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就代表是愛


我並不覺得



嘴巴說一套 但是很快



你行為就可以證明 我的直覺是對的



那時候



就會知道



膚淺兩個字的好用程度 可說是絕佳







我猜一定很多人心想


上面這話是什麼意思


本仙自己吃饅頭---------心裡有數 哈哈





話說 我好像消失好一陣子了?

放心啦 很快回來

只是最近 又連環失眠了

早上公雞扯著喉嚨喊淑珍愛瑞士銀行的時候

我才開始覺得想睡



半夜三更尤其四五點

根本不知道要跟誰說話 就算鬼門開也一樣

差點沒拿出床底下壓箱寶大富翁第七代

自己跟電腦對戰兩輪什麼的





這段時間以來發生很多事情

快樂的 有夠雖的 忙碌的 感傷的 性感的 撫媚的 收破爛的

但是因為牽扯太多

所以就不磊述了 大家幻想一下即可(幻想什麼啊!)

我在這邊要說

九月等著瞧吧!!


9/1台南 三日遊


9/7 帶我自己去旅行


9/15 淑珍跨下深入絕地兩日探險遊


9/23 艷紅家庭卡拉oK歡唱3日遊


9月行程還真滿~!真不知道應不應付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