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台東嗎?








我愛台東的一切,大山大海,人情溫暖,還有鋼管牛郎



今年5月去澎湖回來之後,我跟鐵牛,崔師傅就想再來場旅行,我跟她們說



『去台東好了!那裡很好,你們會喜歡的』



她們開心的說『你以為你是誰啊!誰准你幫我決定我該喜歡什麼!!』



所以今年的七月,我們就決定要再度出發了



雖然遇到風災。我們還是決定要前往其他景點,避開風災的部份…







這天是2009年。8月29號



出發前,我又被衰神上身~!徹底發衰



因為那天我跟朋友在台北有約先吃飯,結果我坐台汽到台北的時候,手機掉在客運上面


客運司機真的很…趕時間回中壢吧,我還沒下車就發現手機掉了,結果我就蹲在地上一直找,司機說『你在幹嘛!!快點下車!!我要趕下一班回去』



我說「不好意思,我手機好像掉在車子地上了,讓我找一下」



司機看我背這麼一大包,他說『地上有嗎???是不是在包包裡勒』



我做人什麼沒有,就是很容易被說服『ㄟ~!對後~~不好意思我馬上下車!』



結果下了車,司機馬上載下一班乘客火速開走,AND..我在客運站,打開包包..



手機不在裡面!!!!!!



我立刻衝到台汽櫃檯找小姐幫我掛失,順便請他幫我打手機,結果出現一個很蠢的畫面,我緊抱著包包耳朵貼在上面,小姐打了問我『有嗎???有感覺麻??』



我說「沒有~!包包連動不沒動~!」幹嘛啊!是在幫包包做CPR是不是啊!!



打了兩次,OK,我激情的確定手機一定在車上~!更激情的想要幹譙那個司機~~難道手機掉再他車上他都不會幫客人留意,只急著要把我趕走~~現在好了吧~!我沒手機用了!



我就在台汽那邊留下我的聯絡人(崔師傅的電話),我說: 等下找到手機,打給這個人吧!他會幫我處裡,我要去台東了!!!(我幹嘛跟她們報告我行程ㄚ~!!)





於是轉頭。2話不說,買了公共電話卡打給崔師傅求救,因為我沒手機要怎嚜跟她們會合啊??,結果崔人還真理性,沒看過的號碼他一概不接~!!!天后架式驚人



後來我先跟朋友會面,會面後,拿了他的手機打給黃鐵牛,結果鐵牛跟我說一個讓我在星巴克尿出來的情報~~!!



我的手機…………………………在,鐵牛,手,上!!



這故事怎嚜如此的懸疑??????~!!這夜晚怎嚜如此的淫亂???!!



一支廉價,充滿刮花紋路,主人色慾薰心的濫手機,到底是如何從台北車站主動淪落到中壢地頭蛇黃鐵牛的手上??



劇情越來越精采,故事越來越迷離~!敬請鎖定





原來我手機掉了之後呢,也沒人可以找到我,結果果然,我手機就是掉在後來又開回中壢的那台客運上~!台汽客運中壢站的小姐打給崔師傅,


崔師傅不住在中壢,於是又打給黃鐵牛!黃鐵牛想說,反正等下就要來中壢車站了,順便幫我拿一下好了



結果他到中壢站拿我手機的時候,櫃檯小姐質疑他是誰ㄚ~沒看過耶!但是又可以搭訕!!!



鐵牛說:那我打你手上那隻手機號碼’,如果我是他朋友應該會出現我的名字吧?



小姐張開大腿:好ㄚ~~!你打吧!



鐵牛一打…………..通了!!他說『有我的名字嗎?』



小姐看了看我的手機說..『恩..有來電…但這是什麼..??』



因為來電上面可不是寫『黃** 來電』



而是寫…『挑夫的身段』來電



小姐『挑夫??你朋友說你是挑夫耶』



黃鐵牛也傻眼『ㄜ…就我那個朋友喜歡幫別人亂取綽號…!』



小姐才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在櫃檯大笑出來~!還跟其他員工分享~!一群人在櫃檯裡面笑翻天!鐵牛在櫃檯外面尷尬兼發怒!!!他應該沒想到好心幫我拿手機還會被人恥笑吧!!




---------------------------------------------------------------------------------------------------------------------------------------------------------




好啦,拉回主題上來!說了這麼多,還不是要成行~



這次去台東,我們還是要坐夜車,第一是不會浪費時間,第二是又可以補眠,何樂而不為~!





