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際遇,是那樣的微妙


就好像,風箏與線頭一樣。





風箏在外面,不斷的飛翔著,卻又在遠處,可以觀望著我


與我之間的聯繫,也僅是憑著……那一條神奇的線路,就可以,輕易的回到我的世界行軌上





在我開心的時候,會在遠方給我熱情回應

在我傷心的時候,會給遠方給我暖暖安慰

在我生病的時候,會在遠方給我加油打氣

在沒信心的時候,會在遠方給我祝福鼓勵







奇妙的是,我從沒有見過你的樣子,因為,你總是飛在一個深遠的地方

也許,我只要積極的拉扯這線段,我就可以見到你,可是我也不會這麼做

因為我喜歡與你保持這樣的聯繫,這樣的模式




一直到…………這天,我發現你飛的太遠了..



想去調整一下這距離時,才發現,這條線,已經斷了。

我才明白,風筝是真的飛到,我看不見的遠方去了




遠到

我呼喊你,你也不回聲了。

那些約定,也都不實現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只是我想,當決定解開所有聯繫時….

那時候的你,一定很傷心吧….

那時候的你,一定很孤單吧…

才會拋下這裡的一切,自己獨自飛向未知的天空去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際遇,就是那樣的微妙






也許某一天,我會在某個季節,再次遇見,飛遠的你吧…

那時候,不求你跟我解釋,為什麼不告而別了

我就緊緊的,把線抓牢好了..








只是,到那天來臨之前,我會常常問自己







『你現在..飛去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