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當我在我家浴室洗澡的時候


一走進去浴室 就覺得有一股味道上來..


“什麼怪味阿..”


往地上一看…天ㄚ~!居然有一陀大便~!出現在我家浴室的地板上~!


我嚇到貼在牆上大喘氣…..然後仔細看著他 ..媽阿…整個好臭~!


根本比放了5天的比非多臭~!


然後腦子立刻彈跳出一個念頭--『ㄟ…爸爸不是最近上吐下瀉嗎??會不會是他年紀太大………已經忘記要在馬桶裡面大便了?!?』


最近爸爸常常會發生一種,問我我已經做過的事情,每次他問我我都會裝沒事回答,例如『喔…我剛剛已經把地掃了(其實他剛剛明明就有看到我在掃,還會再問我一次)』



於是我邊想….,邊拿出蓮蓬頭把他沖掉,順便感覺…『爸爸老歸老,屎倒是挺黏的嘛~!真不好沖~!』









晚上,我跟爸媽三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我看著我爸,一附若無其事的樣子,不禁有點悲從中來,卻又有一股火『怎麼有人可以拉了屎之後,還可以在這邊看「台灣紅歌星~』~!』


於是我實在是無法按耐自己心中的疑問了~!


我用一種非常沒什麼,好像一種阿我剛想起來…的心情出發問題~


『對了…我今天在浴室地板看到一陀大便ㄟ~!』


此話一說,整個客廳變的超安靜,除了電視上的歌星亂吼叫之外,全家沒人接話



我媽說『會不會是米油記(我家的貓)大的?』


我很客氣的說「不可能吧….那個份量..顏色.那個味道(我是吃過是不是??)都不太像是貓做的出來的ㄟ…...」


邊說我邊把眼神移向我爸,看看他的反應是什麼..



我爸完全不為所動的看著電視,然後緩緩的把頭轉過來,秀出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對我跟我媽說……






『哀….是我今天嘔吐了啦…』


?


?


?


?








此話一出,我跟我媽馬上尿顫了一下,所以…所以..我爸….是要告訴我們說…


「他今天從嘴邊吐出一陀大便嗎??」


什麼跟什麼阿。爸爸已經老到嘴巴肛門分不出來了嗎?






一想到這個就好擔心,為了確認爸爸還能分的清楚..我立刻接話



『恩…爸…可是它是一陀大便ㄟ…跟你吐有什麼關係??』


心裡想聽到的答案是

『阿..我說錯了』or『阿…我今天不小心拉在地板上了』




結果我爸轉過來說

『那一定是米油記大的~!』



完全性撇清關係~!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方便在一直問下去..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早上一早起來,我走下去2樓,一到浴室


居然又馬上看到一灘全新的,熱力十足卻又含苞待放的大便~!!!



我立刻倒抽一口氣,才發現好臭又吐出來,什麼阿~!欺負人是不是~!


於是我跑去找我媽,跟我媽說


『媽,今天浴室地板上有一灘大便了~!』


我媽說…我媽說…我媽看著我說不出話來


這時候我姐過來說『是米油記大的吧?』


我說『不是吧,貓大便不是都乾乾黑黑的嘛?』


我姐說『貓也會拉肚子阿,拉出來又稀又臭又大灘』


『真的嘛??』

『對阿』



High阿,那實在是太好了~!,至少不是我爸大的,那我就放心了!






不過爸爸阿,還是會常常丟出一些很妙的問答題給我

『你什麼時候回家的?』
「恩…我昨天回來的阿(事實是我回來時他還跟我打招呼)」


『你幫我去買檸檬冰沙』
「恩..我已經買好了(事實是我放在冰箱的時候也跟他說過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回家,爸爸說





『你是誰?我兒子呢??』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說


「哈哈,我是你兒子阿,別開玩笑了~!」





然後可能會火速上樓,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