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周曉c,還有音,還有周曉c他親生哥哥,四個人翹課去了北橫,只能說-----會不會太難玩~!

在我還再娘胎的時後,我就聽到肚皮外面的人說—“北橫不好玩”

所以小時後我們家的家庭旅遊,去過南橫,中橫,還去過一些零碎的地方,就是沒去過北橫,後來長大後,我內心一值很惦記北橫這婆娘,想在我有生之年去找他算算帳,結果老天爺真的讓我如願以償,我們四個終於要去北橫了


那天早上一起來,天空萬里無雲,彷彿都能看到玉皇大帝在空中傻笑,一切都是那麼的配合,我們四個人在桃園大溪的麥當勞集合之後,便開始討論北橫的事情,小c他哥哥還拿出了地圖什麼的,從小在桃園長大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桃園的地圖勒,然後他們便開始說我們要往哪編走,騎著摩托車~北橫我來啦~!


一開始我們到的地方是個叫做7號公路的咖啡館,是我姐推薦我們去的,結果他還沒開始營業,不過我們一向都能自我安慰,再門口拍了很多照片,他整個店面是走地中海風格的,就是白牆配上籃框,在配上…很多的..大蜘蛛~!


我們幾個被咖啡館外面的大蜘蛛給震撼住,超級多大蜘蛛躲在咖啡館的附近睡覺,這讓我想看看館裡面的大餐是什麼?會不會是涼扮蜘蛛,還是蜘蛛三吃?



後來我們就一值往北衡山上飆去,途中有停再幾個點下來拍拍照片,不過內心一值有種”感覺還不夠”,就覺得好像都沒看到什麼阿,沒什麼大的點嗎?保持這樣的疑問,結果就到了巴陵,聽起來我是不是沒寫什麼,但是騎到這個地方,下車馬上就要購買紙尿布~~!屁股超級痛的,大該騎了要3.4個小時吧,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其他三個人,他們都一臉”’I’m fine”的嘴臉,難道屁股不會隱隱作痛?




到了巴陵,天氣開始便的很陰,於是我們決定不要再向上騎了,於是大家便開始網回騎,騎著騎著,恩..我居然睡著了~!!!

在我後面的偉音。眼睜睜看著我的車子飄到隔壁車道在飄回來好幾次,他在後面狂唸大悲呪替我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