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DEAR TRACY...THIS IS FOR YOU....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這首歌是寫給,失去生命中最愛的人的歌曲
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 your man or your lady
像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寶貝,或是你親密的愛人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高高舉起你的雙手吧
We will never say bye (no, no, no)
因為。。。我們再也沒機會和他們說聲再見了



Mamas, daddies, sisters, brothers, friends and cousins
媽媽,爸爸,姐妹,兄弟,朋友還有親人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這首歌獻給…那些失去了祖母的人
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
抬頭看看天空啊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們說再見了。。。


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
每個孩子們有屬於他們的純真童年
I didn't get it but you kept me alive
我卻沒有,雖然你撫養我長大
I didn't know why you didn't show up sometimes
小時候我不了解,你們大人為何什麼都不說
It's something more than saying "I miss you"
現在想對你說的話,只是「我好想你」



But when we talked to
但當我們聊到
All them grown folk things
家裡的那些問題
Separation brings
那些讓我們漸行漸遠的事情
You never let me know it
你從來不讓我明白
You never let it show because
你也從來不讓表現出來
You loved me and obviously
因為你愛我 而顯然的
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
我還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
If you were with me today face to face
如果今天你還能跟我面對面聊天 有多好呢?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從不知道 我居然會這麼的難過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like
每天都…還是要這樣熬過去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bye)
好希望還能和你說說話,就算只有一下子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bye)
希望能找到方法 讓自己不要哭
As time goes by
但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And soon as you reach a better place
我知道 你去了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了
Still I'll give the whol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bye)
但我依然願意放棄一切 只要再見你一面
And I’m bragging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大聲喊著你在我身邊
It feel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但你實在離開得太快了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現在才發現 再見是如此困難。。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And you never got a chance to see how good I done
你再也沒有機會 看見我變的有多好
And you never got to see me back at number one
你再也看不到 我重返榮耀了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to celebrate together
我希望你現在就在這裡 和我一起慶祝
I wish that we could 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
我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渡過快樂的週末


I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tuck me in at night
我還記得小時候  夜裡你幫我蓋棉被
With the teddy bear you gave me that I held so tight
抱著你給我的玩偶入眠
I thought you were so strong
我一直以為你會永遠的強壯勇敢
You'd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
足夠熬過這些病痛
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 you're gone forever
現在叫我怎麼接受 你永遠離開我的事實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從不知道 我居然會這麼的難過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like
每天都…還是要這樣熬過去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bye)
好希望還能和你說說話,就算只有一下子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bye)
希望能找到方法 讓自己不要哭
As time goes by
但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And soon as you reach a better place
我知道 你去了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了
Still I'll give the whol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bye)
但我依然放棄一切 換得再見你一面
And I’m bragging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大聲的喊著你在我身邊
It feel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但你實在離開得太快了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現在才發現 說再見是如此困難。。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這首歌是寫給,失去生命中最愛的人的歌曲
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 your man or your lady
像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寶貝,或是你的親密愛人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高高舉起你的雙手吧
We will never say bye (no, no, no)
因為。。。我們再也沒機會和他說聲再見了


Mamas, daddies, sisters, brothers, friends and cousins
媽媽,爸爸,姐妹,兄弟,朋友還有親人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這首歌獻給…那些失去了祖母的人
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
抬頭看看天空啊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們說再見了。。。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I never knew it)
從不知道失去親人會如此的痛 (從不知道)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like (everyday of my life I wish)
每天都… (每天都希望)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I wish )
好希望還能和你說說話,哪怕只有一下子 (我希望)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希望能找到方法 讓自己不要哭


As time goes by (I wish, I wish as time goes by)
隨著時間一直過去
And soon as you reach a better place (And soon as you reach a better place)
我知道 你已經去了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了
Still I'll give the whol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Still I'll give the whol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我願意以全世界 換得見你一面

And put my hands next to you
且把手放在你身邊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現在才懂說再見是如此困難
Is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It’s hard to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現在才懂說再見是如此困難
So come on somebody sing it with me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唱吧
Wave your hands up high
把你的雙手舉高。。。


Hey ,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嘿,這是獻給那些失去愛人的人
So this is for everywhere
所以這是給你們所有的人
You put your hand to the sky
把你的手舉高 伸向天空
We will never say good bye
因為我們沒有說再見的機會了。。








2009/10/17
now  in the hotel..
it's really funny to see my blog out of taiwan
and i missing taiwan now~



2009/10/13
今天要出國了


掰掰台灣~~我會想念大家的....

