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美好景象,可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就是痛苦的早起!




第三天一大清早。我們五點就起來了~!為了要去了六十石山,我們可說是卯足了勁,

早餐就在附近的7-11解決,我一買完這個搭配馬上覺得不妙




這不是拉肚子必備的組合嗎??還好我這幾天腸胃很好,沒有鬧什麼屎拉滿褲子的喜劇~!


在7-11坐著吃完早餐後,我們三個終於要出發了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最後一座金針山------------六十石山

一大清早的,稻田中散發出迷人的霧氣,呼吸中都可以聞到一股鄉下田邊的香氣


騎了一段路之後,我們看到了終於出現了路標




沿著這條路彎上去,會是前往夢幻景點的路耶。看起來怎嚜那嚜不像


途中還碰到正要上學的小情侶(??)




沿著這條產業道路不斷攀升,又在度可以看到山下那一大片的風景..今天天氣真是神賜良機----好到爆炸!



這時候還出現一個很奇妙的人,他騎在我們前面,看起來是當地人,可是她居然提了一袋美而美早餐

所以…他下山只因為買早餐?

怎嚜那嚜愛吃啊!你知道從山上騎到山下其實也不近耶,我們這樣騎上來大該也花了快要30分鐘

雖然是三座金針山中路程最短的,可是為了早餐叫我騎車下山的話,我鐵定會氣到漲奶!

就這樣沿著山路一直上升,我大力的呼吸,清晨的空氣好清爽

在經過這一段的攀升後


終於,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六十石山….




這是第一個我們停下來拍照的地方,他的花顏色比較淡,我們也覺得很奇妙。





但是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跳進去,互相利用~!三人猛拍寫真集!













在花的旁邊有座眺望台




在上面會看到什麼呢?






答案是……..六十石山大姐頭~!



除了以上這個噁心的傢伙之外,還能遠看到六十石山其它山頭的模樣


這放射腺狀的山路在遠看變的好迷你可愛




清晨的山頭在光斜照下,變成了一顆顆的綠色小饅頭了




雖然早起真的很想毆打山上居民,可是清晨真的很美好,空氣,陽光,花況都很好…

--------------------------------------------------------------------------------------------------------------------


緊接著我們走向第二片大花田..

真的是”大花田”




看到這片,崔太歡樂有如被求婚 (順便請注意山下角落那個小屋,他是下個重點)




這裡除了有金針花之外




還能看到一言不和,幹架起來糾結在一塊的金針!




做日光浴的金針花們




這是誰??怎嚜有點眼熟!





在這樣大片的花田中,我們任意的拍照…我喜歡這樣的時候,不用趕場,不用躲人潮...好像山上只有我們一樣










以下是人比花嬌









以下是人比朝天椒









---------------------------------------------------------------------------------------------


在這裡呆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想來個小號,於是就到剛剛山下旁邊那個小屋,

原來…是在賣金針特產的啊,

老闆正在曬金針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看好像有點噁心。好像蛆啊~!



而老闆居然有賣…金針冰棒耶!


剛開始我還很抗拒,覺得什麼東西阿~!可是吃了以後,口感很像酸梅的感覺,金針肉則很像龍眼乾的味道~!

好啦!重點來啦…老闆雖然激情的賣金針,可是他很貼心,知道現在是觀光季..於是他留了一片金針花田給人家拍照用..


就.是.這.片!



一看到這個我有點來個舌尖舔老闆耳垂之類的!

好震撼啊…





二話不說,三個人馬上跳下去猛拍~!













我還邊吃冰棒邊來場飛越金針海~~!






大牛也不遑多讓啦~!






光這樣怎嚜能夠滿足深宮怨婦的肉慾!馬上走進這片金色大地裡..



那時我帶著耳機,聽著讓人感動的歌..



我想這會是一個多年後還會被記住的時光.....



這天是9月1日





我們一起來到這裡..



看見了金色大地的故事..



會不斷的在往後的聚會,被拿出來回憶吧…






而巧合的是,就在這片山頭旁邊,有幾位農民正在採收金針



我們走了過去,捕捉下她們歡喜豐收的時刻..




她們有點靦腆卻熱情的笑容,印記在我的相片裡,我的9/1號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是張很好笑的照片,也是這天我們三個唯一請人拍的合照


好笑的是拍完後,我看到後面那兩位,我跟鐵牛說『後面兩位是你朋友喔?』, 鐵牛大笑!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這兩位的~!


後來時間越來越接近早上8點,遊客,遊覽車,攝影師,一個個開始從山上不知道哪裡冒了出來!




---------------------------------------------------------------------------------------------------------------------------------



吃完了冰,我們繼續往山頭更深處前進



這是另外一個小山頭,有種小巧迷你的fu



還有一位武林大師在這邊練功我們就不打擾她了


自以為是冒險王之類的



在來我們騎上一個小山坡,那裡可以望向六十山一角的風光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裡的山坡可以一顆顆圓弧的那嚜自然?





最後我們來到一座小亭子,這個小亭子其實不是給觀光客休息用的



是給農民放金針的地方




不過我們偷坐在這邊納涼



還有..斗笠耶!


馬上偷來變裝一下~!哈哈哈





在亭子下面,我們呆了一段時間,風吹來很舒服,看著農夫們的收成…









內心真的很不想離開,不過民宿還要退房,我們也還要到下一個景點去!


美麗的金色大地啊…再會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下山後還依依不捨的拍了稻田照,說這是六十石山山腳下也沒人會信~!在哪都可以拍,但我硬要放~!









.
你不要以為這麼正點的一篇,就可以忘了【蠢甜心相館】 !

1.媽~!沙宣好好用~!



2.我的天,牛鞭真的好補啊`!







下章預告: 沿海公路飆車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