,


說不上來,喝了一口突然發現..這..調味料(類似味精的味道)好像有點多ㄟ,
喝一口極甜的湯頭,立刻覺得口乾
再喝一口極甜的湯頭,立刻覺得喉嚨刺
不怕死,在喝了第三口極甜的湯頭,救護車來了~!

真的很重口味喔這個湯頭,不過要說的是,湯裡面的魚片綿嫩程度極高,鮮蝦的肉部分也已經去殼,不需要邊吃邊撥邊說『張韻你給我過來!』,這個很棒!








【中場穿插,忘了名字的小飲料】
主餐上來之前,派上了這杯小小杯的飲料


也不是我們點的,可能是隔桌某位事業有成,感情空虛的女中年企業家請的吧

喝起來呢?酸~~!


看了看裡面,非常不要臉的說『有枸杞子ㄟ』,



麥先生說『那是蔓越梅吧』
『喔……』






【主餐: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張韻的烤大腿內側】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率先出來



平常呢,我很怕羊肉,原因就是羊味讓我真的不太爽,所以我也沒打算要吃麥先生的羊排,就讓她獨吞好了~!結果麥先生說『沒有羊味ㄟ~!』於是叫我吃看看,懷著皇室血脈的我只好吃了一口….真的~!真的~~怎麼會這樣~!沒有羊味~!一點都沒有~!

越吃越火~!羊味死去哪了阿????


這道羊排真的讓我大大驚艷,沒有羊味就已經可以稱為神乎其技,居然還無法無天的煎的軟嫩極誌


咬下去,不需要來回大口浪費你牙齒的體力,輕輕的嚼個幾口,羊肩肉她就軟化在你的口中了,到底怎麼回事???? 搭配蒜香醬汁,一掃我對羊排的成見~!!







張韻的烤大腿內側一登場,就聞到大腿的那種味道,好香好香,張韻掰腳也要親自送上來,真的太感人…..


好啦,別再說謊了,其實我點的是『法國鴨胸』啦


一上來了,原本是一大塊的鴨胸,服務人員走過來開始幫我切塊,邊切邊笑說『呵呵…我就是這樣,切掉我大女兒那隻偷錢的手』

????


在說什麼啊?

她是說『現在幫你切開的部分是鴨胸裡面最有嚼勁的區塊,您可以先享用喔』

於是他切好以後鴨胸就是這樣的狀態了


原本愛吃烤雞的我,曾經幻想將來下地獄會被一堆雞追殺,現在可能連鴨都列我近去必殺的名單了吧,不過還沒開口,立刻發現…挖…切開的部分實實在在的再流出香味四射的湯汁ㄟ….~!受不了了~!開動!!



和烤雞比起來,烤鴨胸真的多汁嫩肥ㄟ,肉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肉絲乾條狀態,重點是她沒有骨!我再也不用忍受別人說『你吃相很差』這個匾額了!


先吃小姐剛剛幫我切的那幾塊,真的真的..非常有嚼近,肉內的汁會噴出來,開始還覺得挖,真的很必須大口大口的嚼她,到後來對她有點…火大,吃了半天還是那樣q,一點都沒有碎掉,嘴都酸了還不給我退休!最後只好大大塊把她吞了下去~!


再來就是那一大塊的肉了,一片一片的切非常好切,不像雞那麼叛逆不管你怎麼切最後就是爛成一攤~!這麼說…….真的該記小功一支!


吃完之後,盤子上的蜜番薯甜吱吱收尾~!









【甜點: 法式香芒慕斯,巧克力袋冰淇淋】
法式香芒慕斯吃起來真的有很強烈的芒果味,個人覺得跟哈耕有的拼了





不過我的目光已經被巧克力袋冰淇淋吸引住了,一送上來,滿頭問號?

這是要怎麼食她?



原來那個一球,就是冰淇淋,但是那個袋子是用餅乾蘇之類的東西作的,巧顆粒醬就在裡面!天阿,塊把她救出來!!



於是二話不說拿叉子戳破,醬就可以流到冰淇淋上面了…



在配上餅乾酥,我覺得吃完有種在天堂的感覺~!








【飲料: 熱水果茶,晶鑽蔓越莓】
一端上來,目光立刻停在挖挖阿,鮮紅色的茶ㄟ,好美麗的漸層喔,喝起來很像芬達汽水的味道,甜甜酸酸的,不過麥先生說『根本就是感冒糖漿~!』害我有點嚇到牽亡魂!





水果茶的部份我沒喝到,麥先生說喝起來就酸酸甜甜的,應該也是在水準之上吧~!




吃完付賬之後,零錢幫你用帶子包起來很nice



我可以說是一臉心滿意足的回想起來,員工人真的很好,我們兩人桌,他突然拉了第三張椅子過來,麥先生以為是怎樣?有一個人要過來和我一起吃嘛?結果員工居然幫我們把包包放到上面說『這樣就不會弄髒您的包包了』


這…這…你說她是仙女下凡我絕對點頭到脖子黑青~!!



Ps.邊吃還邊拍到窗外,西堤在寒風中訓練新員工,

好認真阿~!現場模擬~!為了給大家好的服務,西堤真是卯起來拼了~!


不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誰那麼命苦阿,
好好吃頓飯,居然要在戶外配上廢棄油煙~!




吃布真心總結

『這次用餐真的好爽喔,除了吵鬧了一點以外,西堤真的很讓我開懷,給她9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