不過也就去七天裝什麼悲情啊!!!






2009/10/08
最近客人真心的想跟我槓上!

今天來了一個阿婆
你說這碗麵要怎嚜煮!
阿婆:老闆 我要一碗湯的乾麵!


前幾天來了一個阿婆  臉色很不好的吼:我要一碗麵~!!
然後他就站在門口看我

我幫他煮一煮:阿姨~~湯跟麵要分開嘛?

阿姨挑眉瞪我:我有說要湯麵嘛????

我看他臉色不對 我說:喔不好意思 那你是要乾麵喔?

阿姨:我要湯麵啦!!!!

我也挑眉但是沒有瞪他~!!心想:什麼跟什麼啊!!!

然後他還是站門口

我說:阿姨 那湯跟麵要分開嘛?

阿姨再度挑眉瞪我:我有說要外帶嗎?

我實在忍不住的問!:是喔~!那你站在門口幹嘛??

阿姨:看你煮麵啊!

我:那有什麼好看的嘛??蛤??

阿姨:...........

我看在這樣下去  不是女子摔角 就是雙刀互砍吧!





2009/10/07
某人說了大謊 現在被抓包
大家都在表面沒事  卻都在幹譙他

我一開始也很猛幹譙他
後來想想..我什麼資格阿!
因為我也不敢說 我自己很誠實  我是個對大家都誠實的人

根據專家研究
一個人十分鐘就平均會說三次違背良心的話

我覺得還蠻準的!
尤其是在上班的時候 十分鐘內不知道說了幾百回假話!

天ㄚ~~回家要撥放多少輪佛經消除業障阿~!


2009/10/01

切忌~!如果你剛吃完東西,不要看這篇文章!


我深深的明白自己是個幽默,性感,風趣,微淫蕩的人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的人生際遇,卻比我想得還要幽默!



昨天真的很機歪,事情要從一早說起~!


一早醒來,一切應該都還算美好兩個字可以形容

沒想到 就在我轉過身要折棉被的時後

在我房間的牆上,發現有一位晶瑩剔透.光澤潤彩的---------------











大蟑螂


它就在牆上最頂端清唱早安晨之美!


我看到馬上抖了一下~!,一般來說看到蟑螂是沒什麼好緊張的,只是他的位置真的很巧妙,因為下面就是我睡的床~!

o~~~o~~o~~~我真的好困擾啊,居然發生了比中秋節要吃什麼月餅還困擾我的事情!

馬上拿出計算機開始衡量...


well...如果我用過期雜誌把他打死呢..他就會肚破腸噴的摔死在我的床上,黏的我滿床都是!誰要這樣啊!***(消音)

well..如果我不打死牠呢...他就會鑽到我房間某個神秘角落,在那邊大吃大喝待產,最後生下一打小寶貝,到我28歲的時候呢,就可以組成大家庭就可以手牽手圍一圈跳個那魯灣~!***(消音)


靠腰!!!你說該怎麼辦呢?~!


於是我想到一個妙招


電蚊拍!!

心裡開始計畫如下:

第一步,Ok先把他壓在牆上電昏他..大該電個2分鐘後他應該就休克了吧?? ( 應該不會電到又瞬間長大吧~!!!!這可是在計畫之外的驚喜呢~! )

第二步,昏了之後,緩緩放開電蚊拍,當他順著牆掉下來時,我在馬上把電蚊拍平放讓他摔到電蚊拍上面(這段可說是考驗手腕反應的高難關,關節炎患者就不要參考了)~

第三步,當它平躺在拍上面,以為剛剛那就是ending的時候,我在用力按下電源鍵~!!繼續猛電他,電到他至死不渝為止~!



