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之後,要去哪呢??

去吸個毒好了~!



沒啦,我突然想留點時間給諾園周邊,想要體驗一下,這邊的日落,而且我記得這裡好像有吊床耶,昨天有看到



於是穿上衣服,我走到那邊看一下..


~~阿我的吊床勒~!!!


椰子樹上面的吊床活生生給不見了,小狗還一臉『你來幹嗎?』的表情哈哈





當然我也不可能拿出美工刀架著洪阿姨的脖子說『吊床呢??』


反正,沒有也沒關係啦~!


我就緩緩的在民宿附近逛逛吧





諾園的天空,一直都很正點






諾園的二樓頂,居然可以看到遠方的惡地耶,一樓那個是第一天照過面的阿伯,他不知道在種什麼,該不會是大麻吧?






從二樓陽台望出去






很喜歡今天的天空,又藍又正..當時我還不知道,老天耶幫我安排的氣象行程是『一天比一天正』






諾園的外面,是一條鄉下小路,路的對面是一片稻田






應該說,是很大一片稻田






這張照片很難拍,因為一下子曝光過頭天空太亮,一下子又曝光不足變成路太暗!~最後出來的效果還是天太亮啦~!





拍完這張一瞬間我想打給我媽說『媽~我在夏威夷這邊還不錯~!』






路邊的小..這什麼?應該不是浦公英吧,顏色不對ㄚ,她可頑皮的勒,一直隨風擺動,這張拍的很多次~!





太陽公公漸漸要消失了…





這時候路邊突然衝出來幾個學生,其中呢這個小朋友..您實在很想紅喔~~在那邊炫技什麼ㄚ,這麼厲害你就用手騎給我看看!哈哈




最後,我就在路上的水池那邊…看著太陽緩緩落下…




今天真的跑蠻遠的,從這裡又到關山又到鹿野的



恩..為了感謝我的小車車~!我決定要去吃晚餐了~~(車:那又關我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