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旅行,需要多大的勇氣?

對我來說,可能沒什麼好需要的,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不用遷就誰

看到什麼好玩的,就立刻煞車壓死停下來拍

累了想休息,也可以火速躺在路邊呼呼大睡(?)

一個人的旅行,充滿屬於自己的自由,以及未知的樂趣

最近這半年的生活可說是衝擊連連,我想….就到一個陌生的新地方,去面對自己,開始短暫不一樣的生活,把舊地方的人事物都拋開……重新出發吧(哪個鬼怪上我的身讓我打出這種文章)






原本是訂週一早上的車,但是我太想坐夜車,享受那種火車上過夜的快感,於是我一直狂訂禮拜天晚上跨禮拜一的夜車,好幾天都是客滿的訂不到票,但是我一直堅持『總會有人退票』的信念,最後終於讓我訂到了



(很多人都說我廢話多,好啦..這次我收斂好嘛…你們不要走!)









9/7號的晚上,參加完阿哲當兵前告別PA之後








順帶一提,我的頭髮在長下去我就會成為桃園的盧廣眾






我就一個人出發了….



沒想到這班夜車真的那麼搶手…一堆人搶著坐,就算搶到這樣,她們也不會跟你客氣(請看下圖)



火車來了耶





今天做的是前往逃亡到台東的莒光號..到終點站台東是早上六點五分






在我旁邊的乘客真的很重要,旅行一開始希望有的好的開頭


結果…...








嗯…好~!




不過低下頭,我差點沒嚇到發出少女叫




這…這麼天然!..怎麼那麼的自我中心呀你阿姨~!


這個阿姨就一路在我旁邊狂睡,有時候還會倒在我身上,還有一段時間,他熟睡到把腳跨到我的踏板上~~!囂張百分百~!


車子緩緩的開了..


因為莒光號停很多站,所以感覺是緩慢的,不過我居然失眠了


我想旁邊那位伴遊阿姨佔了一半原因,另外一半原因應該要歸功這個東西




喝了精神大好的勒




車子一路開,從宜蘭頭城…




到花蓮的玉里….




中間我小小的睡著了一下,等我醒來



已經可以看到些微的天光





越來越亮






經過這條河流之後




就來到稻米之鄉----池上,晨時的池上好美





車停在應該是關山吧….我想天真的快要亮了




再來到了鹿野…




鹿野後面的高山日出很花俏,不過拍了兩次







最終到了台東,這時候是早上6點20分,誤點了一下子




好久不見,台東(上次來應該是4年前)





前面的兩個女生可能在躲債,走的超快!





車站出來就看到一些原住民的雕刻像





我的跨夜車票






然而這次來到台東,最吸引我的,還是台東變化多端的天空




一出站,微微可以看到一些耶穌光耶 還不跪下來膜拜!






而且事隔這麼多年,台東車站出來外面依舊是…..空空如也~!



還好有顆很美的樹,還有這朵可愛的小花來助陣








車站對面就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東帝租車,我跟他租了一台小50,三天三夜總共700,不要臉的跟他殺50元,當時心想,她如果拒絕我 就問他那殺49好嗎? 整他,哈哈哈



一個人!終於到了台東,可能是太開心,臉腫的快變小時候大餅(應該是沒睡的關係)







三天三夜的旅行,就開始吧~!



(PS.ㄚ我這次話那麼少,想必大家應該都感覺的出來我的節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