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仙女,饒我一命好嗎?【part1 初體驗】



吃布兄台我呢,從小到大一直有個超越別人的優勢,那就是--蛀牙!


還記得我出生那天,再育嬰房,護士就和醫生討論說,這孩子長大後一定會成為蛀牙仙女之類的話!!


我從小時候,大該是國小1.年級吧,就嚐到蛀牙的滋味,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一開始你會以為牙齒怎ㄇ在動阿!,就好像他在偷偷搬家,後來才發現他不是搬家,是微微在痛,而且他痛的頻率還會配合心跳,到最後,她會使勁全力集中火力讓你那顆牙猛抽!!,心跳一下他就抽一下!!讓你痛到無法去做別的事!包含聊天,睡覺,工作等!!


那個時候我還和爸媽一起睡,然後半夜痛到翻天,但我實在太有孝心了!,不敢和他們說,只好自己偷偷的去照鏡子,還想說為什麼後面的牙齒會有一個防空洞阿!!而且洞越來越大,越來越黑,我看裡面住幾個山頂洞人也沒什麼問題了!!到最後實在痛到………我半夜想把爸媽都抓來賞巴掌了!!!我才忍不住和家母說:『媽,我是蛀牙仙子!!』





後來我媽就把我帶去中壢一家牙科看牙醫,從此。。。。。。。。。。。奠下了我和牙醫之間一屁股的恩怨情仇阿!!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牙醫時,是個姓劉的女醫生,他帶著口罩和我媽討論,剛進去的時候,我還以為這醫院裡面一定有很多手掌大的蒼蠅!!因為怎麼一直有『一…….』像蒼蠅在飛的聲音阿!,後來我發現、、、那個聲音根本就是牙醫手上的電鑽聲!!而且他們在討論的時候,我就看了看醫生放工具的平台….上面有、超大的鉗子,還有幾個頭很尖的鑽頭,我突然覺得:『等一下!!這裡是裝潢公司嗎!!??媽!快帶我離開這裡阿~~~!』

雖然當時牙還在無敵痛,但是「想逃感」硬生生把「牙痛感」從冠軍擠到亞軍!






後來我就坐上了那個手術台,就會是升降那個,然後展開了我的拔牙初體驗,首先,他拿那個電鑽,發出了極高分貝的巨響,然後直接開始鑽我那顆爛掉的牙,我只能說~~~~~~痛!!眼角的淚馬上不客氣的噴出,重要的是那個女醫生不知道在想3小!居然忘了打麻醉!!我真是痛到耳邊都聽到閻羅王的溫柔呢喃!



後來變拿起桌上那個大鉗子,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但我非常明白這鉗子一定是來拔牙的,於是我哭到不行,我媽在旁邊一臉尷尬,因為我當時的哭聲響徹雲霄,連隔壁的牙醫都跑來安慰我,不過我永遠記得他說了一句狠矛盾的話:『乖喔!給你吃糖!』,, 然後我馬上點醒他說:『我牙痛ㄟ!』,他馬上小碎步尷尬離開


緊接著整個拔牙的活動中我一直不停的落淚,怒吼,使勁全力抓住我媽的手,我媽比我還痛!!因為我根本把他手抓到黑青的地步!


而且劉女醫生還一直說:『不要哭了喔~~~』他居然採用警告的語氣!,那個『喔』尾音拉的奇長無比,而且越來越大聲,可見他也火大了!因為我的牙雖然已經蛀爛掉,但依舊難拔!他拔了非常久,手臂的粗度已經從孫艷姿的變成州長阿諾的!,我也痛到快虛脫了,最後終於把那顆爛牙拔乾淨了,醫生也鬆了口氣,接下來我媽就帶我走出那家牙醫,然後把我帶去中壢一家書店買故事書來討好我,但是拔玩牙之後,開始不停的噴血,噴到含在嘴裡棉花也擋不住了,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翻開一本童話故事,結果我的血,豪不客氣的滴在那個書的內頁插圖主角的臉上!!我媽傻了!馬上把書本合起來帶我回家,但是回家後我依舊在微微的落淚,因為就覺得自己剛剛經歷了人生中死亡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