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鶯歌給一位師傅,展開算命初體驗,


他算的過去還蠻準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說我背後有一位神明跟著我,然後這位師傅說


『你常常會有一種到某一個地方,你會覺得以前來過,或是預感很準』


『我常常有阿~!這是怎麼回事?』


她說我很有這方面的緣,叫我每天坐下來,靜靜的打坐五分鐘


然後他說……搞不好我以後會變成算命師~!!


嗯....我只是覺得『算命師?好妙的職業!! 要去哪邊考ㄚ』,也壓根沒有去想這個問題,只是當時一直很好奇我身後的神是誰,不過也沒放在心上太久,因為對於算命這種事情其實我當作是一個有趣的經驗,不會太聽信~!


但那時候跟我一起去算命的麥先生篤信那個師傅,還一直問我,那你現在有什麼預感嗎?

我會假裝思考,然後說『18,21,06,34』哈ㄏ哈哈,自以為廟公什麼的亂報號~!






可是奇妙的的事情就發生了

前陣子某一天,我跟麥先生去吃東西,結果我要牽車的時候,突然,我車子牽不動,車子明明就是停在路邊好好的,也沒上鎖也沒在斜坡,但是..就好像有人跟我拔河一樣得牽不動~!,我當時心裡有點不舒服,不是不爽喔,只是覺得怎回事…是怎麼搞的~!,然後我轉過去對麥先生說

『我覺得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至於你問我當時為什麼會納嚜說,我真的也不知道,就好像一種我一定要說,不過不用經過思考,就好像你看到一直豬在街上跑,你會說『怎麼有豬在街上狂奔~!』

麥先生真的很誇張~他立刻露出一種害怕的表情問我『什麼是??』

我腦子根本沒有思考,嘴巴卻立刻說『我不知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會引響到我~!』




這句話又打哪冒出來的ㄚ??好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說~!可是真的就是說出來了


結果過沒幾天,原本要去花蓮的旅行居然延期了~~原因是因為,海豚發高燒,我說的可不是是海洋公園的海豚,是一起要去花蓮的朋友海豚~!


整個就是很玄疑ㄚ我的人生~!






結果更驚悚的又來了

前天晚上,我從我們家巷子口走出來要去買奶,走到巷口,外面是一條大馬路,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嗯..是要叫119還是110?』



你一定又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就好像思緒再調廣播頻道一樣,突然調到了一個清楚又響亮的頻道在問我『發生車禍,是要叫119還是110?』


當我開始思考恩..叫110是警察..可是119才會有救護車..那是要先叫???


這時候,後面傳來『嘣』~~~~~~~~~~~~~~~~!!!超響亮的一聲


我回頭看是什麼東西在那邊鬼叫!就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被撞飛地上,朝我衝過來,編衝還編旋轉~!狠向竹蜻蜓上面那個部份的轉法,只不過轉速很慢,一路旋轉到我的腳邊,我才看清楚那是什麼..


居然是…


一直白色的貓~!!


一直被車撞飛在地上轉的白貓~!!!!


我傻掉看著那隻白貓轉到我腳邊,然後轉過頭去看那台車


車子慢慢的停下來,看了一下,又飆車走了~!


這時候街上店面的阿婆看到還在旁邊大叫『ㄟ你撞死貓了!回來~!!』


而我站在路邊整個人已經嚇傻了,腦子一直閃過的念頭是



『是要叫119還是110?』





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從脊椎鑽出來,好麻阿~!!!怎麼會這樣,


然後那隻貓居然給我站了起來~!!


我發出阿優~!~!!!大叫一聲,她媽的搞什麼,居然沒死~!ㄟ…我是說,謝天謝地~!!沒死就好,而且它也沒有外傷~!只是他有點掰腳


然後他居然掰著腳穿過大馬路,我一直大叫~~回來~危險~!但是他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我到底算哪根蔥~!~!!她就這樣硬跑過去,最後跑到對街的一個國小柵門裡面去了~!!


她跑過去之後那個阿婆一直說,後~~夭壽喔…你有沒有把車牌記下來?,我說我嚇都嚇死了哪有時間記,真的快被嚇死了!





因為,我突然有種那個算命師傅的話還蠻準的感覺…..







不好意思,還沒七月半我就寫這個出來嚇人~!但是人生總是要經過一點驚嚇才會成長的你也知道~!!!



可是雖然我常常有一些奇妙的預感,可是…金彩539可是該死的一期都不給我面子的沒有中過



那我現在就這在這邊亂預測一下明天的好了


06,11,17.32,28

要買就來買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