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洞五五洞(早上5點50分),役男起床,寢室開燈』


當廣播再度傳來分隊長深情的吶喊,



拜託~!!!老娘我早就已經鋪好床疊好被單了~!!你當我還是5天前那個懵懂的少女是不是!~!!


二話不說立刻跳下床開始完成一連串的動作---換鞋,刷牙,洗臉,折蚊帳,趁機挖個鼻屎~!來到成功嶺已經第五天了,已經大該知道生活不就是那樣子嘛~!!頂多跑個3000喘呼呼,你還有什麼絕招???難不倒我的!


原本以為分隊長已經怪招用完,現在每天回房間注射嗎啡,看會不會來點靈感要怎麼整我,結果…..要整人方法出奇多~!!你絕對無法想像~!






在成功嶺的時候阿,每次吃飯都很想直接殺人~!因為在安靜到極點的吃完飯之後,分隊長會大吼『11中,菜渣及中~!』

然後大家要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把剩菜剩飯,通通到到剛剛裝湯的大盆子裡,然後立刻分類~!一桌6個人,一個拿筷子,一個拿碗,一個拿餐盤,一個拿廚餘盆,反正每個人都要有東西拿,要不然…..也可以捧著你的副乳阿~!!反正手上就是要有東西就是了啦,而且這個分類活動可不是什麼10分鐘呢,大該事…10秒鐘~~!!!!!


所以每次依當分隊長一喊『菜,渣,集,中』

全部人立刻變成千手觀音火速給他媽媽分類~!不然就等著接受超越邪降潘老師的清潔儀式吧!!


好啦繼續,分類完之後,分隊長會喊說『11中,起立!』,『11中,舉餐具』這時候你就要把手中的餐具立刻舉起來,如果你是拿筷子的就比較爽,如果你是拿廚餘的就比較雖,因為下去之後你還要倒廚餘,其實只要心中一直唸著觀音你也不會太計較了啦~!!反正就要一直等到前面的人都走光了,你才可以走~!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這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又要吃午飯了,不過不吃也不行,因為來這裡完全沒有零食可以吃~!!所以常常陷入肚子很餓的局面,所以不管成功嶺的飯有多難吃~!相信我….你絕對會吃的非常喜悅!!!因為真的太餓了~!



吃完飯,按照慣例把腰給她用力挺起來,我位大家介紹一下,裡面的脊椎側面看起來應該是….『>』的形狀吧吧~!!,每次挺腰,我覺得我都非常賣命演出,挺到我肚臍眼裡的垢都快硬擠出來,我還不罷休ㄟ,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生活的非常用力的人,像我現在在隊上伙房洗碗ㄚ,人家一般人洗完都很EASY的離開廚房回去,我洗完感覺好像少了半條命!!!!超累,走路還要扶著牆勒~!!!,而且洗到手掌虎口都快裂開了~!!


面對這樣的我..我只能喜悅說,我人生真的沒白活!!



好啦回到成功嶺的午餐上,然後吃完了,準備菜渣集中,大家很快的分類好,結果為了讓我的人生沒有白活,我居然不知道是魔神仔寄宿在我身上還是幹嘛了,主動拿起廚餘那一鍋,而且今天的廚餘真的很重,不過我想兩隻手拿起來應該還Ok吧,而且大家都很賤,每次一分類的瞬間,大家二話不說搶著拿筷子,餐盤,好像媽媽在大潤發看到蘋果1顆只要5塊那樣,搶著狂拿~!,到最後就是沒人拿廚餘,我也只好發揮我的菩薩心~!自告奮勇拿起廚餘盆這一個甜心~!!


當我們都分類好的時候,準備要起立,這時候,一個分隊長突然搭上我的肩膀,然後拿著一鍋滿滿快要溢出來的綠豆湯,對我說『這個等下幫我倒一下』,我說『好』

好?


好??

那我不就要兩手拿著一大鍋綠豆湯還有廚餘盆嗎??你叫阿諾來拿比較合適吧??


『ㄟ分隊長我..』

當我回頭看的時候,已經聽到口令來了


『舉餐具~!!』


二話不說,也沒時間在思考我只好一手拿著一鍋綠豆湯,另外一手拿的廚餘,

好久不見的小公主終於甦醒『幹你娘哩!!!重死了啦~!~!!!』


俗話說的好,往事只能回味


在這裡我在問大家回味一下當時我是怎麼拿的~~!!!



就大該這樣兩個盆子,你想想裡面如果裝滿水,單手拿會不會少半條命~!!!


時間是不等人的,可是現在他還真他媽的破例了是吧~!讓我好好的等,隊伍呈現癡呆狀態沒有動彈,我美妙的嘴角微微的抽動,肛門夾的超緊,眼框的淚水快衝出來~!眼看隊伍駒然根本都沒動,一點都沒往前喔,小公主整個吼出來『前面她媽的在幹嗎阿~!~!!』



結果整個隊伍就是不動~!!綠豆湯那鍋那面抖的水波,已經從湖畔微風……….變成瘋狂海嘯~!!!