那天晚上10點多,鐵牛跟崔師傅已經在樹林火車站準備好,鐵牛應該還添購了拳擊手套,等下到台北站順便把我揍死!害他在中壢站出糗`!



20分鐘後…列車要在台北進站了…我正在月台上..





又是要往台東的車耶…..好懷念喔..



還記得去年月台上互瞪的女人!!






崔師傅你好!今天他身體不適




黃鐵牛你好!




上車之後,我先跟她們大似討論手機的事情,真的很玄疑耶!一支手機可以這樣流浪到中壢。還沒人要偷!可見真的很爛~!或是我真的很強運!



接著,我….就在火車上刷牙洗臉!!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頭好濕!




我可不想帶著臭嘴油臉在迎接台東!我還在想,搞不好哪天我真的狠下心來,還洗澡洗頭!!!順便去角質!!只是途中火車煞車的時候頭會栽進屎味飄散的馬桶中~!



這次的位置是在車廂開門的第一個,所以常常門一開我都會想說『你哪位阿!!』



或是不小心拍到開門時走進來的人~!就像下圖!...................



雖然我們三個都有點疲倦,不過還是敬業地拿起相機拍照



崔太NIKON超銳利,銳到照片會刺眼!




看看我聽的歌曲多復古`~!




崔師傅小小生病了…





BUT….





坐在走道隔壁的鐵牛,開始畫起畫來了!會不會到台東的時候他已經畫完一張全開水墨??









我看著窗外街上的光點,拍了這張照片



列車一步步前進….不過我覺得他的煞車好像有調過,因為每次都煞紅了眼的猛急煞車!每次快要熟睡,都會被急煞嚇醒!以為是撞到酷斯拉了嘛?





還好我們都成年人了,要是是嬰兒,搞不好會從椅子上飛射出去~!!



拍著拍著…我也感覺周公在舔我腳趾,好吧~~睡一下!



一直到火車緩緩停了下來,還停了蠻久的,我又醒來看一下..



原來是到了花蓮站要換車頭了啊…要等18分鐘



2點52分,我在花蓮,這時候我下車看了看




花蓮站的天空好怪….




火車要到三點才開..




我望向窗內,她們都熟睡了






催促的鈴聲響起,夜車好寧靜的往前….



來到壽豐…一路向台東行駛




在車上空想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奇妙,去年我為什麼為一個人來這裡呢?,一年過去了耶...,這一年又發生很多事情...


想著想著....慢慢閉上眼睛...半夢半醒的時光過去後...



睜開眼,天空亮了



看到這一大片稻田,就猜台東快到了


崔師傅也醒來了









我們又繼續在火車上面互拍!!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颱風的影響..到台東的人好像真地有變少耶



最後…車掌小姐無情的聲音響起『終點站,台東到了,我好想搞外遇』



台東~!!我回來了啊~~一年不見了~!





感覺好像變化沒很大耶




時間是5點59分,27C,一切都還蠻舒服愉悅的



也可以看到受災情影響的結果



我們出站,發現,沒人在檢查票??有這麼缺人??




又回到了台東了…




今天天空比較不藍…可是心情還是很雀躍~!





我們提著行李,先去”東帝租車”牽車,上次來就很喜歡這家店,阿姨人很好




三個人選了半天,選定了三個越南新娘~!其中要說說黃鐵牛那台蠻詭異的,因為大家明明都騎一樣的路,他的耗油超快~




崔師傅拍下了租車行養的貓貓,超可愛,想烤焦她(?)




而且上次那個親切的阿姨還在耶~!



不過可能時間太早,我覺得他整個還沒睡醒,我問他什麼,他都要大該等個3秒才開始回答我



可是他也很實在的說『受到風災影響阿,客人少很多,以前暑假都是旺季,現在幾乎變淡季』他也給了我們一些小折扣



我想,旅遊業者應該是風災過後的下一批受災戶吧,



好啦。再租車行這邊就耗了好一段時間,選車,哈拉,調情什麼地




接下來,台東行就要展開了…這三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期待,又很擔心



我們出發吧!








最新單元【蠢甜心相館】 初回精選





:這張照片是在火車上拍的,我想應該是要表現出一種…恩..盡情灑脫的睡覺吧~!





大腦容量不佳,還好我有寫遊記~! 延伸:去年的出發回憶









下章預告: 諾園,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