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山一路騎回來,肚子越來越餓,這下子整個心開始掛念著吃這回事,剛好經過卑南,耶…筆記上面有超到一家卑南包子店,去吃看看好了~!



卑南包子店本身就住在省道九號上,非常好找,因為只要看到一條人龍在那邊排隊就可以找到!我也是這樣看到的!



居然買個包子還要附設停車場~!真心的有那麼誇張?







這就算了,還附設連環座椅??







該不會還附設ktv吧???還好沒有~!





老闆可說是已經警告客人了~!大家也只好忍耐著愛吃的心






這條人龍看似沒有很長,但是每個人出口都是『老闆,15顆肉包~!或是什麼老闆,10顆菜包~!』通通大手筆的買個熱~!






真有這麼厲害喔,買15個,拿回去給兒子當積木嗎???那麼多~!





恐怖的事情可還沒完持續歡樂發生中,我也才不過站再這邊一分鐘,後面就出現台東愛吃四大護法~!









原本想拍張自拍來突顯我的驚嚇,但是後面這樣大妞徹底搶走我所有風光!








過了5分鐘…..


那位馬賽克先生的身體是重點~!看到我熱淚盈框








終於輪到我了『老闆,我要一個肉包一個菜包』





老闆動作很快的包給我,ㄧ旁的老闆娘在接合購電話,口氣非常上揚的說『對~~對~要等到10月才送喔』天ㄚ,生意真的好個霹靂~!





我買完兩個包子,轉身要騎車,人還是那麼多,大家都不放棄耶!








壓軸嘉賓的真面目這時候終於登場…
















天ㄚ….為了吃,就算頂著傷痛,他始終想要肉包入口..這種精神,我應該幫她報名去參加奧運~!!!




買完包子,回到民宿,又碰到”紅”阿姨(我想她真的意外被我搞紅了吧,我也意外的勒)



洪阿姨看到我。熱情依舊沸騰滿點,馬上…..讓我包子配椰子~!






這顆也超甜耶,我想拉著洪阿姨的手,在他家草原上面轉圈圈,到雙雙嘔吐為止!





兩顆包子,害羞的袋子裡討論『你覺得我們誰會先被殺死』





當然是肉包啦~~給我出來,看起來就一副很欠吃的模樣(有嗎?)



老實說,外觀蠻平庸的肉包,我看不出來內容物的深奧




於是第一口下去..



恩..沒吃到餡料,不過皮蠻厚的,厚規厚,也很鬆軟



肉餡看起來很多汁耶,油亮的還有筍乾菜,好吧。瞧妳那麼正點..第二口…




挖~~~~~~~~~~~~~~~~~~!!快點給我叫卑南包子店老闆過來,加入我跟洪阿姨的行列,我們三個要在諾園草原上玩大風吹~!太好吃啦~~~~~~~~



我很喜歡她的肉,很香吃起來又頗甜,筍菜也好好吃~!配起來很讚








而且,料蠻多的~!







快快吃完肉包,回頭看看素菜包說:『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然後摸摸我的肚子『這裡才是你家~!!』


狠狠抓著菜包咬下第一口恩…吃到菜了~!裡面有一種像是素蠔油的味道





本人沒有很喜歡那種味道…不過喜歡的人應該很喜歡


裡面也可以說是料多的很實在啦








邊吃這兩顆包子,邊看著房間外面的諾園,天好像有點昏了





卑南包子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12:30~18:00(每周一公休)


---------------------------------------------------------------------------------------------------


好啦,看了那麼多可口好吃的






接下來,要看一些不可口又不好看的了…






準備好了嗎??





這是吃完包子,在浴室的我,這樣看不出來後??







經過了兩天後….這樣也好像看不出來什麼厚…







驚驚驚~!!!!!!







我的媽阿~!我身上什麼時候穿了白背心的~!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到了陌生的環境,除了健保卡身分証要帶,答應我,防曬用品絕對不要忘了…




我回家時候,我姐看到我,就說我看起來很髒,我說我知道,他說,『過幾天等你曬傷退了變黑色,你會更髒!』



我心想『黑了我只要戴假髮直接倒在人行地下道睡覺,醒來收入應該不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