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診了

上次醫生說如果可以…也許你不用再回診了..

但是結果還是跑回來了

醫生應該很想打我吧…



這次回去,原本是想問醫生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醫生居然又多開了一種藥給我

我說『你不是說我有好一點嗎』

他說「我覺得你的症狀再轉移了…所以開了兩種藥給你」

我說『可是..我不想變成藥頭』

他說「什麼東西?」

我說『喔..沒有啦 好ㄚ 開就開阿~!』(剛剛真是找死阿我~)

所以我的症狀已經轉移了,醫生說的

他說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病了..反而變成另外一個病

搞什麼鬼啊~!

醫生說『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沒有ㄚ。我只是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而已阿~!」

醫生說『有些人一病就是10幾年,這沒那麼快的,不要一直逼自己』

我心想『10幾年?媽阿才1個月,我都快殺人,10幾年應該已經變殺人犯了吧~!』

不過還好,這次的症狀有比之前好很多了

偷偷跟你們說一個怨婦的秘密,

請不要跟我的主治醫生說




『我常常都很叛逆不吃藥~!』哈哈

因為雖然醫生說
『這些藥都沒什麼副作用』

但是我隱約從他的眼角看到一種『媽阿 又造業了…』的恐懼

上次吃藥的時候,阿海還有老麥都幫我查了一下

副作用真的好多喔

而且不到一個月,我就被他搞的沒有思考能力..(燕尾蝶..台北捷運…吸管..還有什麼事情我做不出來??勃起??恩..的確有時候出不來哈哈哈哈 )




這次給的藥,我回去再查…..

用法用量:
若是使用此藥超過四星期則不可貿然停藥。


副作用
口乾、小便困難、下例、思睡、便秘、疲倦、噁心、發抖、視覺模糊 、嘔吐、頭痛、頭暈目眩、手及眼睛不由自主運動、皮膚出現不正常 瘀傷、皮膚紅腫、發癢、皮膚發黃、發燒、發冷、喉嚨痛、極端疲倦 、精神不正常亢奮、精神恍惚、幻覺等。




看完整個眼框都溼了,誰敢吞下去


不過老實說精神不正常亢奮、、幻覺等。這兩個我還蠻想試看看的ㄟ哈哈哈哈


所以,我常常都靠著意志力在跟這些病魔對抗著…


寫到這裡,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不是自找死路ㄚ?開藥讓你活下去你還不鳥醫生不吃…






啊優,這就回到我的病狀上了

很多人都很好奇,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吃布是生什麼病了


原本是不想說的,可是其實很想跟大家分享生病的喜怒哀不過沒有樂


以我的病況來說,也許什麼事情都說出來,我會比較好一點



還有人以為我要死了…哈哈哈








我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啦

是憂鬱症的一種

很幸運的事,我其實發現的很早

但是症狀來的很猛





我不能睡覺,最高紀錄4天還5天吧,那時候眼睛變成小白兔一樣紅紅的,肝也..爆炸了,每天都覺得喉嚨已經沒有水了,喝再多水都沒有用,我好累好累,可是躺下去,腦中就會出現那些讓我不舒服的畫面,然後驚醒…


後來變成我不能吃東西,那種感覺真的很噁心,我一直把東西往肚子裡面塞,東西一下去嘴巴裏面,立刻覺得這是食物?怎麼吃起來沒有味道??,學弟還說妳咬碎一點,比較吃的進去,可是最後還是會吐出來


然後如影隨形的是,我會一直流眼淚,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中華電信公司裡面大哭,嚇死那個小姐了,他還說依據..想起來蠻好笑的話『要叫救護車嗎???』


後來那次哭了以後,我就很害怕一個人出門,連坐電車,坐捷運,我都會擔心自己『媽的該不會又哭出來吧~!』常常都要閉著眼睛,戴上耳機,不要跟人群接觸…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去醫院的那天早上,還在營區裏面,那時候已經5天沒睡覺
,4天反反覆覆的吐,還常常一個人躲在廁所裏面痛哭,很愛面子,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發神經,我那天早上吃東西吃ㄧ吃,我跟旁邊的同梯說『幹~我覺得我快吐出來了..』


他說那你先去吐,然後我衝到2樓廁所,一吐

裡面居然出現紅色的液體~!



是血


我心想『這是血嗎??..我是在演類戲劇嗎…我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為什麼我…我是很快樂的阿....我好沒用喔…』


然後我就一個人躲在那個廁所裏面痛哭

邊哭,邊聽見有人跟我說『沒人聽見的…不會有人知道你有多委屈的….』

然後越哭越慘






最後我站起來,跑去找長官

我說,小隊長,我要去看醫生

他說『又裝病啦??』

我說『恩..我要去看精神科..我懷疑我憂鬱症了』

他嚇了一跳

結果你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

他說『我個人覺得..是磁場的關西…』

????

然後居然跟我說了一些宗教觀~!!

哈哈哈哈哈

但他還是很好心的讓我出來看病







一走出營區!情緒馬上失控,我一個人在街上流眼淚

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鼻頭酸

我那一刻覺得『為什麼是我呢。我是壞人嗎..為什麼..要傷害我到這一步……』

我想到以前那個好快樂的我喔…

什麼都可以大笑帶過..朋友都跟我說 『你好開朗喔』

那個我怎麼不見了…

然後路人們都在看我






我一直流淚,一直想吐,一個人走到榮總

然後就接到part1那邊了…











我以前常常覺得


會得憂鬱症的人真的很沒用,人生就這麼一回合,妳何必每天要死不死~~給我動起來


可是我現在知道了,其實有時後憂鬱症的人,大部分都非常細膩,他們其實是要求很高的人,而且,生病不一定是她們自願的,沒有人會想要生病,要不是人生中,出現了很多他不能控制的傷害,其實,他們是可以出類拔萃,變成社會上的一些精英的….


我很慶幸自己在生病的這段期間…..我的朋友們,網路上的朋友們,還有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謝謝你,謝謝你,要在一次說一聲,謝謝你


生病的每一天每一天,你們都想盡辦法的想要幫我


我永遠會記得…tracy開車帶我去山上度假…阿詠跑來我們營區陪我聊天…學弟們每天都問我有沒有吃藥…葛瑞屁跟我說了好多勵志的話……

好多好多,好多關心我的人

你們都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至於讓我生病的原因

我只能說




如果身上有一個傷口,你知道一直用雙眼看著它,它不會比較快復原,那你何必一直看著它



隨著時間…隨著新的生活到來….

有一天,也許當我一覺醒來….

傷口就不見了耶…..





我不能這樣看著傷口活下去

我要走了…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出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我有拿到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的時候也會那麼說吧)


我生病了

但是

我在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