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仙女,饒我一命好嗎?【part2 假牙來敲門】




自從國小被牙醫整過之後,我就怕了,怕到每天都乖乖刷牙,但是依舊擋不住蛀牙仙子、、、




後來國小六年級,我和一個同學在班上打架之類的我忘了,反正就是打鬧,然後
他火大了!居然拿出那種雄獅牌的雕刻刀,朝我飛過來!!在我臉部附近畫了一刀!結果我閃開!卻劃到我門牙!!當場門牙就被剁掉一塊,我和大家都傻了,不過那天是放暑假的前一天,心情很好,我也沒和他計較,就成為了缺門牙派的掌門人




但是一切都超乎我想像、、缺掉的門牙馬上變成蛀牙,開始發黑,然後白色的部分越來越少,然後抽痛又來了!!這次我選擇去我家附近一個爛牙醫看,這個醫生雖然懂得用麻醉針,但是痛還是扎扎實實的不放過我!



而且我非常會整他,每次看到一半他都會說:『起來漱漱口吧』



我就會漱口..漱口..漱口….漱口……………………………..不停重複這個動作!就是不躺回去



沒辦法阿!實在太痛了,讓我休息一下好嗎?!然後醫生就會開始冒汗、、心想怎麼漱那麼久阿!!但我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繼續拖戲….漱口…非要等到他說:『恩..你好了嗎?』我才極度不甘願的給他繼續。



這次醫生說:『你的門牙已經蛀掉了ㄟ,裝個假牙好了,比較好看!』



於是就開始裝假牙的行程了,因為神經已經被他弄死了,所以也不會痛,不過我還是很怕,因為有時候牙醫常常會突然出現一些怪招,讓你在毫無預警飛天爆痛,所以我隨時都處於緊繃狀態,我猜牙醫生一定都在我的治療書面檔案上面寫著『僵屍弟』兩個字!因為我全身每次都硬到不行!!




後來假牙裝了,的確美觀很多,但是天意阿天意,聖經上有說一句話:『上帝為
你裝了一顆假牙,你就會不停的裝下去!!』



沒錯!後來我的另外一顆門牙也蛀掉了,而且我就是那種賤人,剛蛀的時候我都不鳥他,還以為他會自動復原是吧!結果只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大洞,後來每次去看不同的牙醫,他們都一定會說同樣一句話:『挖!你蛀牙很多喔!!』我聽到都麻痺了,除了兩個門牙真是哥兩好一對寶之外,他們旁邊那兩顆牙居然也開始蛀掉!真的把我逼瘋了!沒錯,我的4顆門牙現在全都是假牙了!時常在深夜時,他們4顆會討論說到底到底是誰比較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