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不知道用『您娘勒~!』這個開場,會不會太誇張候?


不過老娘在這裡真心的要說個幾句,您娘勒~!,跨年真的會把人逼到一個情緒失控的狀況啊!


今年跨年我,余小班長,黃牛,雲科女金鋼,蝙蝠羅大媽,雙面葛瑞屁,以及客串登場的楊梅麗蓉包,幾個人又跑去礁溪跨年了,不過和去年比,今年礁溪人居然變的好多喔,怎麼回是阿??去年冷清的要死,今年人又多的百家樂~!善變的人還真多!



那為什麼要用您娘勒三個字開場勒?


好吧,所有介紹所以精華怒氣回去桃園的火車上吧~!


原本我們想說,你也知道,跨年絕對是定不到車位的,所以坐個電聯車回去中壢,可能還有位置勒?


於是我們就買了中午的電聯車回去,心雞超重的幾個人在一起,馬上就開始盤算,上車一定要坐下來~!誰想從礁溪站到桃園阿??~!!自己舉手站出來好,我可以說是,完全,徹底,絕對,一定,不想~!


所以我們幾個城府比東區還大的人,立刻走到第一車廂,想說到時候車子來了,還要緩緩的走過去,裝沒是什麼的上車,第一節車廂通常人都很少,我們也不過幾個良家婦女,隨便都會有地方坐吧??


結果車子來了,門一打開,這時候我立刻抖了一下,表面是沒什麼表情啦,可是心裡,實在已經畫出一大張…我強力毆打賣蘭花阿姨肚子的藍圖~!!


因為不要說什麼良家婦女,管你哩!居然完全沒地方坐,連老弱婦孺都要給我罰站~!而且在車上每個人,看到居然還有人要上車,表情非常的不悅,好像我門上來會導致車子炸開是不是?臉都非常臭!


帶著不備歡迎的心態,我們幾個上車了



一上車,不知道誰阿,披頭立刻說出一些安慰人心的話『等一嚇到台北應該會有座位』,不知道誰說的,大家也立刻覺得恩…真有道理,不過從礁溪到台北,也可不是開玩笑的遠ㄟ,我和蝙蝠兩個人實在很囂張,立刻蹲下來,管他形象不形象什麼的阿,這一刻,我看保住自己的雙腳還比較實在~!



結果原本是真的很遠啦,但是我們幾個聊天,拍照,發呆一下,居然已經到松山了~!眼看車子已經緩緩的要進去偉大的台北~!我心裡突然慌張了一下,因為車上的人居然還是那麼多!就大該整個車廂上面站的有50-70個人吧,心裡暗語個幾句說『拜託這些人到台北通通給我下車~!』


車子終於到了台北站了,我們看看車上其他的旅客,居然….沒什麼人想動ㄟ~!該不會沒人想下車吧~!開什麼玩笑阿~!老天爺快出來主持公道!


結果公道這東西自在人心,一看月台……….阿公勒~!!居然站滿了人!,而且大家居然異口同聲的說『我們要搭這班電聯』,這時候在車上我和葛瑞屁立刻對看,”逼逼逼”車門打開了,月台人立刻不顧一切往上衝~!!原本我可以八字腳站,最後擠到兩腳併攏站,最後擠到我懸空.....還是可以站!
人根本多到一個爆炸,我看看葛瑞屁,女金鋼,臉上都寫著『mother f*ck~!』真的很擠,原本心想這還真拉風勒~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後來發現…恩..怎麼我的背好像在出汗ㄟ..,就感覺背後開始濕了,轉過頭看,是我親愛的葛瑞屁,他被擠到整條人像一張貼紙一樣貼在我背上~!一陀熱氣就這降從我背上散開~!我和他說『ㄟ我在流汗了』他說「是喔」..然後繼續貼著我的背,我看這時候叫他讓開他也沒地方好去了吧!


