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關山,午餐要來點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牛排~!







哈哈哈哈,沒啦,當然是吃稻米便當啦



關山車站附近有兩三家各具人氣的便當店,當然不能跟池上比啦=,我還蠻想吃池上的『全美行』,但是現在肚子已經很餓,上一次吃到東西是在布朗琪耶,那都是早上7點多了,現在都快一點,在不給我吃我就當街吃掉兩個高齡產婦~!


於是就來到這家車站出來的關山便當





想說非假日,結果裡面還是有些許遊客,不過邊吃飯邊看新聞耶,我還蠻怕的,之前有一次在米干店吃米干,電視上面的新聞主撥在那呻吟說『現在為您撥報慘劇,什麼當場被輾死分屍』這…這碗米干怎麼吃的滿滿血腥味~!




好啦,回來看著價目表真不知道要選哪種啊




想要吃雞腿,又想來個招牌關山便當




好啦~!給我來個雞腿好嗎?可以的話順便來一包白葉~!



老闆娘『不好意思,雞腿要等一下呢』


好ㄚ,剛出爐的一定很好吃~!讓我等吧~!


在等待的途中………就來跟老闆娘舌吻10秒好了


餐台裡面有各種主餐附餐在那邊等著被吃



來來來,雞腿便當來了~!



由於裝的超滿,逼的我要用手指按著包裝盒呢




裡面什麼呢??


就是滿出來的雞腿便當啦~!





注意~!


右下角那是什麼的


因為我大口吃了下去,當時是滿懷期待的興奮,裡面可能包年糕耶,也可能是包雞塊肉什麼的!



結果裡面。,居然空的~~


什麼!!


莫非這就是……失傳已久的『炸殼』~~

在那金黃燦爛的外表下,卻含著空心的神棍包裝,讓人大大享受那種以為很多料…卻又空空如也的震撼感~~~!!!意猶未盡,越吃火氣越上來的人間極品~!


吃完炸殼,我轉頭看一下老闆娘。眼中出現的是營火晚會的大火把,拿出左口袋深藏已久的美工刀…『格,格,格』出來三格


還好這時,雞腿扳回一成,現炸的多汁美味,好吃~!刀可以收回去了



但是沒料到吃完叉燒肉~馬上美工刀『格,格,格,格,格』又出來5格~!!


好硬~!好冷~~討厭!不喜歡吃到冷菜~!!!!


這時候….薑片出手相救,用它美味的口感救了老闆娘一命~!




當然最終把整場殺氣都去除的,還是這些米了~!!



關山的米,可能是水質好技術好空氣品質也好.....,真的好Q軟,捏一捏,恩..搞不好可以當枕頭,只是一覺醒來的時候她乾的很難處裡就是了…


不過好吃的是主餐雞腿,生薑,米,其他真的不合胃口~~尤其是那個『炸殼』,,真的傷到我心,想殺人的感覺好重,~~下次我會去試看看其他家的!(該不會每家都來個炸殼吧)





關山便當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PS.吃完便當 在隔壁全家喝了這瓶



喝完當場直奔關山火車站廁所大拉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