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換了個髮型了~~!!!!哈哈哈



關於剪頭髮這件事情,我不得不說,我真的非常不積極,通常我都要拖戲。




拖到頭髮已經重到抓不起來,but我還硬要抓,或是啊…整顆頭已經變成一個圓的西瓜,沒有任何層次可言的時候,我才會稍微的覺醒一下的說『疑…好圓喔~!』




反正都要拖到場面已經不能收拾的時候,我才會乖乖的回到理髮師的懷抱裡就對了啦




你絕對不要以為我再說客套話~!!其實對頭髮造型,我真的還蠻無所謂的,雖然我知道髮型可以救一個人,雖然我知道頭髮吹很高會變成吳淑珍




不過我一旦走進去髮型店,通常都放很開~



我也沒什麼主見或是堅持說,我這次一定要嘗試什麼東西~!!例如我要齊瀏海,我要羽毛剪~!我還要金車奶粉



相反的,我跟熟的設計師說,『這次要怎樣ㄚ?』


反而是我問他哩!他應該會回答說,『那你就幫我修一下劉海好嗎』~!



因為我以前跟阿嬌姐都是太傻,太天真那掛的,那時年少無知,自己看雜誌的髮型,通常都只是看到那個範例男的型很帥,我就會說,『我要這個』!




可是剪出來,通常都是我自己當場第一個恥笑我自己~!帥哥髮型真的通,常不太適合我~!!!,因為我有自然捲。髮尾都會稍微的軟捲起來,那種很短抓很尖的,或是很龐克的髮型,在我頭上就是等著被笑死





四年前。曾經大學有一次,真的自己以為我要比較Man,然後就剪了一個完全沒瀏海的髮型,





結果出來………









媽阿~~~!那是什麼東西~~



那一秒鐘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我是一個需要瀏海,需要愛情,需要豬肉乾的男孩!!!



好啦~四年前的事情都敢拿出來回味,真他媽的有種




接下來回到最近的生活好了



我上一次『真正的』剪頭髮其實是今年7月的事情,那時候剪完就大該這樣吧~!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說造型好像也太牽強,也可能是我不太會抓頭髮吧!哈哈哈
,那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啦,我的強項是通靈還有吃糖果!



反正他是一個比較沒特色,可是至少看起來很整齊的髮型!總比有些太有特色可是真的讓人很害怕的髮型來的好多了~!


這個髮型就陪我度過了一整個七月~!






後來到了八月,有天我照鏡子,發現頭髮真的很沒形狀,遠看真的很像一顆湯圓走過來,真沒禮貌,於是我又去找那個設計師說我要剪頭髮!



這就是我那個很正的設計師,她叫蜜雪兒,在我手機裡面,我不小心輸入『密汁雪兒』!





不要看她好像很正,其實她爆笑咖的勒它!


我每次剪頭髮出來都覺得臉還微微在抽動~



八月的時候他看了一下我的頭,然後說,其實你只是劉海變長而已耶,沒有什麼大問題,那我幫你修修劉海好了~也不收錢



結果他說『你想剪什麼樣的瀏海』我們翻一下雜誌,結果我又開始放空,因為每一種瀏海都很好看,我又不知道要選什麼,最後我們選了一個,『齊一點』,可有小變化的瀏海,..選完,他馬上賜我額頭一刀橫橫的下去!



整個超齊~!!當場我說『哇靠…豬哥亮!』


還好後來還有修一些小層次出來,如果剪玩那一刀他就說『好了』~!我應該會報警或是拉她上法院告他~!


剛剪完的時候,我回家看…其實也沒有很齊阿~!而且撥一撥,看起來也不像齊的~!



這是八月的時候烤肉拍的,那時候真的還可以騙騙社會大眾~!






後來,九月來了…….去花岩山林吃飯




那時候,我就覺得為什麼脖子好撐,不知道在撐什麼鬼,好像頭上有什麼沉重的東西,壓的脖子喘不過氣,當時我還沒感覺『是頭髮阿~!』




在來台南行…



當時看完照片就覺得…我很想唱『對阿對阿~~對阿對啊!!』


可是依舊不死心的我,還帶著這顆頭去台東!!





其實當時前面我覺得很齊就算了



重要的是後面好重阿它,有種脖子情不自禁就會往上抬,用喉結面對人家閒聊的痛苦,後面真的太重了吧!!



畢竟想想,後面已經兩個月沒有被人家動刀過了,可以說是厚實到一個人體極限也不能責怪他啦!



於是前幾天,我終於又回去剪頭髮了~!


密汁雪兒一看到我,『挖..你後面好厚實喔』


我心中『不是你幹的好事嗎???少給我裝無辜』



原本約定好這次要燙頭髮了,可是我最近想存錢買數位單眼,所以想一想燙下去又是4000.5000蛇麼的,想想還是別太衝動,反正燙頭髮也只不過自己爽而已,老實說,燙了也不會老闆就當場幫我加薪,我也不會變國寶,乾脆就還是剪吧!




『那個,我今天要剪頭髮』(這不是廢話嗎?)


「好阿..我們今天要剪怎樣?」


討論一下,今天要剪斜瀏海~!


可是不會很誇張的齊斜,就是從右邊開始,一層一層往的斜下來這樣


兩測邊的部分減比較空,留下上面的長度作反差


討論完之後,密汁雪兒就說了丹尼斯的聲音發出『挖屋~!!』


…….這是什麼意思??


不管怎樣,接下來就開始減,邊剪他還邊放話說,『下次你要燙頭髮的話,兩邊已經不能燙了,可以在上面的長度燙捲』


但是老實說,目前我最想把錢花在數位單眼上,頭髮能看就好了啦~!


最後剪完就是這樣











『photoshop真太讚
修圖馬上增質感
林建勳寫法真難
七言造句不簡單』









你看我笑的多開………joker下一集粹謀郎的話可以找我演~!








不過有些臉部功力,不用修圖我也照樣可以做到











兩邊真的減空空了耶,後面抓的太誇張了吧!我錯了~!







旁邊那些他抽的菸,真讓我有櫃檯媽媽桑的風塵味!







剪完這個頭髮之後,人生起了莫名的變化,狐臭濃了,腿毛粗了,就連那天,我去買咖啡的店員…




『一杯熱可可,謝謝』

「……?」那個店員一直看著我



「ㄟ..你好面熟喔??」

『我之前常來ㄚ』


「喔!!是你耶,你剪頭髮了耶~!!!!挖~!!!」



我馬上插嘴『是不是有變帥了??是不是~!!!』


「嗯!!!!!不會ㄚ~!!!你還是半糖嗎??」



我『…………………….恩…還是半糖~!』



剛剛那個”不會ㄚ”是什麼意思??





反正我真的覺得現在額頭終於能夠脫離苦海,重見天日真是愉快~!!不過時間也不會太長~!!!等到瀏海長出來,額頭阿~!你可要把握這機會好好看看世界~!





最後用新髮型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颱風天一切平安順利』


這次分類也好屌---男女---情慾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