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睜開眼睛,房間的窗簾好黃,應該是陽光普照吧…


一走出來看看,一點都沒錯





老天爺今天早上送給我一個大晴天耶,我應該當下來個連續掃堂腿慶祝一下嗎??算了,洪阿姨可能會覺得我這孩子怎嚜那麼叛逆!


刷牙洗臉,拿著旅行書,鑰使,又要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又碰到阿姨,他問我,『要吃早餐嗎?』


原本我想說好的,可是後來因為又想去吃看看外面別家的,我還是跟阿姨說我有多愛她(??),然後我就出門了


阿姨的兩隻狗,感情還蠻好的,大隻的那個晚上還睡在民宿的大廳勒~!蠻會認人的說,看到我都不會叫,搞不好還會說『你又回來啦』~!




離開前在拍一下諾園(實在是很愛拍他耶!)





今天早上想吃什麼呢??恩…就去吃,『布朗琪早餐』好了~!


一路上從民宿到布朗琪,剛好遇到台東市早上的車潮,有一件好笑的不得不跟大家告白,就是---------台東市很少很少兩段式待轉


就連那種很大的路口啊,居然也可以直接放感情的給他猛左轉,好多次我看到別人轉,都會措手不及~!然後就跟著人家屁股快點轉,印象最深有一次,在一個真的很大型的十字路口,我要左轉,綠燈了,我就待轉。結果看到一堆摩托車直接左轉,原來根本不必待轉,我傻眼但是因為車太多又跟不過去,只好以待轉的方式,結果我到了十字路口的另外一端。往那個自己為”待轉區”地方騎過去時,旁邊一個在等紅燈的摩托車阿婆以為我要對他幹嘛???怎嚜沒事騎到她身邊,是一種愛的告白嗎??然後一直用一種好像我想幹嗎的眼神看我~!我心想其實她應該很期待吧~!哈哈



馬上跳回來~!!!!


布朗琪是一家怎樣的店,老實說,我覺得他實在不太像早餐店耶!


一到門口,我還以為自己走錯了



看起來比較像是茶館阿~!那種喝泡沫紅茶那種~!


一進去店裡,我想每個人都會被牆上那張蠻可愛的畫吸住,我是說視線~!不是人黏在上面那種吸~!!後來知道是老闆娘的大作耶~!




整家店的裝潢走暖暖光路線,不過我真的還是覺得好奇怪!你也知道,住北部那種美而美吃多了,突然看到裝潢那麼不同的早餐店,心裡會有一種陌生感~!





老闆娘一個人在櫃檯忙,不過他倒是準備很多書,讓客人可以充分享受這個早上的優閒





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沒上班的時候,緩緩坐下來慢慢吃個早餐的,不過你也可以搶完銀行,依舊坐在這裡慢慢吃漢堡,我想老闆娘也不會反對!



今天早上的早餐,我吃了『溫鮮奶茶』+『卡啦雞腿蔬菜捲』+『熱狗』



首先上來的鮮奶茶



如果要跟昨天的『藍色日出』比,,『布朗琪』的鮮奶茶比較濃些,我喝了感覺還蠻習慣的,因為這口味跟北部的比較像,而且她們兩家….怎嚜好像是手勾手一起去買杯子嗎?


這是藍色日出的









再來熱狗來了



擺盤還蠻有心的耶~!而且還蠻好吃的,吃起來會有水分的熱狗,我很怕吃到那種很乾或是兼到已經焦掉的熱狗,偏再北部常常就會天助我也常常吃到那種,每次吃都會很想拿起來丟丟路人~!布朗琪的熱狗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最後壓軸商品『卡啦雞腿蔬菜捲』



一看到都覺得肚子好像又變成餓的,好好吃的外型喔

火速吞食~!恩..也不賴吃,蔬菜吃起來蠻鮮的,雞腿還好不會太愛噴油..狠快我就吃完一根,準備要來吃第二根的時候,才想起來啊!拍照~!




再來為了要展現出雞腿堡的特別,我選了一個對比強烈的背景for you…





什麼阿~~也太不舒服了吧!!!!真愛整人ㄟ我~!
開開心心吃完早餐,好像是95元吧,付出去一點都不會覺得心疼,因為氣氛好食物佳~


準備要往今天的旅程出發了~!!!



布朗琪
地址:台東市更生路528號
營業時間:0600-1800

回到桃園才發現,可愛布朗琪早餐店居然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