全車的人帶著一張扭曲痛楚的臉~!車子繼續往前開~!這時候我還真的好想大吼給火車車長一句話『給我開快點啦!我付你時薪100~!』


原本以為跨年第一天的好戲是擠死人,結果才知道擠死人只不過是前戲,開心的還在後頭!


車子在龜宿中往前移動,好不容易到了板橋一帶,一個阿婆站在我前面,和我面對面站著,結果因為人太多了,他雙手提著一帶不知道什麼鬼的居然被擠到完全拖走,於是他就呈現和我面對面貼著,可是雙手卻移到好遠的地方,阿婆面對自己即將7老80就算了還要雙手被人亂拖的窘境,我看的出來,他的表情很無奈,於是他決定像天挑戰,硬是要把雙手拖回來! 但是他已經忘了,他要拖回來必須經過一個聖地-----------我林吃布的下體!



於是阿婆開始一直把手上那一帶東西用力網回拖,這時候我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擩動~!一看,阿痾~!是阿婆的手ㄟ,我該大吼說『不要這樣!!我不依』嗎?當我開始冒汗的時候,阿婆開始用力網回拉~!然後因為人太多了,實在很難拉回來阿,阿婆你放棄吧你~!結果阿婆死都不放棄,一職網回拉,手一直在我下體處來回擦撞~!我實在忍不住了!!!!!!!~~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立刻…………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嘛~!!!就是~!你知道的!!!



『阿婆,我讓你過,我縮小複喔』於是我立刻說出一個很爛的昭示,看能不能想個辦法躲過阿婆的色誘~!腦子裡也開始想一些佛教的東西,盡量放空以免等一下褲子拉鍊爆開,結果我縮的了小副,但是絕對縮不了小雞雞~!阿婆繼續擦撞他說『沒關係啦,我用點力~!』媽阿~~要害我立刻打手槍嘛!@!!


於是最後,我整個人便成有點像『ㄑ』這個形狀,哈哈咳哈哈,媽的真的好累ㄟ你知道嘛!都已經人擠人了我還要把屁股往後縮成這個pose,回到中壢立刻去開課教瑜珈,或是跳兩支國標舞我覺得都沒什麼難的了我了吧????



最後阿婆終於下車了,葛瑞屁的家桃園站也到了,但是車上的人還是很多,一堆人都死不下車,整台車裡面噁心的味道很重~!最重的是葛瑞屁的賤味,他一下車,立刻站好在月台,轉過頭來看我們在車上被擠到變成小叮噹!然後嘴腳一直上揚看我們,是在那邊得意個什麼勁阿~!~!!



所以我想跨年第一天大家都應該有個很擠的新年開始,其實是台北人,隔天上班可能全身都是淤青吧~!而我呢?除了很擠的開始,我還被人愛撫!實在是滿腹的委屈!!


ps.這張照片是在大該7.8堵站拍的,那時候人已經有點多了,你無法在想像到了台北站的時候車子裡面的人真的就是背對背心連心,一點空間的擠不近來!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葛
  • 想到人多 擠到老娘也發火說....<br />
    (心裡頭不只有一堆髒話而已)<br />
    <br />
    不過依舊是挺悠閒的最後一天<br />
    也是挺幹...新的一天~~無奈!!<br />
    貼紙這個形容詞不賴<br />
    但 我覺得我快變成麥可傑克森了<br />
    (因為.......他有一招不是傾斜45&#039;度嘛_哇哩咧)
  • C夫人_小茜
  • 想想跨年我在幹麻?<br />
    天阿<br />
    我再偷時間睡覺<br />
    公司禁止休假的一個月到了跨年這天<br />
    我竟然在睡覺....
  • 30401
  • 我在跟某人耍任性中度過 >"<
  • yslisme
  • 跨年呀。<br />
    <br />
    我老早就在睡了。<br />
    <br />
    你還真熱血沸騰呀!!
  • 普莉
  • 好好笑啊!!!<br />
    被阿婆非禮~~~哇哈哈哈哈!!!!<br />
    101也差不多擠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