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開咖啡館之後,氣溫終於良心發現稍微退了一下,要不然熱成這樣不是逼的我們要全裸逛台東嗎?!!!

於是我們來到海濱公園,上次有來過這裡啦,大家對這裡的印象應該就是..


這個裝置藝術吧!!!(為了配合中元普渡,鐵框上長了紅色小人頭應景喔~!!)



鐵牛很想跳~!但是身後的機車整個敗筆滿點!雖然我們一直哭腰說那台機車怎麼停在這種怪地方啊!但是我們可不敢輕易移動它,誰知道他的主人會不會有帶狼牙棒來看海~!



海邊漂流木依舊耶,希望能夠早日恢復原狀



海濱公園還有寶桑亭,一年沒見,他體態維持的真好!都沒什麼改變耶



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吃布丘~!好想你阿~!!



換個顏色看看,吃布丘變成台大美女,氣質好加分!










我們三個可能因為昨天都沒什麼睡的關係,到現在整個有點渙散,緩慢的步入海濱公園旁邊的森林公園


這是入口。不用收門票,只要你有蒐藏牙垢的習慣即可!





裡面依然是綠意盎然啦,跟去年沒什麼兩樣,唯一改變的是我胖了5公斤以上!!





往下走就會來到湖邊…




上次來沒仔細看過這邊耶,現在仔細瞧瞧…其實很美。應該是來的時間有差(上次是中午,現在是下午了)


照片角落那個不是公共藝術,是崔師傅,請大家放尊重點!




我深呼吸想深深感受一下…耳邊傳來一陣陣的微風聲..微風中..又伴隨著一種…『嗡……………….』


……………….ㄜ..是蚊子嗎??而且好像是在開pa~!!數目不少耶..


怎麼在這個美好的時刻出來鬧場啊!!!還是想跟我一夜情??留個電話好了!


繼續往裡面走..途中還巧合的遇到前世的我



然後看到琵琶湖了!



我只能說,老天爺非常不賞臉,天氣的好壞真的會影響一個地方給人的感覺

上次來明明就很透明!




這次…我不認識它~~這哪兒阿~!


也是很透明啦,不過天氣不好,感覺也就怪不少!


but有台東大小百合在湖邊高歌,整個提升琵琶湖的文藝氣氛~!



好啦,是時候該跟琵琶湖告別了,我們可是忙碌的企業家!趕場去



接下來來到林記臭豆腐!




為了配合臭豆腐這個主題,我們費竟心思...讓自己臉都超臭!



我想應該是輕微的冷戰吧,雖然臭豆腐很好吃,可是我們三個很冷靜的吃完它!




尤其是九岑塔,真是人間極品!拿來泡澡也可以~!



詳情請看上回的遊記

吃完有名的臭豆腐,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我也死都不想放過它!於是買了三碗,又買了特調品,我們回到民宿續攤!




沒想到…好像很好吃,人也很多的米苔目店,居然…不怎麼樣耶!


裡面加了大量的柴魚,喜歡吞食柴魚的人不能錯過,因為柴魚真的一片片佔滿整晚在米苔目湯的悠遊戲水,可是我真的沒有很愛柴魚耶,於是吃半碗…收工!





吃完飯,原本是要出門的,但我堅持要洗澡,她們兩個outside說好ㄚ。你去洗,但是inside,已經微笑的拿西瓜刀猛剁我小指千百回!


我在洗澡的時候,她們兩個拍了鐵牛的床戲



洗完澡了,晚上的活動是………..看水舞!

水舞在哪?

在台東史前博物館裡面!

那博物館在哪?

皇上我想不到啊想不到,博物館居然成了今天最神祕詭異的景點~!給她拍拍手,

出發前呢,我們問了諾園洪阿姨,她也大該跟我們說了位置

我心想。台東的路不就是這樣,應該不會很難吧!


