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早餐之後,就到7-11買水


這時候一進去,女店員的聲音立刻殺出來『歡迎光臨~~~~~~~~~~~~~』


天ㄚ,好清亮,好天籟,好有活力跟朝氣的嗓子~!(可惜只拍到背面)

一看,是一位漂亮的女原住民,臺東也是不少原民的大本營,而且說話只要小小聲就感覺殺傷力很夠,我想台東的好樂迪應該的服務生應該都聾掉了吧~~客人一個比一個還巨肺~!





買了東西,就到第一個景點『鐵道藝術村AND鐵馬道』




鐵道村,鐵馬道,都是台東舊火車站廢了之後,改建而成的觀光景點,政府還開
了咖啡館在這邊,不過這裡蠻冷清的,咖啡館也收起來了…有點慘兮兮的感覺




只有我一個人來這邊看鐵軌,其他旅客應該都跑去綠島之類的吧…





這裏還有一台很漂亮的老火車,..請注意~!這時候的天空已經是偏亮的了,剛剛早上明明就還是陰天,真讓人摸不透~!




藝術村的廁所蠻漂亮的,打掃阿姨好心的跟我說,這裡晚上打燈比較漂亮,不過後來晚上我來發現…也還好哈哈哈阿~!




路邊有一個看起來凡其妙的裝置藝術,我覺得像紅色的大蝸牛,不舒服~!






藝術村逛了一下,就走路到附近的鐵馬道去


“星光大道”音樂餐廳~!聽說是星光大道節目後開的,她們自己還辦了歌唱大賽,選出來的第一名,現在再星光四跟人家爭排名中~!



在來經過『台東誠品』耶~!,知道台東有誠品之後就好想來看看,其實台東這種地方綠意盎然,搭配誠品感覺蠻好的






在走到街上,才發現天空是怎麼樣~!!



居然給我整塊變晴天了……


這三天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台東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多端個無窮~!




接下來就到『鐵馬道』了,鐵馬道其實就是政府利用以前的火車軌道,在旁邊建了一個自行車道,可以讓民眾騎車什麼的,看到這裡你心理一定會想說『這算什麼觀光景點~!!』





我當時也這麼想耶~!就不過是腳踏車在哪邊走來走去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後來我發現,這裡好看的不是那個車道,而是兩旁民宅的藝術牆~!!!!



延著鐵馬道走兩旁的民宅有許多的創意牆面,因為不是每家都有,我在想可能是她們自己弄得吧,政府應該不會沒事逼他們把牆搞成這樣!~!不過真的好好玩~!



這一戶人家,牆壁有點像童話故事裡,拼貼上一些磁磚






這一家益利車店+名產店,真他*的有創意!!你看看它搭配舊鐵道幹了什麼好事~!




要是我都想不到勒~!

不過還好這都是她們房子的後門,叫他把他家正門弄成這樣它應該死都不肯吧!




這一家人蠻懂得享受的,好悠閒的小後院




猜猜這一家是什麼??我記得好像是洗衣店,好可愛的房子




這棟鮮紅色的建築,是台東劇團,不知道還有沒有再營業?畢竟劇場錢難賺~!





路邊的阿婆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後面那牆上的手繪插畫,可惜拍的很爛,我跪~!




這個立在路邊的插畫板,畫風蠻異想世界的,不過它上面的故事居然給我一種感傷的感覺





再來是我最愛的一個牆面了



扶桑花的家!好正點









小朋友要回家了!搞不好晚上他會真的走出來(怎麼變靈異故事!)






這個我也覺得很有創意,真的樹跟假的樹在虛實之間生長,那個小鳥我還會真被她騙了不少感情




這棟很漂亮的民宿叫做依亞,它也是咖啡館,原本想在三天內挑時間來喝下午茶,但是上帝不想讓我太做作,所以時間都搭不太到而作罷




拍完了這些牆面,我開始注意到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這棟房子的頂樓陽台真可謂,非常有殺機~!!



穿肚兜的小叮噹,耳朵上面有蝸牛~!




這是什麼????哈哈哈哈阿ㄏ


我只是覺得這個招牌真的很有魄力的就給她拍一下!




還有真的有人騎腳踏車來了





拍完了這些,我就坐在路邊發呆….平常都很趕場的我,現在正坐在台東的地板上,一個人吹著風.




看著天空..媽阿,怎麼那麼悠閒….








就這樣大該做了10分鐘,心想恩…走吧,要去哪呢????.....

腦子閃過一個地方,看看時間也蠻早的,才10點~!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