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輕鬆的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家吼說『hello~~***(你名字)』


你會不會覺得整個大噴屎~!


沒錯,那就是所謂的被網友認出來~!







你一定覺得,我是不是很得意才打這篇文章,來顯示我自己好像很了不起?邊打還邊翹二娘腿邊叼煙什麼的!


我現在在這邊要開記者會,公證人就請miss.蔡english好了,


我要說。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不會覺得特別爽快。甚至還覺得有點尷尬,害羞,帶著腳臭又不知所措~!






畢竟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路人甲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人物,碰到這種場面,我只是尷尬的笑


要不然怎麼辦??雙手插腰拿出那種,『簽名?ok阿~~合照?ok阿』的氣度(誰拿的出來阿~!!!)


我還記得有一次,真的很尷尬,如果這兩位女性還有再看的話,我先在這邊跟她們說一聲抱歉








就是有一天,在誠品書店看書看一看,聽到大該遠方三公尺,有兩個女性的在旁邊嘰嘰喳喳的說『好像是耶~~!!!』什麼的



然後我就抬頭看她們一眼,發現她們在看的地方不是別處,而是我這邊~!


然後對看之後,她們就說是~~!!』


接著她們就帶著殺氣走過來……


我當時心想『我口袋的美工刀呢??』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有在一本*/*/*/書上面出現過?」



『喔…有阿~!』


「喔~~真的是你~那個超好笑的耶~~~!」


『喔..謝謝~!』



接著呢??


…我們就四目對看,他應該覺得我會接話吧,畢竟我人看起來好像很熱情大方,他可能期待…..我會當場跟他痛快的聊到誠品打烊~!



結果…………..我居然沒接話,因為我其實也嚇傻了~~這麼奇妙的書你也看過~!~~~!這沒營養的文章你也讀的完~~!我當時內心是沒有什麼喜悅的感受啦,大多跑馬燈都是,『挖…怎麼會這樣阿~!』



然後我們對看了三秒,誠品不知道哪裡開始颳起了一陣陣冷風,然後我實在覺得有僵到。只好快速丟出一句『那…那我先走了~!掰掰』



然後我就轉身走了,完全把她們拋在腦後,回家立刻找神婆收驚~!嚇死了啦~~哪有這樣的事情阿~!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她們道歉,我絕對不是跩什麼的啦,我只是覺得屎快要噴出來的驚嚇感很重才逃離現場的哈哈ㄏ










還有一次,也是絕到爆炸,我跟阿詠,海豚,雷斯在吃豆花,吃吃又是被一陣怪聲嚇到,原來是遠方桌的男生,在那邊不知道high什麼講話超大聲招搖,


當下覺得…是不是歌仔戲團的人,肺活量超大的狂講什麼東西,後來回家,那桌的人居然在無名跟我相認~!原來那一桌的人…居然當場認出我來~!



你一定覺得我是不是在很得意??對不對??


Nonono!


我是很開心啦,因為後來居然跟人混熟勒~!


快點!麥克風拿上來,讓我來高歌一曲


世界真的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吃個豆花就碰到~~~海角是7號~!





最近就是發生在米干店裡面


一家小小,又傳統好吃的米干店,居然也可以演出『18相認』的戲碼,這世界還有什麼不可能~~明天周美卿搞不好就發饒舌唱片給你看~!





反正就是我走進去,阿姨很好心的跟我說,『小弟,你有網站後?』


我說『?』


「我有在網站上面看過你~!」


此話一出,現場又颳起陣陣寒風,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了,而且當時我非常拉榻,又醜又狼狽還被認出來,真的覺得很糗,我當下真的希望有牛皮紙帶讓我套臉~!


然後我就說「是阿,阿姨,你怎嚜知道」



後來才知道是他女兒給他看的~~然後阿姨人很親切,對我很好。不過我內心發毒誓『以後出門絕對要不刮液毛再穿婚紗才夠看~!~~~!最好做宣傳車在上面揮手!!』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曾經看過網路上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耶,好像是有天在逛街的時候吧,不過,我居然也沒多開心驚喜什麼的,甚至最後還裝沒看到,因為我想,如果當下把她叫出來,他也覺得莫名奇妙或是火大吧,



回家再跟他說,好像又搞的我要跟人家搭3一樣,奇怪~!



反正我只是覺得,


大家以後出門前呢…


記得來段 
數    來    寶




斗低斗低斗低(前奏)



斗低斗低斗低(前奏)







出門在外要小心

不要輕易臉臭極

然後吃相要注意

笑也不要露牙齦

凡是切忌莫生氣

服裝整齊就可以

太想紅的可露底

現在網路太發達

總會街頭認出你

等到那一天來臨

莫怪我沒提醒您


提,醒,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