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家叫做『李西』的餐廳勒,那買什麼勒?應該是炒高麗菜之類的吧,整個名字就很中國阿,ㄟ李西婆娘,給我兩份粉腸!!,聽起來還真契合啊~!


結果搞半天,他是叫『李』西餐廳阿,真SORRY,我實在太不自量力了!


李,西餐廳位於前往南崁的路上,第一次到達餐廳附近的時候,眼看地址已經逼近餐廳旁了,我和麥先生立刻吸毒,騎了半天終於到了,不蕭淑甚說不過去~!但同時也想說


『恩…怎麼沒看到店面?』


於是抬頭望望滿街的招牌,有區程式阿,一些吃的阿,牙醫什麼的,就是沒看到李西餐廳,什麼鬼阿~!



該不會被騙了吧,整個餐廳完全消失在街頭,我們還打電話詢問了一下,結果他說有阿,她們就在區成史附近,結果一瞧…眼睛突然炸開,手指微微的顫抖指著前面那棟….該不會…是他嘛?



沒錯!就是這個完全沒有招牌的一家西餐店,完全很低調,老闆娘走的是『你要來就要吃點苦頭阿』的風格~!



進去之後,裡面大多是上班族之類的客人,我們找了一個圓桌自己坐下,桌上馬上就出現MENU,於是我們翻了一翻,好吧,今天第一次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個義大利烤雞套餐,美式菲力牛排套餐吧~!


一樓的裝潢很簡單,整個是黑白香間的色調,很美式,櫃檯上面放了一堆飛機,不知道含意是什麼?老闆娘以前是空姐嗎?他好美喔,不過不太敢偷拍他,怕空姐其實暗藏空手道9段的實力衝出櫃檯歐我
~!





樓中樓天花板的燈光,特別的線條垂燈,有如一堆精蟲衝向我!好COOL。




二樓用了大量的深色木頭,配上黑色鋼筋的玻璃樓梯空間規劃,比一樓還要有風味



接下來,上菜了阿~!

首先先上兩道前湯,我的是家常義大利雞肉湯



外型很像羅宋湯的顏色,結果我喝一下,湯很酸甜,雞肉被細琢成絲了ㄟ~!一開始還因為找不到雞肉而翻桌,後來才發現,原來已經細細的融入湯中了阿..真是的,湯裡面還可以嚐到管麵呢~!




麥先生的掬烤洋蔥湯,說他是湯真的也太謙虛了吧,



其實他根本是一個淋上超農甜口湯汁的局烤阿~!因為真的很農,當你攪開以後,你會發現要是不出點揍人的力氣,那碗湯可能會有點攪拌不動~!,農到一個霹靂!胃口也沒有要和你客氣的香淳



同場麥先生的還送上麵包,烤有點硬,不過也很不錯



緊接著上場跳舞的是--------蒜味菲力牛排



麥先生的菲力牛排一出場,我立刻好奇牛排上面那一駝是什麼?請原諒我對美食的不專精,他是…有調理過(應該是炸吧,還是烤) 的蒜片ㄟ,
管他是誰的立刻搶過來吃~!真好吃ㄟ,吃完,馬上衝出店外找一個人接吻,那個人絕對就吐了!蒜味好香喔~



牛排部分感覺就是牛肉的香氣,加上大蒜吃起來真的很美味!不過他的署泥上面加了一層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汁,居然有一點奶味~!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再來就是剛剛在廚房被師父殘殺道挖挖叫的--義大利半雞,說真的,那另一半雞去哪裡了啊?



一登場,就立刻香氣衝出來,我很喜歡那種烤雞的香味,去FRIDAY’S ,宮都拉,西式餐廳,,通常我都會赴湯蹈火的吼說上一隻烤雞來~!,



李西的在烤雞上面,她們有作蔬果白醋,所以吃起來雞肉帶有一點酸味,我第一次吃到覺得有點怪,不過他的沾醬很像FRIDAY;S的那種味道,很香,綜合起來也好多了,只是不得不說,只要是吃到烤雞,我就要忍受會把整格盤子弄得很髒亂的狀態,好像我是惡死鬼一上來就立刻吞了一樣~!



我覺得吃烤雞的人,通常一定都要準備一個迷你掃把,邊吃還要邊把雞肉掃一掃,最後勒?整理組成一個…..小木屋或是101??
要不然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你是惡死鬼投胎!要不然就是沒吃過飯啊!


吃完一團亂的烤雞,發現居然還有玉米,可惜我假牙非常活潑,要是啃東西,會立刻飛出來探險!
所以我看著在好吃的玉米,還是裝沒看到,不過既然都來到李西了,我還是拿出刀片,硬是切了幾片玉米下來吃,玉米真的有夠難切,黏在柱壯物身上依依不捨個什麼阿,給我下來~



下來後,義不容辭的把他活生生吞下去~!...這…..這…
好好吃喔,配上奶油真的是甜呆了!但是在切下去………………我會變洛基~!
6頭雞都衝出來,手好酸!我看就饒我了吧~!


最後登場的是….阿婆的腳皮?

不是啦,就是飲料柳橙汁,以及咖啡等等,都不錯喝~!




離開了李西餐廳,帶著一肚子的餐飽,馬上進入準備睡覺狀態,結果兩個人跑去逛書店,我居然在書店裡面睡著~!也太沒家教了吧~!可是真的很睏阿~

總推薦,李西的主餐,前湯,氣氛都很不錯喔,給他80分評價絕對OK~!歡迎大家多多前去尋找空手道老闆娘~!





李西餐廳,03-3526215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