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天空看起來真是風平浪靜,搞的颱風好像沒來過一樣哩



冥想昨夜,我家窗外可是狂噴雨,好幾次根本就是天公尿失禁,啪拉啪拉的大狂饗,愛人說..我們就要把握良宵,反正大家都沒注意到其他聲音了是吧???



於是…..


我不客氣在我閨房飆了一首『四百龍淫』


那個高音真的是我人生十大難關之ㄧ,曲~~~~~~~~~~~折那一段,張宇大哥真的唱的太好~!我只有破音的份!!


不過這首歌真是寫的好~!!每次太認真聽,我都會覺得張宇在愛撫我的眼框,搞的我溼的一蹋糊塗~~!!



昨天颱風太囂張了,垃圾車都沒來,於是我今天中午想去倒昨天的垃圾



提著一大包的垃圾,ladies,gentleman,and shemale,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包出色的垃圾--------------------擁有時尚的腋下黑,已經裝了酷似蓮勝蚊體積的大小,外型,還會不時閃閃出現光澤~!令人流連忘返!




我說….這包東西阿,平常沒注意這個俏皮鬼,誰知道不小心聞起來,真的很有勁兒~!!!




以前大學的時候真的是青春年華,我可是什麼事都敢胡來哩



曾經有一天, 我跟我室友在廚房,那一刻我突發奇想,想要為這個單純的童年來點陰影,此時,家裡的大垃圾袋好幾天沒倒了阿,裡面是這幾天的累積的菜渣,前天被割喉的房東,還有夢遺的內褲什麼的..那我們來玩猜拳輸的人,把頭放到5天沒倒的垃圾裡面1分鐘,深深的吸取這天地精華~!!!



結果當然天助我也啦,我沒輸,可是身為我摯愛的室友,聞了以後,起來馬上衝到廁所洗臉,我就很好奇也算是犯賤吧,他反應那麼誇張ㄚ他,五天沒倒的垃圾有那麼臭?



於是我就把頭…..也放進去聞了一下,…….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我醒來的時候在病床上,醫生摸著我的頭說『救回來了~!!母子鈞安』



今天話題也扯太遠了吧,剛剛明明就還在討論出門到垃圾,好吧我應該只是單純讓人覺得歹戲拖棚沒重點!!!!!



反正今天中午我騎車出門去倒垃圾,天氣變陰天了,而且變好涼爽,疑…那個叫什麼秋天的傢伙,是不是要豋場了阿??於是看天氣變那麼涼,我決定全裸出門~!



騎著摩托車到我家附近的菜市場,那邊每天中午的時候,市場攤販收完了,都會有很大一個的垃圾堆,有時候還的到看到登山客在那邊流汗攻頂~!!,我過去,就把那兩腳中間一大包的黑垃圾抬起來,狠狠甩到車後面那座山邊,然後頭也不回網前騎!!衝衝衝~!!我要去7-11買毒奶~!!




騎著騎著,一邊享受陸上的微風,突然又覺得…奇怪,我今天好像特別受大家歡迎耶,因為路人都一直在瞄我,好奇怪,我仔細分析一下每個人的臉龐,沒一個我認識的ㄚ!




阿是看什麼,沒看過長的像張兆志的路人嘛??



莫非是我的新髮型讓她們覺得很驚艷??,當場邊騎邊看後照鏡的自己,百分百得意起來…..


這時候我看到7-11就在前方,我加快車速,想說直接騎進去購物比較省時間~!!




於是就在門口的時候呢…好吧煞車好了,畢竟7-11是個上流社會的地方,不容許客家小孩在那邊胡鬧,於是我慢慢減速減速…這時候我耳邊傳來一種『斯 思思…..』的聲音



那什麼聲音阿,好像是我的摩托車發出來的??



這時候我已經到7-11門口,車子停下來,『絲絲絲 』的聲音也停了,


於是我回頭檢察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在那邊叫阿?會不會是蟑螂還是蚯蚓??



回頭一看…有個黑色的大袋子,居然纏在我車子的右後邊地上..


LADIES,gentleman,and shemale,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包出色的垃圾--------------------擁有時尚的腋下黑,已經裝了酷似蓮勝蚊體積的大小,外型,還會不時閃閃出現光澤~!令人流連忘返!



???????我眼睛瞪超大,這包東西怎麼跟我剛剛丟的那包長的那麼像?????



然後我在仔細看,恩….他被我的腳踩發動器哪一條勾住了…挖…也就是說,從剛剛一路過來,黑垃圾就被我一路拖過來????????????????




蛙….這…這…這…..我還真拉風,車尾拖著一大包垃圾騎車!!!難怪滿街路人一直看我~!!!




