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浩浩蕩蕩的又意氣風發的給他吃完肉圓了以後呢,感覺人生應該就會因此完美才對阿~!不會再有什麼要求了吧我們…


結果這時候王阿勒立刻飆出一句
『走吧,我要喝甜的~!』




媽阿~!是怎嚜回是阿~!~肚子裡面有五胞胎等著補是嗎~!但是其實……..我也很想喝哈哈哈,還想賴在別人頭上勒,馬上兩個人就殺去路邊一家茶店買飲料





最妙的是這趟旅行為什麼叫做魂飛走之旅哩??...接下來就要開始了~!



買完飲料之後呢,阿勒跟我邊走邊聊天要回去ㄚ怪的車上,就在這時候眼前出現一台銀色的箱型車之類的車子,完全不是阿怪的車喔~!兩台根本是兩個世界阿


就好像…….嗯嗯阿想到了…好像你要把瑪丹娜跟黃西田抓來對唱『客家本色』一樣的道理~!跟本兩回事嘛~!!


............ 好啦,結果那台車就停在我跟王阿勒面前,這時候王阿勒邊跟我說話,邊走向那台車子,我心想她要幹嘛??是要用車窗照鏡子嗎???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不過做這種事情常常忘記車上還有人!,有一次擺出以為是什麼天王的表情後,當場那個車窗還搖下來~~哈哈哈阿嬤ㄚ還真糗~!



結果王阿勒居然邊跟我聊天…….一邊……….用手拉開那個車門~~!!


我傻眼立刻看了車上是誰!!!挖…..一個看起來頗像地頭蛇的男子ㄟ,用一種傻眼的表情看著阿勒,他內心小公主可能想說『阿訴星探嗎?』



我立刻把聲帶撕開大吼『不是這台不是這台~!!阿勒~~不是哀~!』



王阿勒回過神來『………喔哈哈阿』


我想那個彰化地頭蛇應該很失望吧~!


但…王勒還笑的出來???放的好開~!!!!!








上車之後,我們就開始前往彰化八卦山



途中還要經過一個關卡--------------阿怪停車技巧大考驗~!!


阿勒在旁邊一直指導『好..可以退了…好好..可以打了..好轉~~!』


經過阿勒細心指導之後,我們下車,結果……





車是歪的~!

也不知道怎嚜回事,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要是換我開,可能最後下車看車會是倒立的哈哈哈







邊說車子的事情邊走著..一個不小心我差點摔死往前飛撲~!地上什麼時候冒出來一個路障阿,不知道看到憂鬱症患者要閃一下嗎~!還好海豚拉著我~!


一路上海豚一直扮演保母的腳色,因為我們三個魂一直飛走~!他難的出門玩還被我們搞的那麼累~!應該覺得很想踹人吧~!




然後我們就走向大佛的世界,來到這裡,內心一定會有一點莊嚴,畢竟人家是大佛阿,總不能在他面前還在吃鼻屎吧~!所以我說話都很小心,結果當地彰化人阿怪反倒是非常囂張ㄟ,劈頭就說『我跟妳們說,那個大佛眉心中間會射出綠光,喝~!』


喝….?怎麼會是”喝”來結尾

聽起來怎嚜有點瞧不起阿~!

不過想一想真的蠻幽默的ㄟ..怎麼會有大佛中間亂噴光的阿~!那不是哥吉拉的嗜好嗎??


結果一到正面看到大佛…突然覺得不知道是我長大,還是他減肥..怎嚜變小了??不過還是容光煥發呢…這麼多年過去了…大佛應該半夜沒人注意的時候都在作戰鬥有氧吧~!








我們聊著聊著就從大佛正面走到大佛後面..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蓋了這個寶殿勒~!好正喔..金碧輝煌的要人命~!結果回頭看阿..ㄚ優,我立刻大吼出來




『大佛背後中槍了ㄟ~!』




大佛應該覺得我實在很沒禮貌吧….這樣我內臟比較通風你懂不懂~!


然後我們就在大佛下面聊天…東扯西扯..我一直在偷拍她們三個…整個很過癮




但是我一直覺得腿好癢喔,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咬我,可是始終沒看到東西阿,還是大佛給我的嘴巴太壞的考驗??真詭異..來到彰化還要被整~!






大佛整完我之後了,阿怪說阿等一下整點廣場會有水舞表演,我們就走到大佛前面的廣場看水舞,結果等了5分鐘…..

恩…..

水舞勒??

怎麼沒有水舞??


到是我的下半身因為喝了太多的甜飲料,在憋下去我下面這邊就要先表演水舞了~!!


結果等了一陣子..恩..還沒來ㄟ…



………….



大家用一種很懷疑的眼神看著阿怪,阿怪說
『嗯…沒有ㄟ..那走吧』


然後大家轉頭走沒幾步…叮叮噹噹的怪音樂響起來..然後身後傳來一陣子水棲哩嘩啦的聲音阿~!水舞來啦 ~!



我們馬上衝回去剛剛水舞廣場那邊~~~好累~~膀胱好脹~!!


不知道大家對水舞的喜好是什麼?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對他特別有喜感ㄟ??





阿怪一直在旁邊說

『你看看那幾個小女孩..都會用胯下去沖那水柱喔~!』

媽媽~!怎嚜有人那麼敢講阿..後面不是大佛嗎??

我說你不要亂說啦,然後立刻轉過去跟大佛道歉~!~

可是真的被他說中了ㄟ~!哈哈哈阿

有個小女孩一直往那個水柱走過去..帶著雀躍的步伐~!然後兩腿開開,彷彿等水柱往上衝…..這是什麼意思??我這裡怎嚜變成色情論壇啊!不要這樣啦!!!







反正看完水舞還有”太快長大的小女孩”聯合演出之後呢…我們立刻奔去廁所,沒辦法~膀胱真的已經變成雕塑品一樣的硬到炸開了~,不尿實在不行~!


結果一進去廁所,我選擇馬桶式的,但是我邊尿尿邊看到馬桶旁邊的垃圾桶…裡面…怎嚜有幾張不是衛生紙的東西…

ㄟ…

是………





樹葉ㄟ





哈哈哈哈哈,看來這裡的人都很懂得物盡其用這招阿,

出門不帶衛生紙,還逼葉子吞自己的屎

真沒禮貌~!

拉完尿之後,有種解脫的感覺,然後我們就開始走到大佛另外一邊..看看一些小佛像…其中我最愛這位兄台


還真方便阿..織毛衣好快喔~!~!








然後走著走著我們又走回那個水舞池的地方,可以看到夜景ㄟ

“沒想道彰化居然有夜景..我實在太瞧不起他了………”





正當我還在咕嘰咕機的時候~~突然從夜景中冒出一個火花~


蹦~~~~~~~~~炸開了阿~!是煙火~!


怎麼會突然放煙火阿,歡迎我來彰化也不用這樣阿~!!!




沒想到在彰化能看到美麗的夜景,還能看到囂張的煙火~!真愉快阿…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彷彿都快要忘記

包包裡面裝了一堆藥物這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