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9點5分

接到一通很cool的電話






















我:喂


她:喂 阿密佗侯(純美式發音).~!


我(阿咪什麼佗佛啊..現在流行這樣的開場嗎.):你是哪位?


她:阿密佗侯 我找盧朱鳥


我:蛤?什麼???是豬還是鳥?


她:....喝喝 盧珠禱啦


我:你打錯地方了 我們這裡是台灣 不是什麼盧豬島


她:..........


嘟......嘟..........督.....



她掛了 真沒骨氣





心得:說起來盧珠禱這名字真的很宗教風

也不能怪此女要阿彌托佛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