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鹿野高台之後,我隨意的往下騎,發現一條好長好直的路..那時候腦子還蠻蠢的,因為那就是,『龍田綠色隧道』啦~!




我還在想這條路怎麼這麼像網路上說得龍田綠隧道,結果真得是勒~!這場旅行上我真的常常在走運~!有時後隨便亂走都會到一些可以拍拍照片的點,會不會再走一走就遇到瑪麗亞凱莉在路邊玩香腸骰子也說不定~!


而路邊也可以看到剛剛從上面看下來的高台呢,從下面看上去還好,從上面看下來…真把人嚇到脫肛




不過綠色隧道,從外面看進去,到也是有一番風味呢~




什麼味??風塵味嗎?,反正給我聞就是了~!今天中午天氣非常好…





又隨意的往前騎,就到了龍田村龍田國小,有一個很大的蝴蝶裝飾,據說這裏有很多蝴蝶出沒,所以也稱為蝴蝶村什麼的..不過我沒看到什麼蝴蝶





反而是後面那棟建築物很吸引我



這是龍田國小,老校長以前住的日式宿舍,看來蠻古色古香的


旁邊這一棟不知名的建築物,在夏天正午樹蔭下,顯得很動人



只是這個建築物蠻殘破的




建築物旁的綠葉很美妙,讓人看的心情都很舒服



這時候我發現,在往旁邊走,就會進入龍田國小的區域了耶,現在是人家上課時間,我如果這樣走進去好像蠻奇怪的…


不過他也沒有圍牆,也沒有警衛…擺明就是一副『給我近來參觀』的態度,你知道北部生活久了,每小學都可說是戒備森嚴,門口一堆警衛什麼的,這裡連個人都看不到…


好吧…就進去走走好了,反正頂多被小學生看到大喊說『老師~!那裡有個怪叔叔~!』我在假借理由說『近來借廁所』應該不會怎樣吧~!


於是我就大搖大擺走進去人家國小,順便期待看會不會被小朋友發現報警!


好變態,那種心情真複雜,好像玩國王遊戲,輸的要去便利商店偷東西一樣,你會保持一種趣味的心態在做一些刺激的活動~!


看到牆上那四個字,我笑了~


要多讀書阿小朋友,才會知道人頭帳戶有多好用~!


瞄一下走廊…恩…小朋友果然都在上課,好..我就慢慢逛一下…




龍田國小是一個很典型的鄉下小學呢,沒有很多班級,司令台也小小的



教室數量,絕對不會比花花草草多





這張看起來還蠻氣派的,不過是那種大自然結合的氣派啦..建築其實本身就是那樣矮矮的




這時候我注意到有幾個學生跑到教室外面耶~!於是我站在後方拍她們,好像是老師要教她們,一些關門關水關電燈什麼的,她們好活躍的在外面排隊(但是這什麼隊形啊~!!!小朋友真難控制)




重點是,拍了幾張--------完,全,沒,人,發,現,有,個,怪,叔,叔



後來,連老師也出來教牠們了,我就站在她們後面看著她們喔,一直看,看到傻眼了我,因為居然沒人大吼說『那來的人~!』



襪塞,有那麼放的開喔~!沒人覺得學校出現陌生人很奇怪嗎?那我現在要表演舞龍舞獅了喔!!!!!



結果根本沒人注意我,也可能是說她們已經很習慣這裡有陌生人跑來參觀了吧~!害我有點失落感上來,~於是我離開那邊,朝隔壁『龍田國小附設幼稚園』發展~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要看看,到底有沒有人會注意到學校裡有怪叔叔這檔事~!



幼稚園的小孩,果然就是小孩,社會歷練穩定度非常不足,因為我才走到很遠的地方,注意到有小孩在陽台洗手,我當場把鏡頭拉過去~!

一拉~馬上聽到




『挖…老師~~有人在拍照片耶!!!!!!』



哇哈哈,被發現了(我是在得意什麼鬼!幼稚耶),終於你們還是注意到有人了是吧~!


被發現後,我內心相當得意(是不是神經病一種),反正就大搖大擺的離開那邊~!


囂張的從大門走出去,忍不住說一下,大門做的很漂亮



不過從頭到尾,整個學校沒有半個警衛耶..


鄉下學校,真的很單純,天然又大方,好像人家說的那種和平桃花源,不需要圍牆,不需要警衛,大家和樂的生活那種感覺..




後來回來我才知道,原來龍田國小被稱為『台東最美麗的小學』



回想起來,當時應該好好參觀參觀的,發神經在那邊玩什麼躲貓貓啊~!



離開了龍田之後,繼續往省道九號走下去…



天空有一大朵棉花雲很美




筆直到不行的公路…(為了拍這張照片有博命演出的感受~!)




路邊一個廢棄的民宅…蠻喜歡她的頹廢的..




開始出現層層稻田





田園景色





我心想應該是快到了吧…稻米之鄉什麼的



恩…很快就出現路標了..





接下來就到那邊停下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