不過這還不是最厲害的,當我回首我剛剛來時的路,挖…滿地都是垃圾,是誰丟的??



你們說看看誰丟的????



結果我在看一下那包東西



LADIES,gentleman,and shemale,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包出色的垃圾--------------------擁有時尚的腋下黑,已經裝了酷似蓮勝蚊體積的大小,外型,還會不時閃閃出現光澤~!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他底下已經磨破了一個大洞~!!!!!!



SO???



SO???



SO????




剛來的路上現在地版呈現直線壯態排列的菜渣阿,飲料罐阿,還有生殖器阿……



恩…是我害的嘛??



原本還想否認直接走進7-11,這時候,我看到剛剛過來兩旁路邊站了一些路人,她們是誰啊??



也就是剛剛我以為她們在暗戀我的路人,現在可真是大逆轉了阿,剛剛的愛意變成殺氣,用一種兒子被我殺了的表情恨意做滿滿的看著我




當下我除了一臉尷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帶著完美的微笑,小碎步過去幫她們把家門口的那一條”垃圾直線”撿起來,我的媽阿,人都還沒走過去,真想先來個鼓掌,因為不虧是我家出品的垃圾,臭死了~~!



有多臭??,男生你試看看5天不洗澡然後聞跨下~!!!這樣還不夠是吧??,不然你試看看把光拳鮮奶放在陽光下曝曬3天然後一口乾啦~!!



真的有這麼臭~!!好噁心,當時好想吐,很想轉頭就走,可是我身邊充斥的都是一些老公常常晚上打電話說要加班的妴婦在狂瞪我,我也只好跟她們道歉說『不好意思』,然後低下頭,撿我留在她們家門口的紀念品,就在此秒,忍住好久沒出頭的內心小公主,終於再現江湖雙手插在副乳大叫『*你*勒~!!!有沒有這麼倒楣!!!』




然後她們開始對我猛烈告白

『你搞什麼鬼阿!!』
『沒事帶垃圾騎車幹嘛~!!』
『你不會先把他倒掉嗎~!!!』




我看著她們因為激昂而扭曲的臉,我在想恩…..她們老公應該不只說『晚上突然說加班不回家』,而是老公說『因為你在家我才不想回家!』!現在她們才可以火力全開牙齦全方位出現的大罵,把晚上那些寂寞,轉化成罵一個無為青年的動力~!



我腦中一直幻想,到了晚上, 阿姨們會因為太空虛,翻來翻去,大腿中間先夾個枕頭,嘆!!怎麼一直睡不著?,情急下改成夾婆婆,最後婆婆快窒息,也還是不能入睡阿~
!

只好在深夜,默默在起居室,開一盞昏黃的小燈,自己一個人,卻打一大桌麻將!!


上家出玩牌,馬上又衝下椅子到下家那邊摸牌,一直繞來繞去,滿身大汗,卻打的不亦樂乎,人格分裂呵呵淫笑~!



你知道的,要是我不在內心幫她們找點台階下,我現在可能就會失控,跟她們互罵!哈哈



經過腦袋這麼一想。我能默默的忍受她們真心的告白,沒辦法啦,誰叫我沒事要帶一大包垃圾逛街~!!不過我內心真的覺得我很雖~!!



還好垃圾都是固體狀的,至少沒液體狀的,那她們可能會說你给我把舌頭伸出來舔乾淨~!!



原本想說已經夠雖,沒想到人算不如紅陣肛算,因為撿完所有的垃圾,一轉頭…


就看到我朋友他爸爸~!!!!站在我身後看著我~!


我手上拿著極臭的飲料罐,還有一些噁心的飯盒,跟她說『阿伯好~!!』


他爸傻眼看著我說『阿…你在…你在幹嘛?』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解釋(這要從哪邊說起阿~!!從我出生嘛?)


腦袋一片混亂,只好指著還黏在我車邊那一包垃圾


阿伯回頭看了一下那包垃圾,然後又轉過來看我,最後他說出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你……你…開始收破爛了喔?』




他的表情非常心疼,一臉就是真的這樣子以為,沒跟我開玩笑的同情就浮現在她臉上~!!!



我也傻了,在看看剛才那些怒罵我的大嬸們,聽到我是收破爛的,好像也變的很同情我,一臉『天ㄚ真是個乖孩子』的表情




我馬上大笑出來,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林吃布,會再今天下午輕輕鬆鬆轉行~!



馬上衝回家,跟我爸一起高歌…….





星光三18儀孝女白琴友情客串





不過電影版的真的很可憐





我這個沒看過電影版的人,隨隨便便看這個主題曲,眼框又被蘇芮大姐愛撫。我今天下午真的被這個CLIP弄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