你說這是不是很完美!蟑螂不會掉到睡覺的床上,也不會因為打扁她噴出一堆噁心的細菌,這樣的人生規劃~!對我,對它,都非常完美!!!


好啦,按照計畫進行!


果然,蟑螂真的很蠢,馬上就乖乖的就被我壓在電蚊拍裡面,然後我猛出力按電源鍵~~!


but............說真的對於電器用品,其實根本不用猛按,因為出來的電力都一樣啊,可是人在情緒來的時候,就是要猛按才會過癮啊~!!


趕著要去上班,猛按電梯按鈕呼叫它,電梯會為我時速突然飆到90衝上來???~

騎車突然看到前方路口衝出阿婆!你拿出弒妻的力道按下喇叭,也不會發出"阿婆你找死啊!!"或是~!喇叭也不會瞬間變清亮飆出海豚音啊~!

可是情緒一緊張的時候,你就是殺紅了眼!沒的選擇的給她猛按就對了~~這種原理有如年過50的過氣酒店紅牌,深怕少出一點力,客人就會感受不到!



果然,馬上聽到捷報~~電蚊拍發出"批批趴趴"的聲音~!!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出這麼多力果然沒有白費~差點沒大清早就開一瓶紅酒來喝~!

就這樣批批趴趴兩分鐘,我算算也該是時辰了吧~!於是緩緩放開電蚊拍..等著他掉下來

結果....

它沒有掉下來~!!

它,黏,在,牆,上

........

這一幕我真是嘴巴張開看傻了眼,原來我剛剛壓他壓大大力,導致她肚子有點裂開,裡面那些內臟(蟑螂有大腸小腸肝臟這種東西嘛??),好像有點把它黏在牆上了,而他的兩個長鬚鬚還有他的腳還微微抽動

這.....該說什麼好啊~~~是我的不幸還是他的不幸~!!


看到他的腳在抽動我真是慌了手腳~因為我很怕他的掉下來直接掉到我的床上~!如果這樣,我不就前功盡棄?


可是現在在壓他她只會越來越扁,越來越黏在牆上~!   *的勒(消音),我才不要牆上有張蟑螂貼紙勒~!


以後朋友來我家,還要介紹這張貼紙的由來!那有多糗啊 !


於是我馬上想到新的對策--------ㄚ阿~!把他撥到地上好了!就拿捲報紙,從左到右!出力往右邊奮力一撥~!它就會飛到遠方的地上了吧???


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報紙捲成球棒狀,3.2.1~~出力ㄚ~~~~~~~~~~~~


現在我深刻明白棒球選手真的很累!手怎嚜不會脫臼啊~!!結果勒~~撇歪~哈哈ㄚ哈沒揮棒到它!


我想蟑螂此時應該應覺得 :  挖...剛剛哪來的一陣涼風~!!


眼看牠越來越鬆~!已經可說是快要脫落的貼紙`!

馬上集氣~~再揮第二棒~~嘴巴還順便大吼:"給我下來~~~~~~~~~~~~~~~~~~~~~~~~~"

結果啪~~~~~~~~~~超用立一揮~我差點沒摔死~呼~~~回過神來

蟑螂不在牆上了~~oh ya~!!

那他去哪裡了???


我左看右看~

咿......................他不見了耶~!!

真的~~~~他就這樣不見了~`

不在地板上,也不在我的床上,也不在我的書桌上,也不在我的床邊櫃子上~!!我的內褲裡面也沒有啊!

他就這樣人間蒸發~~~超詭異的!

這下子我跟蟑螂的關係從深仇大恨~~變成萬里尋母~!!

沒看到他的屍體我很不安心,可是要趕著去賣麵,於是也只好作罷,回來再好好找看看

結果回到家裡找了一整個下午...說沒看到就是沒看到啊!怎麼會這樣啊~~他該不會還活著跑掉了吧??

