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老天爺都無法參透的好本領阿-----起床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的勒,變的很淺眠,而且我只要在睡眠的路上,一被任何聲音炒醒阿,就會很難在睡著,除非我已經在跟周公打拳擊打到很類的地步啦,

要不然只要有人關門阿,有人大便沖水阿,我都會馬上重床上,對折醒來說『誰在那邊出什麼屁聲阿!!』

被我的起床氣震撼到的人,通常都很無辜,不過我也要說一聲,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就是一股莫名大火從大腿燒起來阿,你真的很難去描述那種憤怒你知道嗎~!

WELL..對於一個淺棉,中年,快禿,奶子有點大,的林阿布來說,那種感覺實在就像是你把999個的硬幣都整齊疊好,就差那個最後一顆硬幣的時候,手都微微的發抖說終於好了,突然出現一個陌生人說『玩什麼玩阿~!!』然後就把999硬幣給推倒的那種憤怒~~~

幹~!@你說能夠不衝出來大罵對方一場嗎?????


從小到大,幾乎很多人都被我的起床氣弄到過,不過小時後的陳年老戲,我就不提了,最近才真的有一些人我只能說『SORRY+SORRY AGAIN』,我的確不是有心要發大火的,你就當起床那10分鐘後的人不是林吃布就好~~


前一陣子某一天,我整個很累的一個晚上,那時候我的睡眠時間很遭,就一下子凌晨4點才睡著,一下子又下午睡太飽~!,所以整個就是在亂睡,明顯的感覺出來,我氣色很差,肚子很大,內心很火,老公很正~!


於是那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說恩…既然情況那麼詭異,乾脆我下午就不要睡了,一職撐…撐到12點在躺下去,但是也千萬不要過12點多還在想躺,因為晚上那個不想讓你睡的好精神,又會不知道從哪衝出來說HELLO I’M COMMING~!


所以那天下午,我非常痛苦,因為明明就沒事做,又不能睡,我只好帶著一身的疲累跑去逛街,我想我應該不會拉風到直接睡在街頭吧~~!還好我的羞恥心很強,果然是硬撐過了那個下午,回到家,真的還是很想睡,阿由怎麼辦阿‵‵~!~ 餘是我開始上網,看一些有的沒的,邊看邊覺得..........


上眼皮非常想跟下眼皮親密接觸,瘋狂的枉下掉‵!!我拼命把眼睛睜大~!!撐大~!!拉大~!


好阿好阿,時間真是飛梭,終於到了11點半了~!


我澡也喜好了,一切都進入完美的備戰狀態‵~!呼呼

於是馬上義不榮辭的跳到床上,準備徹底的執行調回來的計畫...

閉上了眼睛,還差點應該自己的認真眼框微微的濕潤了勒...

呼....

呼.....

呼.....

緩緩的我看到周公朝我走來...

拎喔拎喔拎喔~~~~~~~~!!!!!!!!!!~~~!!!!!!!!!!

我眉頭縐了一下,心理罵一句幹~!!房間電話居然莫名其妙的饗了!誰阿!,懂不懂禮貌啊,都幾點了還打來~!是不知道現在有多晚了喔???想找我一夜情也太晚預約了吧~

於是我縐著眉頭,嘴巴盧了一下,不肯起來接的側睡,結果那個對方還真是很拼命,

他就是穿好『你少給我裝不在~!』的心態,然後瘋狂的饗,瘋狂的饗~!!

此時我的意識可以說是越來越清楚,感覺電話聲音也可以說是越來越大聲,不要阿~!

如果我現在醒來了就完蛋了,我好好的睡眠計畫就要失敗了阿!!,

我想大該是上帝聽到了我的請求吧...於是...電話聲停了~!

呼...還好,媽的,.....

呼...

呼.......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媽阿換手機給我饗起來了阿~!!!

哪個鍵B胎阿,把手機鈴聲調那麼特別又響亮的阿,好像在罵自己ㄟ所以算了,
一聽到,馬上神經意識清楚到極點~!!,好像有人拿香煙嘴燙我的腳指頭一樣般,我彈跳起來,彎腰起來伴隨的口語是


『媽的誰阿~!!!!!!!!!!!!!!!!!!!!!!!!!!!!!!!!!!!!』,的一聲撼動人心的怒吼


到底是誰阿,半夜三更連環打我房間電話不停歇,又打我手機,我心裡開始安慰自己,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吧,不然誰敢那麼猖狂又激情的給我連環CALL~!

於是我看看時鐘,好阿,已經1點多了,我現在醒來,我看也不必睡了吧我!於是我看看號碼,一個朋友打來的,到底是有什麼好事嗎??

『喂?』「ㄟ吃布喔」『恩...怎樣?』「沒啦,我要和你說..我今天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喔」

...........??

...................??

.............................???

.....................................??

『SO...你打來就因為這樣??』

『對阿,好像你喔』

我壓抑自己心理面的怒火,然後說喔..我在睡覺,然後就馬上掛上電話,躺回去還大大的騙自己說,恩..應該還睡的著吧,結果一躺下去,我越想越火大...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啊!,在半夜一點打來說這種話阿,好幾掰..怎麼會有人可以那麼找死阿..怎麼會有人敢那麼猖狂的阿...一大堆想毆打人的心態突然衝出來~!於是我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怒氣~!衝起來做到電腦前面~!

帶著一身殺氣,然後立刻打開MSN,雙眼如禿鷹般瑞利的搜索,找找看那個人在不在,結果他在~!阿哈~!真是天幫助我也

我衝過去說『ㄟ,我醒了』

然後那個人說「是喔,我下禮拜要回桃園ㄟ」

還說的不急不徐的勒你ˋ回桃園又怎樣了阿~!『太好了~~!出來阿你,讓我拿菜刀砍你好嗎???』

『是喔』哈哈哈哈,我太俗臘了!,又不敢亂罵人,只好隨便打一個是喔,饗裝沒是帶過~!

結果還是很氣,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幹~!

於是轉過身,我立刻二話不說趴在地上做了25個伏地挺身~!!

實在很火大ㄟ~!通常我都要分期作~!

───────────────────────

葛瑞屁,俗稱YAMAHA女郎,是我的好朋友,不過也是喜歡半夜打來哭邀,但是我和他實在太熟了,於是我只要怒的話,就絕對不會和他客套~!哪像一班人,我還會忍阿,葛瑞屁也非常的勇敢,背我大罵,依舊保持一個少女的心喜歡半夜打來哭腰,我還記得我們之間的對話
『味~!』一接電話馬上可以感受的我的殺氣

「你在幹嘛阿你~!!」


『我在睡覺,你知不知道幾點了阿你』

「睡~~~~屁~~阿~~~~你~!!!」

『幹你很機掰ㄟ你YAMAHA半夜打來想幹啥阿~!』

「罵屁阿,是不知道老娘今天做了多少事情嗎?老娘今天可是....」

『少給我半夜在那邊靠邀~!』

「你很賤ㄟ!麟吃布」

然後我就火速掛了,但是你知道,躺回去之後,絕對還是越想越氣的戲碼重複撥放~!,還有次我掛了之後,火速又再度爬起來在打回去給他在罵個幾段~!哈哈咳哈

以後半夜,如果突然想起林吃布,恩....還是歡迎各位來挑戰我的壞啤氣~!

或是想聽聽我如何罵人的,也真心的邀請你請撥本人的號碼~!!

老子絕對會放開美少女矜持的狂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