旁邊那些人實在是心還真好ㄚ,就這樣給我若無奇事的爽拿餐盤,拿筷子,要是現在能講話,我依定不會客氣的說『死胖子你不會出點力幫我拿一下阿~!!』


結果就是沒人出力,隊伍終於在緩慢的前進,終於慢慢的走道門口,我立刻衝出去把手上那兩鍋渾蛋砸到廚餘桶哩!!誰把妳們生的那重的啊!兩隻手已經開始輕微的變色~!!媽的b勒,想整人也不用這樣吧~!


分隊長真是猜不透阿~!連綠豆湯都可以拿來殺人於無形之中~!算他高阿他~!













成功嶺第5天還有什麼哩??--------還有開訓典禮


為了這場典禮,我門前三天花了很多時間練習,這時候真的可以知道什麼叫做統一,因為它的規定超嚴格,像是當長官說『起立』大家一定要再0.05秒內起立
,長官說『各位好』所有人要立刻把頭轉向司令台,原本聽起來很簡單,可是團體裡面一定會有一些渣就是頭轉不過來,起立慢半拍,唱歌放炮,一個起立可以來回練個大該50次,最後大腿都要爆炸也算家常便飯,我還記得最高難度的是當台上長官來說話的時候,你要完全不動,眼睛要盯著他看,就算看出感情來眼神都不能離開她,這時候大家一定想『後~!我隨便亂看偷懶也不會怎樣好不好,怕三小阿』,結果還真的有人亂看被抓到~!!媽阿~!超害怕的,所以不管是預演還是正式當天,我一直盯著台上看,盯到我的眼睛超乾~!然後最妙的事情來了..



那天上台講話的長官我忘了是誰,他開始致詞,然後大家盯著台上看,原本想說『長官你應該只是說個幾句就口乾下臺了吧你』結果耶嘿~!,他不但口不乾,還越說越回甘勒~!!!廢話連篇的講了依推,台下1000多個異男一動也不動,我想她心裡一定很想整我們,因為他說話雖然滔滔不絕,可是速度真的讓我想起今天早上的綠豆湯~!!!!慢,慢。慢~!!


『各位役男門……(大該過了三秒)我今天在這裡…………..(大該過了7秒)是要告訴…』


真不知道他是下午沒事還是腦子太空!慢到離譜,因為太慢實在引起我的好奇心,於是我開始幫他算秒,看句子跟句子中間到底可以停頓多久,哈哈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很變態阿~!~!反正也沒事嘛~!找點樂子也好~


結果有一句中間居然停頓超過15秒~!我差點沒站起來拍手說『恭喜破紀錄了ㄟ~!』結果這個畫面只在腦中進行,現實生活中的我還是盯著前面看,結果看著看著,突然發現….



『ㄟ…口水好多喔…』


因為一直呆著都不敢吞口水,發現最後口水都堆積在喉嚨裡面話家常了~!


“只是吞一口應該不會死吧??”

於是我就默默的…把口水吞下去,超慢..超小心的吞,怕等下一吞下去發出什麼屁聲我就等著被殺~!


『咕嚕』超小聲的一聲,我就把口水吞了,心頭覺得阿..真踏實阿..



結果這時候我聽到我的左邊傳來『咕嚕』一聲,


????偷喵一下,旁邊的小胖看我吞了一口於是他也吞了~!


然後又聽到右邊『姑路』一聲


搞半天大家都忍很久了阿~!


然後這時後我們這一區大家都面無表情,可是卻一直傳來『姑嚕』『咕嚕』『咍嚕』的聲音,還有不知道哪位大哥居然還義薄雲天的給我打了個嗝勒,媽阿~~超大聲的,我覺得他打出來那秒,應該已經在想遺書了吧~!


檯上說話長官一定想『這屆會腹語術的人還真多呢~!』吧








下午一樣帶我們到操場上體操課,今天的課很好玩,是一種伸展運動,有點像是瑜珈,有點像是舞蹈,我覺得自己真是賺到了,根本是免費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於是我也跳的很開心,結果跳到最後,老師居然放了這首when you believe





在成功嶺還能跟瑪麗亞凱莉榭逅?????

真是天意阿..


不過聽到這首歌還真有感觸勒..


小公主悲從中來說『嘆..是哀…只要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熬過這一關的,近來都第五天了….家裡不知道好不好…』


原本一直覺得自己不會當兵,現在還是當兵了,原本以為自己不會長大,可是也變成大人了,只要相信自己,其實很多事情來的時候,就沒那麼可怕了…



是阿..我相信我自己…


不過到現在3000還是跑到最後會變成老人散步ㄟ~!



這樣真的通過測驗嗎???





成功嶺第6天預告───諜對諜之心裡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