應該不可能阿~~都被電到快炸開了!

好吧..關於失蹤的蟑螂的故事雖然很困擾我,可是人生還要move on`!我也只能開始做其他的事情

可是找不到屍體的蟑螂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不安~~就好像你殺人要償命~~!我總覺得他一定會再回來找我~!

昨天晚上12點多,我躺在床上睡覺,突然覺得...腳癢癢的耶(我發誓我沒有香港腳~!)..

於是我馬上想到...蟑螂爬上來索命了!

平常看到蟑螂已經覺得很噁心了~~!現在還要讓蟑螂爬到身上???



整個人驚慌失措從床上彈跳起來!!順帶飆幾句髒話~跳到地板上,喘呼呼的看著我的床~!嘴角還因為驚嚇不爭氣的抽動幾下

於是我把整張床翻遍,只差沒把床墊扛起來砸破窗戶丟出去~!

結果....蟑螂勒>??沒有呀/~什麼都沒有阿~



我真的可以確定什麼都沒有!因為我的床跟床單都是白色的,蟑螂根本躲不了啊~

恩...好吧~除非他被我剛剛激烈的彈跳下床,嚇到身體都白了,就有可能逃過我的視線啦!!

所以剛剛真的只是我的胡思亂想吧??就你知道,做虧心事的人都會容易心虛這樣!

於是我在躺下去繼續睡.....


可是...哪睡的著啊~一部分是剛剛腎上腺素飆到101高度,一部份是現在,我又開始疑神疑鬼盯著房間每個角落~深怕蟑螂會出來大反攻!


就這樣折騰到了三點半..誰會猜到,半殺一隻蟑螂(死無全屍的部分不算全殺!)要付出這樣大的代價啊!


終於入睡...


結果還沒完勒~!!!入睡的生活更是妙個絕頂!

我做了一個超級幽默的夢

我夢見我在我家看電視,新聞正在播放

為了振興經濟,馬政府決定從明天起................(你猜猜下一句是什麼? 猜的到才有鬼勒!)


答案揭曉


為了振興經濟,馬政府決定從明天起...............






.全台每個人剁掉三根手指~!


您可以自行選擇剁掉任意其中三根,下週起,自行到警察局接受檢查!

看到這個新聞我真是傻眼,想說也太強勢了吧~~!那有這樣的政府啊

結果我一下樓到我家廚房

就看到我姐在那邊拿菜刀~~他已經完成了啊!!!!天啊!真是個好公民`

然後我就看到他的手指在噴血,但是他一點都不痛的感覺,他居然有說有笑的跟我說"ㄟㄟ~你起來了啊~來來~快剁啊!!!"

我在旁邊只能用不知所措這個成語~!

我姐還問我:你要剁哪三根呢??弟弟

結果雖然是作夢,夢中的我居然還開始認真思考起來,恩..剁小指跟大拇指好了啦~!比較少用到吧??~~加上中間三根以後還要戴戒指啊!

於是我就跟我姐說:來來來~那我就剁大拇指兩根還有一根小指好了!

我姐還很開心說:哇~~跟我選的一樣噎~~邊說她手指還在噴血~~這實在是..

結果我就把手放在鉆板上,我姊奮力一剁~!挖~我手指沒了~然後也是噴血猛噴~~我還非常開心跟我姐說,"哇..那你現在分的出來鉆板上面那些手指是誰的??"

我姐居然慌張了起來開始清算:阿呀~~對後~~我分清楚點~~這三根是我的..這三根是你的...

然後我就不打擾他讓他慢慢算~~~!



走到客廳~!我爸我媽看到我,就笑著揮手說:早安~~of course ,她們揮手的手指也在噴血呢!

形成一個說溫馨不對,說恐怖也不對的畫面

一個邊噴血邊拿遙控器轉台,遙控器都被他的寫弄到看不到按鍵了,一個邊噴血,邊撫摸我家的貓,弄得貓全身都濕透了~!

