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耶…你看~!

















這是上禮拜去桃園吃飯的時候拍的,來自崔師傅的手,我是很久沒拍照了...哈









生病是件痛苦的事情,吃藥也是件痛苦的事情

躺在床上,還會忍不住哭腰的跟自己說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呢??是因為我是什麼壞人的報應嗎?,好辛苦喔…』

然後就來場自我飆淚的大戲










生病有時候還蠻莫可奈何的,吃了藥之後的生活…倒是蠻可笑的

上禮拜有一天我一個人跑去吃爭鮮(一個人ㄟ..真帶種)

然後點餐的時候,你知道爭鮮裡面有很多小東西,我還滿喜歡一個叫做『鳳尾蝦』的,就好像是水煮過的蝦子,然後很好吃,我每次去會狂點的好幾盤,來慶祝自己活著~!


話說那天就是阿,我一個人進去,然後心想要故作優雅狀態,兩個人的時候丟臉可以互看大笑,一個人的時候丟臉你還敢笑嘛!!老實說 我不敢~!


我就很氣定神閑的叫服務生,然後打開菜單,結果手指著那個鳳尾蝦的寫真,帶著非常優雅的聲音說


「麻煩給我這個『燕尾蝶』一份」


員工說『蛤?』

我突然腦子閃過一個念頭『ㄟ..剛剛我是說燕尾蝶嗎?』

馬上我自己大笑出來『哈阿哈 不是啦 是鳳尾蝦~!鳳尾蝦~!』


那個員工立刻雙腳夾緊,緊到裡面放一張千元大鈔都放不過去~!然後憋住氣但是聲音些微的顫抖說『好~!~~~~~~~(抖音ㄟ.,好像會妮休斯頓)!!』,轉過身,他馬上朝廚房裡衝進去~!


我想他應該是衝進去,拿起菜刀猛剁魚頭狂大笑說~


『哈哈哈ㄚ哈,還燕尾蝶勒~~你瞧瞧那個病患~!!哈哈哈~~!自以為是徐佳瑩嗎~!』


當下我有一種很想移民的感覺~!就算送上來的鳳尾蝦比大腿還粗我也快樂不起來~!








還有前天,一個人跑去逛街(又一個人ㄟ…種真的帶了不少)

然後街上有個街頭藝人在表演,我覺得她唱的實在很難聽,心想….那個放在地上的收錢盆子,應該很快會收到已經點燃的水鴛鴦吧~!


邊聽的時候邊走,視覺被它吸引過去,結果正前方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突然我整個人撲倒~~媽阿 前面有一個賣女裝的攤位~!,沒事就擺在人家騎樓下中間幹嘛~!!我整個人重心不穩,撲倒掉進去那ㄧ堆女裝裡面,哈哈哈


還好我很安靜的爬起來,還撥頭髮,老闆看到我撲進去,居然莫不關心的點根菸說..


『還好我不是賣琉蓮的~!』

我心想『還好我不是進口手槍的~!要不然一定殺人了~!』







隨著生病的日子越來越長…..我也慢慢比較能夠適應了這些情況,也康復了不少,下禮拜回診我可能會變成猴子,拉著窗戶欄杆在上面搖阿搖的說『嘻嘻嘻醫生,我好多了嗎!!』


醫生會說『恩…..有,但是這裡是18樓你先下來好嗎!!』







要感謝陪著我度過這個日子的人們,你們也是我的良藥….


開車帶我出去散心還帶我回營區的好友;

每天聽我安全回報外加哭腰的馬吉;

每天都傳短訊關心給我的男孩;

每次都煮了一堆好吃等我回家的爸媽;

跟我去玩盪鞦韆到快要飛出去的你;

一天到晚問我有沒有好一點的同梯們……


還有很多默默給我加油打氣的網友們,當我找不到出口的時候,你們都用不同形式陪在我身邊..



你們給我的照顧關心,我會記得,也會盡力不讓你們失望擔心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怎麼打到要哭…. )


累到,有時候好想放棄自己

累到,有時候想把腦子打爛~~!


但是…




生命是一條好長好長的路…

我還要跟你去巴里島ㄟ..

我還要跟你去花蓮ㄟ..

我還要跟你去吃好多好吃的ㄟ..

我還要買一台小車帶你們去玩..

我還要在這裡繼續哭腰,讓你覺得我很賤又很好笑ㄟ..

我還要讓爸爸媽媽看到我長大了ㄟ..

我還要找到一個愛我的人ㄟ…



我還有…..還有好多的夢想喔


好多的未來等我去完成..


我不能輸,不能輸


我才25歲啊,我不能一直生病下去,我要好起來….





等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