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人生可以走到這一步吧~!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月十六日星期四,我堂堂正正嫁進了束腰家族的大宅門裡,苦命小媳婦林吃布,以後還要在這裡吃多少苦頭?誰會知道呢~!,




讓我緩緩道來…..




脊椎側彎的毛病,大該是從兩年前某天被我同學發現後,,就開始跟著我的,當時還跑去醫院照x光,當年醫生說我是側彎觀察大該12度,是還好的,以後再做追蹤治療,兩年過去了,兵當完了,婚也離了,孩子也因為太吵,被我從12樓丟下去了,在酒家,陪酒了好一陣子,長的不好看,又不給帶出場,後來只好回到老本行當設計,這一做,就是半年多



這半年來,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大該超過8小時,有時候還一坐就4.5個小時,什麼歪pose都有~!




上個月從台東回來時,因為太想跟我也不知道是誰的網友分享旅行經驗,有時候,一天就再電腦桌前面坐一天~!那時候就覺得腰好酸,原本想說應該是一時的腰痠吧,誰知道後來居然酸到自己會抽痛的程度~!而且一個月過去了,感覺不但沒有變好,還越變越誇張~!




於是前幾天,我跑去看中醫,聽說中醫可以整骨,不過我還蠻失望的,中醫先生也沒有摸我身體,聽我說了一下就說『你腰間氣血不順~!來吧,去後面有推拿師幫你推拿』




可是他連摸都沒摸,脈也沒把,何以見得?



推拿師推拿,我真心只能說,手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報殺父之仇』




他說我腰有點腫起來,看來氣血應該都卡在這邊了,要幫我推推,結果就從臀部開始,他一用力按下來,我當場用雙眼找他的腳,因為我想確定,他是不是已懸空了阿~!是不是整個人都壓在我身上了~~!媽阿~~他好大力,好酸~~~我臀部酸到一種吃ㄧ下就可以拿來止暈車的程度~~




當下我還客氣給他忍著,這時候他居然給我開始玩機智問答,邊按邊問我一些生活瑣事,我根本沒有心回答,痛的要死哪來的時間跟你分享我的人生~!




按完臀部改按腰,腰部真的也是酸的菁華,他依然不留半手的給我按下去,我實在忍無可忍想談跳起來拿針插他眼球~!,痛死了~!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的發出『恩…阿…..阿…..』輕微的叫聲,因為我覺得在不讓我叫,我就要控告他傷害罪,順便加一條誘拐未成年少女~!



最後什麼都按完了,推拿師,居然在這時候說出一句話



『痛嗎?』



來人阿~!『於事無補』這個匾額可以幫我搬進來這家中醫了~!




按玩還沒完,居然還要針灸,沒有針過我還蠻害怕的,我問『會痛嗎?』


他說不會,酸酸的一下子



我心想「你說的話能信嗎?」還沒想完,針就上來了,真的可以信,因為沒有很痛~!



還蠻輕鬆的~!



我人朝下躺在床上面,針到一半,我突然覺得不太對勁。因為他針的位置是我的屁屁耶,於是我抬頭看一下,靠腰~~我屁屁有三分之ㄧ跑出來見世面了阿~!!



還好他有把窗簾拉起來,要不然我也要被控告妨礙風化了~!




針完,原本幻想情況應該會變好,結果回去這兩天,居然變本加厲,連原本不會很痛的背部,也開始痛起來,每每彎下腰。都覺得可以叫救護車!




在朋友的鼓勵和修辱之下,今天下午,我到西醫報到了



因為想想,我還蠻想知道現在脊椎變什麼樣子了阿,中醫一點都沒說,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沒有明確答案的感覺很不爽,於是我想了想還是要照x光



今天去了西醫口碑好像很好,我排隊就排了快要2個小時,途中還發生一件蠻拉風的事情


就是遇到我一個小兒痲痺的中年鄰居來做復健,他說『你在這邊幹嘛?』


我說『腰痛阿』


他說『你喔~一定是骨質酥鬆啦,作息不正常,又愛亂吃~!』


我大吼,『屁啦~~我才幾歲~~你看我年輕的要死~!』



一說完,我環顧四周,全部都是老人家


當場我有種好尷尬的感覺,大家都在瞪我,於是我馬上補一句


,『不過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啦喝喝』


我下次去,應該會帶加菲貓面具去~!





後來照了x光片出來,我看到我的脊椎了….



還是….一如往昔有一點點彎~!




不過醫師說這個情況還好,他比較擔心的是…



我的脊柱有點轉了~!



我看到…..也嚇了一跳



『脊柱轉』。我們請氣象將軍任立渝出來解釋一下



就是..脊椎那一條狀的骨頭。比如說,是一個個正方形方塊狀連成一大截的,其中一個方塊,很不聽話的轉變成菱形的look~~那就是轉了,而他的叛變也連帶牽連到下一個方形開始轉,於是下方連續兩三個骨頭都有點要開始造反的感覺了`!



我當場有點嚇到,有點顫抖說了一句話,『好…好可怕喔,這會好嗎?』



醫生說『要慢慢調整阿,這算輕微』



「我現在會腰酸,也是因為這個嗎」



醫生,『我想是你沉溺在性愛生活害的~!』


我「蛤?」


醫生『咳~咳~~我想還是坐姿不良,長期坐著造成的』



那有什麼辦法呢?



醫生「你買一個束腰回去穿。然後記得,每坐半個小時(中醫是說一小時)要起來十分鐘,坐姿要注意,要側睡,然後先不要有”腰部運動”~!(醫生真的很強調)」



在經過了醫生的解釋之後,我就開始進入了復健的活動



我的療程還蠻簡單的,就是紅外線治療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像是吸盤一樣吸在我的腰上面



一吸上去,我就問『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



護士「會麻麻的」




結果這家護士說話很實在,因為真的很麻~!可是不痛不癢,蠻奇妙的,我就坐在那邊被吸麻,然後只能看著遠方的電視在撥黑社會妹妹,真看不下去又還要看,比復健還痛苦阿~!



復健完回家。就拿出馬甲束腰來穿,穿上去之後,肚子好緊阿~



這真的有效嗎?



不知道耶,今天第一天




感覺是,穿上去之後,比較不會想要翹2郎腿耶,蠻神奇的,可以坐的比較正,也不會整個人駝著揹在那邊打電腦,不過喝完水,真的會覺得好像快吐出來~~也太緊了吧~~



我的奶頭呢?




原來是背面阿~~~誤會了誤會了





正面看起來~~ 腰沒贅肉耶~!真得意~!





不過後面那個一條條的不要小看它,它可以讓人沒辦法駝背~!好幾次我硬要駝,正面胸部的肉就會卡到束腰上,擠出活生生的罩杯~!







我想在正面上方裝點針頭,要是我敢在駝背,就等著奶頭被穿心吧我~!



有沒有覺得我廢話變少了?



因為不能坐太久,以後我話要少點用~!希望多多見諒



忍痛打這篇文章



病患我可是中途起來休息了三次~~



打完了




我也想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