我就帶著噴血的手指上來打網誌!好不方便喔~少了幾根手指~~注音都打不出來了耶!!!

夢到這裡~~~我終於醒過來了~~等於是被嚇醒的!超可怕的夢~~什麼跟什麼阿~!可是怎嚜這麼好笑哈哈

因為噴血手指的夢,讓我今天切東西都非常小心

連我家員工在切東西我也跟他說,你小心一點~!可是我沒跟他說關於斷手指的夢~!我怕他覺得我是個瘋子!雖然明明就是,可是還是要表現像個常人這樣!






2009/09/02
我昨天剛從台東回來
帶回來的名產是..............

林記烤人肉乾~!!!



2009/09/01
親愛的啊 相親相愛十週年快樂

不知不覺中 我們都長大了



2009/08/27
真不虧是情人節~!為了慶祝今天
我切東西時候被大菜刀剁到大拇指~!
當場血噴出來
連我媽這種見過大場面的女人都說:唉呦~!嚇死我了~!
還好我本身每天補充維他命c

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要補充維他命c  不管你男女老少or醜美粗軟 一概打這支電話~!!只剩下三組了喔

要不然血還真不知道要噴到什麼時候呢




2009/08/16
我一定要在這邊訴說一件蠢翻天的事情
你們自己來評個理

前幾天錢包掉了之後
我去郵局補辦提款卡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公家機關or鐵飯碗機關
因為裡面的人臉真的都很臭
臭到你進去郵局  會以為誰把餿水灑在lobby~! 整個臭意盎然

那天排了半天 終於排到我

結果一個老伯伯說:先生 你這個印章不對吧~!跟存摺上面的不同~!


我說:是喔 可是我本人都來了耶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那個舊的印章啊)

老阿伯可能最喜歡別人跟她求情..會讓她覺得自己地位很高.... 可是我不是遙遙也並非呂秀蓮~!

於是阿伯突然vol放大六倍撕烈的聲音回應   : 你本人來??本人來也不行阿~!你回去重找!不然不能辦~!


回去之後 我馬上直奔印章店 請老闆幫我刻一個跟存摺簿上面一樣的印章


老闆非常有氣魄的答應我說:你假賽啦~怎嚜可能刻的出來一樣的阿~!

我想想也有道理 於是就把老闆姦殺 接著到另外一家郵局(想說看這家能不能不要這麼要求~!)


一進去呢? 二話不說先跟服務台人員問清楚...  要是抽了號碼牌排了半天結果又被俢辱again ... 我hope這家郵局中任何人最好都有保壽險  因為我會當場把整個郵局炸爛~!

我說:小姐請問依下 我的印章掉了 我要補卡 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小姐說:喔 你回到你原本辦的原來郵局去才能重新補辦  然後先跟我舌吻  情人節快來了 我乏人問津

聽到這句話我拳頭握的可真是緊!我說:小姐 不好意思 可是我原本的郵局在我家對面  但是幾年前被拆了啊~!(這是真的)

小姐:喔 應該是遷走了吧  你要吻我嗎?

我說:請問是遷到哪呢?

小姐:我幫你查一下................................喔......遷到新屋鄉去了~!

?????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新屋???

我家住在靠近八德耶..

八德跟新屋有多遠?

讓我來緩緩告白~~大該像是...你從新店騎到淡水差不多遠~!!!而且沒捷運

於是我當場二話不說 直接在郵局開罵: 這是不是有病阿~!!!怎嚜遷到那嚜遠啊~!這樣要人怎嚜去阿~!

小姐看在我沒有要吻他的份上  由愛生恨反應太明顯     小姐:對阿 就是遷到那邊~!!!(篤定的說)

我:呼....這樣的話如果今天要重辦的是老人家  不是很麻煩嗎 要叫一個老人家 為了辦卡還要到新屋鄉

小姐:恩...對阿 (已經完全不想理我)

我:沒有別的辦法嗎???  but 我真的不想吻你!!

