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要向,最近在msn被我嗆到的人說聲『I’m sorry』


但誰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應該不會吧


因為大多被我嗆的人,都只顧自己的,所以就算我在這邊,說他們壞話說到死,
他們也不會發現吧,哈哈哈哈,那還是來多說幾句好了


我想應該要從這一個月開始說起吧


msn上面出現了一堆人,通通感情都不知道幹嘛,都『自稱』很不順,動不動就是會問我要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


當我好心說完該怎麼辦之後,他們還是繼續問,可以嗎?真的行嗎?


說真心話,你不去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光在這邊哀嚎,沒用的


原本站在朋友的立場,我都還可以接受對方的無奈


但是當我已經試圖說過好幾次,對方卻依然不聽,那我想,替一個毫無共識性的問題繼續鑽研,有好處嗎?



就這樣說了一個月,人數居然不減反增,口碑直線變好~!


我的msn每天上線,變成心理醫生諮詢中心,一天可以收到15個人的感情問題,漸漸的我開始懷疑....



人們心中是真的有問題嗎?



還是只不過是想哭腰,然後罵玩爽玩就沒事了,


我說什麼建議,是不是也不重要?


其實最讓我覺得昏頭的點是,我每天要接受15個人以上的問題,好像被罵的都是我,當他們把壞情緒丟出來給我以後,他們晚上或許可以睡著好覺了


但是聽了15個人的不爽抱怨之後……你覺得,我會睡的好嗎?


於是就再這幾天,毫無建設的問題又來,我終於忍不住失控的開砲了


人們的問題聽起來,永遠如此千篇一率


『我好無聊喔』和每天忙的串不過氣來相比,這是問題嗎?


『我好想戀愛喔,怎麼辦』和那些斷手斷腳的殘障比,這..是問題嗎?


也許這是問題,但是我好像看懂了他們來討論這個的目的


說穿了,就是愛哭腰


他們不管吃布同學,你今天心情好不好(事實上人還真的沒問過)?,


吃不,有沒有這個心情聽我哭腰?


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天天對你哭腰,


也不懂的去尊重你情緒好不好,於是我終於忍不住失控的開罵


我反問


『你的問題真的鬼打牆ㄟ,不是說過了?』


『你不覺得你這根本沒什麼嗎?』


最後他們很快給我這個人的結論是


『你脾氣真差~!!』



........我想看到這一行話,應該只能說...無言!



在這裡,我要為我的失控道歉,雖然我本身脾氣真的很差,

但是我覺得好家在的是,至少我花過時間去關心過別人




『你要把垃圾倒在我家門口?


當然好,但是難道你都不問問主人,


可不可以那麼做就倒出去嗎?』





有禮貌的人,自然都知道,該怎麼做的。




也要謝謝聽我哭腰的人,也許你看完這篇文章會說:『你也很會哭腰阿~!』


哈哈,但是我願意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哭腰~


真是一篇很沒意義的文章~!等哪天覺醒就把他刪了(我哪時候寫過什麼意義重大到改變歷史的文章了阿~!)




ps.也要謝謝在msn聽過我哭腰的人們,真心感謝,你們讓我倒垃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