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出四年前頭髮的照片,打開了上面寫著『大學生活』四個字的光碟

原本以為我會速戰速決的找到照片,沒想到我錯了

我看著那四年的時光,我和你們一起留下的紀錄

居然差點看到落淚,是哭點真的很低,還是那時候真的太美好了呢?


大一啦啦隊比賽  成績好像很爛 大家很不熟 不過好好玩


<



聖誕派對我終於露出我是諧星 你們真的很愛拱我





練啦啦隊的場地很爛 那時候你們好清純





不知道誰想的點子 冷的要死在碧潭旁邊烤肉





我就是從你們身上學到修圖技巧的 哈哈




一起吃火鍋 那時候好害羞  中間怎嚜有撞球女郎李吉娃






一起被老師整  繳爛腦子想創意   soma真的好討厭 






大家在台上看對方的作品 這是大一常常幹的事情



上課睡覺 真有膽 不過你人很好心





一起度過sars 期間   大家通通都怕死



第一次拍片好好玩 現在要我穿這樣我不幹了



草莓離開真可惜



憲法課我都在亂拍照 那時候你們都很怕我 哈哈




中午時間大家都便當 你在教室裝認真


你們兩個真好笑 我想我徹底輸掉







一起辦迎新好累 還好你們都幫忙









會長真的不是人能當的  開會也能大昏睡








回想起來真害羞 那時候我頭好圓








午休時間玩的逞罰遊戲 輸的要貼一堂課~!









老是愛跟我吵架 見面就是三字經 不過你心地善良








陰陽眼女王 謝謝你幫我驅魔!哈哈






大二一起排球課 胖子也能打上天



生日時候被人整     禮物就是白內褲   問她們原因是啥  她們說我愛吃布








一個是我的室友  一個是我的鄉友  你們都是大好人






你們給我的生日掛報  
還乖乖的躺在櫃子裡






大二常常亂斷課 中場休息在我家







你們人真的太好    願意幫學弟做海報    以後我不會亂接了哈哈









第一次進練團室  沒想到你們好厲害   會唱會彈又會設





保齡球真的好好玩  雖然我打的最爛  哈哈  你們應該都偷練 







小馬室友過生日  現在你過的好嗎







視傳籃球隊加油  你們通通看入神










大二沒是愛唱歌  班上一堆蕭敬騰





我們一起做作業     你常罩我罩上天





三個賭徒連我家都不放過








一起出席記者會 這身裝扮真噁心   還好當時沒走紅   要不現在我跳樓







人體九宮格好好玩 大家跌在一起真害羞哈





巴哥生日好好笑 你現在應該飛黃騰達








你唱歌好強 怎麼沒去星光?至今還不懂~!




一起去宜蘭 那時候天氣有夠冷


你永遠都是攝影大師






大三開始玩拍片  你被我們整很慘


你認真又敬業 永遠工作第一名


第一次拍紀錄片 生疏中又很新鮮


後來大家幾乎人手一台  我都遜掉了




你金工跟我比爛的 哈哈






生日快樂李小邦  大家突然變成熟 那時已經升大三






我們一起辦展覽 結果我徹底偷懶 哈哈




開始慢慢學拍照 你是一個好榜樣



第一次認真拍照 作品叫做國劇臉哈哈



巴里島有夠熱 那時候有夠瘦 大四即將要來臨  我們最後的畢旅





我們已經撕破臉 就在八里阿漾河















跟你們一起拍的畢業照  好快就大四了










第一次拍畢製現場 你整個容光煥發









你是一個好導演 用心堅持又有勁











我是一個好側拍  也是一個好自拍(??)








你最認真    起來起來動起來








很高興能夠跟你共事









你是我們小黃花 哈哈 人好配合又盡責




你是我們最佳配角







第一次失敗的搭景 當時我們都好洩氣







我們2006年4月的家 台北三峽廠房  被我們自己蓋成片廠







第一次看人搭鷹架 沒想到是你們搭給我看







那是最辛苦也最驕傲的日子






跟你們一起完成了這些.....我很累可是真的很快樂











第一次上場演戲 就被導演說我脊椎側彎 哈哈




很忙很累情緒很失控  不過偶而還是要白爛






最後拍外景的生活  那一天我的全身都曬傷了 不過很值得







跟你們再新一帶展覽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進來這邊有展覽這一天




跟你們辦慶功宴 這一年我畢委會+畢製兩邊都快燒乾了 還好有你們幫大忙





2006年6月12日 我們畢業了  大家拿了證書  一個個走出校園



回頭看這個走了三年多迴旋梯


去拜訪帶我們做幣制的老師



曾經相處四年的同學們...一個個離開這裡 走向未來


當晚還好有變裝party 不過我真的好噁心




後來我們一個個去當兵了..

 


後來我們都變成熟了....

 


好久不見 大家不知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