結果按照阿姨說的,我們騎阿騎的,路越來越黑,越來越暗,暗到沒有路燈,我心想『阿姨是不是太無聊想整我們???』

於是我停下來問鐵牛『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問人??』

這問題真的問的很好,因為我們放眼望去---路邊一片漆黑,沒有any住家~!ok~那………….拿出碟仙來吧!!



後來我們騎回大馬路上,但是內心真的很焦急,因為離水舞開演剩下不到10分鐘,於是我們火速衝到加油站隨性的點了三個汽油彈~!員工噴屎嚇著回答『中興路直走~!!!!!』


好吧,姑且相信他的話,結果中興路看似一條大馬路,但是沒想到又碰到剛剛的情況,越往下騎!越是沒人,越來越黑,我躁鬱症果然發作~!又開始犯病停下來問鐵牛『這裡會有博物館嗎~!!!怎麼可能阿』


於是我又抓了一個路人來逼問,他說『沒錯~博物館就在這條路往下!』,為了答謝他的好我使出全力補了他一腳and馬上時速80往下飆去~!


眼看時間已經超過8點,我的媽啊!,一路上飆過豬眷,飆過稻田,我真的覺得太詭異了吧,好好的一個博物館怎麼會蓋在這種地方~!


結果當我還在內心咒罵的時候呢,路邊突然出現一棟看起來蠻大的建築物,如果他不是博物館,就絕對是扁珍的別墅!因為實在太豪華了!


我們三個馬上停車!!我還亂停,結果被鐵牛糾正,


一停車馬上聽見遠方有一種吸哩嘩啦的聲音,wow…應該是水舞吧,還是誰吃太多朝天椒了???


老天爺真的太給面子了,車一停好,我們腳步都還沒移開幾部..



滴,滴,滴..下雨了!


………………我們三個嘴角一垂,立即火速往聽到水聲的地方過去,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在台北市某個角落看到101,然後想說,啊沒有很遠吧!用走的好了,結果走的氣喘如牛兼職濕大腿還是覺得101近在眼前卻永遠到不了!


這個道理可以用在台東水舞!因為聽聲音看似很近!結果遠的要我老命!!邊走我邊開罵『什麼東西啊!!欺負人是不是ㄚ~~!』


好啦,罵歸罵


水舞最終還是到了,一看到水舞,就算天空下了點雨,我也走的大腿內側很多毛,也算了,只是…我沒帶腳架耶…隨性拍拍吧!


然後…原本以為會一堆人圍觀的水舞…居然..


小貓兩三隻,遊客超稀疏….包含我們三支金絲貓…大該沒超過10個人吧~場麵有點僵,感覺水舞也有點無力~!連音樂pitch都有點跑掉!!


博物館的水舞是從這個小洞飛衝出來的,單身太久的朋友,可以把腿張開站在這邊stand by!!



有很多的小洞。會配合音樂的高昂程度飆出不同高度的水柱



我因為沒帶腳架,就隨性的拍吧!


不過效果好像也沒有很糟,



拍了大該10分鐘後,我突然覺得有點膩,於是開始剔牙!哈哈哈

這個小朋友很活潑,也可以說很煽情,因為他濕透了!半透明的想逼誰犯罪啊!



崔師傅的腳架真屌!拍出來清晰銳利!



鐵牛也是狠腳色,不用腳架也能拍出這樣的東西~還把我拍成鐘樓怪人~可喜可賀~!




在這裡更要推薦水迷宮!



小情侶進去後不但能演出瓊瑤戲碼之猜我在哪裡,還可以因為濕身演出蜜桃成熟時,一舉兩得~~和樂不為~!



離開了水舞之後呢,我們回到諾園,悠悠哉哉的拍拍夜晚的諾園



玩性大發。諾園微波爐爆炸版!



酒後的心聲版~!







晚上我們三個在房間裡面看電視,然後我超乎想像的累,年記太大了,整個無法熬夜過生活!


於是我自動緩緩入睡….



晚安啦~~台東。我們明天見







蠢甜心相館本回停撥一回合,敬請見諒..




下章預告:我在鹿野腿好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