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很壞

不過心地"應該"還ok善良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生日

自己真的很幸運

人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

到是遇到了很多好人














叫你一聲女魔頭真的不是叫假的
妹妹真的有才華
會不會太會畫畫
千里迢迢來找我
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















看我流淚很好玩嘛?

你們很想把我逼哭是吧

還好我忍功很好
神秘的光碟真的很有催淚效果

有你們跟我一起渡過了10年
我們都不像當年那麼清純無憂慮
可是也換來了精采的歷練


我要跟你們預約度過
下一個
下下個
下下下個
一大堆噁心的10年
到時候互相嘲笑垂奶陽痿的過老人生活
































有沒有這麼愛嚇唬人
禮物豋場真的很會挑時間
冷不防害我差點尿出來

我們在不同時間認識對方
歷經彼此的幸福 快樂 失落 各種時期
最後很慶幸 一路上有你在身邊

我可以跟你們說很多 平常聽不到我會說的話
你們也跟我交換 這一切

以後老了 可以互相照料 哈哈哈哈















禮物有很多種

看的見的禮物 看不見的禮物
你的個性 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禮物

雖然我們嘴巴上掛滿性愛之類的對白
可是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我原本沒有的(聽起來還是很a怎麼辦?)

很高興世界上 有騷豆花
很高興隔壁桌 有林建勳
很高興那一天 被你抓到
很高興裴乘以二 人很積掰







沒想到意外會不斷的來 哈哈
很感謝你就在那時候出現
謝謝你常常聽我哭腰(你應該很想殺我)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 (應該沒有真的要喇舌吧 哈哈)








隨意卻又意外的衝出來這份禮物
謝謝妳這麼默默 關心我照顧我
以後我也會好好的關心你
你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跟我說

也許幫不上忙
可是你至少有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就不用在偷哭啦?





謝謝你們
我生日
但卻要祝福我生活中
每個認識
或不認識的人(好小氣的局限阿)

大家都平安幸福


謝謝你們默默來看我人生有多糗
謝謝你們常常說我嘴巴很壞可是還是把我當朋友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懶散 我的隨性 我的痔瘡



以上


是我的


里長競選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