小姐:  沒 . 有

我:好  我要打去申訴!!

二話不說 轉頭離開郵局 

隔天馬上打去郵局總局客服專線申訴

結果總局的人真是聰慧伶俐  從電話那頭我就可以聽出他絕對是可以懸空飛~因為聲音實在太像仙女了~!

我把我的不爽告訴他

他說:先生其實你可以不用跑那遠  因為我們都知道有雞眼的人走路很難~!所以其實你可以選擇"帳戶轉移重辦"

轉移重辦?那是什麼

就是您只要帶著你的身份證 新的印章  舊的存摺去  辦一個新的帳戶  然後請郵局幫你把舊的帳戶裡的錢轉到新帳戶 這樣就可以了~

我說:可是分局小姐跟我說沒有別的辦法耶(趁機客訴)

甜音女孩: 一定是你不跟他舌吻吧~!

我: well 謝謝你 掰掰~!

你們說 郵局是不是蠢蛋滿天飛!早說有這招不就好了嗎?~!



2009/08/11
怪妹最精采的演出! 不完美卻很爽快



2009/08/10

今天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電視就是無法轉到其他台.我瘋狂在瀏覽新聞台
雖然撥出的內容進展不大(尤其是馬先生被台東災民成情那段!!!我真的覺得沒必要撥那嚜多次吧!!不如多撥一些災況報導比較實際)

可是我還是從早上看到晚上

不斷幻想自己要是中了大樂透~!!馬上捐出幾億~!!

可惜小弟不才  目前只能捐個1000

想念起 去年的太麻里


這是去年在金針山路上拍到的太麻里鄉鎮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了

希望還能夠早日重回當時的美

最後 希望那些還沒被找到的人

都能平安的歸來


今天日記好政客!!!but我可是真心哭腰



2009/08/09
我的錢包被偷了~!

這是今天的大事

裡面有我的駕照 我的身份證 我的提款卡 我的健保卡  我的情人 我的心 我的夢 我的靈魂 全都在裡面

後來我在崔師傅的推薦下到附近的派出所備案

幫我備案的警察先生真幽默

他問我:請問錢包什麼顏色

我說:黑色

他說:什麼牌子

我說:esprit

他說:什麼特色?

我心想:特色??這....好深奧的一題

我說:特色是很厚!然後裡面裝零錢的袋子破了!不能裝零錢喔~!

結果她果然完全不理我  這點都沒寫上去!

媽的~!你出這麼難的題目誰答的出來阿!!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陪鐵牛買相機~~誰知道我會搞出那嚜大的戲碼來搶鋒頭~!

後來相機雖然還是買了!

但我腦中一直出現

某個無名小賤貨拿了我的錢包~然後某用手指舔舌尖算鈔票的畫面耶~邊偷走我的錢還邊說

"哇...看看身分證~是個帥哥!真光榮~!"

想一想也覺得至少還被小偷誇獎~!不無小補也算欣慰~!!






2009/08/04
還好  我還有你
不然  我都不知道我在哪裡



2009/08/03
愛  不是不重要的事情
是  如果有一個人 真的抓到了一切

那  愛就變的很重要了



2009/08/02
朋友這種事情
本來就是強求不來的

不是口口聲聲說 我們是朋友
我就必須達成 你對朋友的定義
交朋友不是來考基測的

如果真的有契合
會逐漸走在一起

如果真的沒契合
會走向各自的路

所以  下次不要再考驗彼此了

沒有意義也沒有好處

ps.這篇火還真大啊  歐密佗佛









2009/08/01
8月了耶???
8月一開始我還是持續弄牙齒
兼職任由自我發福
又突然瘦回來

暑假一到脾氣變很大
內心常常胡亂發火
然後腦子出現一些毆人的畫面
不過表面還是一陣平靜


and人有時候會突然沉溺在一些活動裡面

例如打電動 
例如性愛
例如問米

前陣子我真的很沉溺在某種活動中

現在我突然醒了

歐咪佗佛  以後還是收斂點好

免得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