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仙女,饒我一命好嗎!!【part4 史上最長牙痛時間】



自從經過吉祥那般的摧殘之後,好一陣子我都不敢看牙醫,基本上就算牙蛀掉我也不敢去,所以都會偷偷自己去去買個止痛藥吃,但是你們也知道,上帝就是要提拔我做他的秘書,所以要讓我受盡苦難他才能夠確定我的資格,於是……..牙又痛拉~~~~~~~!!!




大學大二的某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躺在中壢的家沙發上,享受當個少爺的快感之時,突然右邊的牙爆痛了起來,是痛到讓我根本無法專心看電視的痛,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個不知道叫蛇ㄇ名字的天才,發明了普拿疼這玩意!



嘿嘿!我馬上把他抓來吞食,但是通常他不是都說什麼『快又有效』嗎?我只能說這回他碰到鐵板了!沒效!而且這次的牙痛非同小可,他是一顆牙當作主力痛,然後身旁其他顆牙,也隨之偏偏起舞的痛!!就這樣…痛到天亮!!





隔天一早,我就展開工作的行程,根本沒時間去看他,結果那天早上他還算合作,沒什麼發病,但是隔天晚上,他又來了!!痛到不能呼吸,而且程度完全超越昨晚,每顆牙都是國際巨星級的痛!這讓我整個夜晚都在小落淚中渡過!!


第三天,我開始挑戰普拿疼加強膜衣錠,說實在話我猜不是他們沒效,是我這次的牙痛真的到了非同小可的地步了!因為普拿疼根本罩不住他的淫威!整個左半邊的牙痛到我簡直要當媽了,超越孕婦生產的痛、、慢慢被普拿疼緩退成腳麻掉然後被人猛踢的痛…


第四天,上帝他硬要逼我當他的秘書!於是…他把我的普拿疼痛搞不見了!這下可好了!夜晚11點,我要上哪去買藥阿!外加上我當時住在新店山上社區───────玫瑰中國城,其實實際上不是中國,是雲南,偏僻到要人的命!!



但是我保持著「有志者事竟成」的心態,騎到社區每一個角落,每一家便利商店,他們都對我說:『不好意思,沒賣ㄟ』,我真的要哭了!!但就在這個希望快要決滅的時候………..居然看到眼前一家店的招牌還亮著,上面寫著…『牙醫』!!


這對我來說真是傻了,現在可是半夜快12點呢!牙醫還開著,這情形也太詭異。


於是我便把摩托車騎近這家牙醫,一到門口,我就知道我必須亮出我的演技!因為這家牙醫看起來很老舊,而且牆壁還有點發霉,我可不想把我的牙交給他!於是我打算好好的演一場戲……



推開了門,護士馬上笑臉大開過來問我:『先生要看牙嗎?』這怎ㄇ回事阿?幹麻這麼興奮?我是你們三年來第一個客人嗎?



我說:『恩..不好意思,你們有賣止痛藥嗎?我家有一個朋友現在突然牙痛!』說這番話的同時,我的臉因為太痛,不停的向右抽緒…


醫生說:『那你叫你朋友過來看,我們還在營業呢!』醫生不知在得意蛇嗎勁阿!

我馬上繼續扯謊說:『他現在不太方便ㄟ,在趕作業!!明天我會叫他過來的』

醫生說:『恩..好吧』,變打開抽屜開始配藥


我只能說,這時候我的靈魂已經不知道雀躍到一個蛇ㄇ地步了!!跳舞跳掉出汗了吧他!!



回家服了藥之後,一開始好像是不在痛了,但稱不到10分鐘…..萬馬奔騰的痛苦…..又來了…這一夜、、依然小失眠



第五天,這天我終於決定………………..要去看牙醫了
不過當然不是昨天那家啦,是同學推薦的一家,位於大坪林捷運站的牙醫,同學說醫生人很好,包君滿意!!


我帶著奇痛無比的一口爛牙,直奔牙醫門口,結果牙醫真的是算的準--休息!!


這下可好了,在過1個小時我就要前往台中辦正事了,哪來的時間等他開門阿,這時..我看到旁邊不遠處還有一家牙醫,卻又看到他對面是---區臣氏!


玩了!我的內心開始交戰,到底是要選擇一家沒聽過的牙醫勒??,還是選擇區臣氏裡的普拿疼加強錠ㄋ??真的狠痛苦也很煩!最後….


『先生普拿疼一共是129圓』


『恩..錢在這』!!老天爺阿,請原諒我,明天我從台中回來一定會去看牙醫的!


<第七天>
今天真的要去看牙醫了啊!結果一放學,全世界的雨通通集中在新店的猛下了起來!我絕對不是找藉口!雨大到連新聞都有報導,怎麼會這樣勒??大到我連番傻眼,而且雨打到人都會黑青吧!實在是太過龐大了!怎麼辦??



好吧….先回家吧、、牙醫等我!明天…明天我一定會去看的啦!


結果回家的途中,騎在我前面那個阿婆真的是很屌,他濺過的地上泥巴水通通潑到我身上,我也不甘示弱的超越他潑他,他馬上在超越我潑我!!我真的狠九沒碰到這麼厲害的對手了!!眼前這位阿婆,留個電話好嗎?下回下雨天我在約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