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受傷的事件大該事發生在冬天吧~~!說到這個,媽的,好想吃薑母鴨~~!!


那時候我已經對櫃檯的東西很熟悉了,所以根本不怕什麼尷尬的問題,然後那一天的夜晚要做商品盤點,所以打烊以後,我們都要留下來,繼續工作點到天亮什麼的,但店長還有副店她們不希望貨太多,點到真的想毆打對方那種程度,於是在我們還再櫃檯工作的時候就開始點了,也就是說,那天櫃檯裡面只有我跟謝大雄兩個小小的工讀生,大哥大姐都不在~~~~!!!


好啦,接下來就不得不說,大家如果有到百事達,就會發現她們片盒都有上鎖,應該不少人,那個鎖怎麼開感到很好奇吧~~在這裡林大師要帶你重返神秘陰森的百事達~~解開這千年之謎~!


答案就是--------櫃檯裡面有兩台開鎖器~~(好濫的謎底阿~!退錢啦~~)


我相信很多小偷都來過百事達,可是她們一定會因為片子太難開,找個理由衝到櫃檯罵員工過~~~~~~,因為那個鎖的上法絕對不是你摳那個孔就會開的,這時候就要說到那台開鎖器啦,他就在櫃台上,很重又很大的一塊特製鐵條~~有多重勒~~我不會說,但是他應該有超過10磅的啞鈴~~!


但是重點就是放在,他重歸重~,但是他沒有固定在櫃檯上面,因為工作關係,隨時都要把他移到很多地方操作,所以你有沒有想過………..

一個10磅重的啞玲

直接從櫃檯落下會先砸到什麼????

A.阿姨

B.彰化的老容明

C.菲哥的爆炸頭

D.我的大腳指


好啦,我想你應該很容易猜到….


當時,客人突然變好多,結果勒,我忙著把片子打開,就不斷的來回敲打那個鎖,誰知開鎖器已經瀕臨要自殺的狀態,他整個在櫃檯邊邊了,我還渾然不知,還在那邊敲敲敲,我一背子都會記得那時候那個客人要租的是什麼『世界大戰』,好啦一敲~!!!!


開鎖器整條往下掉……


我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要躲開…


『啪~!!!!』一聲!眼看大啞鈴直接砸到我的大腳指上面~!!!


當下雖然只有兩秒,全店的客人,謝大雄,通通轉過來看我,

『天阿….一定狠痛』客人還盯著我太大聲的竊竊私語

大家應該都在等我,會不會捧著腳指躺在地上大哭,或是把我的腳指抽出來放到櫃檯說上然後說老子不幹了,就走了~!

結果我當下只是覺得『不行,大人不在,我要堅強~!』


我就面無表情的蹲下來,把那個啞鈴拿起來,放回櫃檯,蹲下去那秒,我突然覺得大腳指已經被陳淑珍預約給他了,非常的不屬於我~!!因為超級失去感覺,只是覺得骨頭好像微微的濫掉,只有有人去按我的腳指,他應該會當場反折~!


拿起來以後,我在拿出專業的假笑,謝大雄一值在旁邊說『你沒事吧???』

我說恩,然後問當面的客人(兩個小姐)說『小姐你今天要租的世界大戰對嗎?』

小姐的臉上用楷書寫了『ARE YOU REALLY OK????』,然後根本傻了,因為他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顧做沒事狀態,然後他們兩個對看的大該兩秒說『恩….對阿』

當時我的心理只想說,幹~~快讓奧斯卡我結玩這客人,我要立刻到倉庫裡面驗傷,快點~!

於是我一心想快點結束這個女人,結果一刷下去,居然又可以選什麼明天還後天還?後~~~~G8快一點啦,腳指已經要給淑珍了啦~~~!!!

於是我又非常無可奈何問她們『你們要明天還嗎?』

他們兩個又對看,結過這次好像從對方眼中看到了一種同性之愛是不是阿~~~~兩個人對看不動超久~~~彷彿是命中注定,要在我們永和百事達愛上對方嗎???看屁阿~~~~快點~~在給我推託我就把啞鈴也拿來砸你~!~!!



『恩…不用好了』呼!~終於有結論了,糙~~!馬上刷玩收錢走人~~!我立刻衝到倉庫裡面,鞋子脫下來,媽阿~~大腳指居然變黑色了~!!!!!是調了大該百分之80的深紫色那種,我邊看大腳指,邊聽到櫃檯裡的謝大雄大笑說~~~『哈哈哈哈,你真的狠白吃ㄟ』我心想懂什麼阿~~!!


穿上了鞋子,我原本真的想帶出沒事兩個字,可是大腳指可不會那麼說,結果居然痛到又變成掰CAR了~~!

結果最雖的是我還不能回家養病,當天晚上還拖著一支爛腳指在櫃檯盤點,好笑的是我內心一直想回家,店長也看我腳掰CAR於是沒有要我去盤點,我的工作就是在櫃檯裡面,看電腦跑出來的影片數量,然後用麥克風說出來讓她們去點,剛開始我還會說『阿吉(因為有兩台電腦,所以要報出誰在點那台)你手上世界大戰40支』,後來越唸越火大,我猜是爛腳指在發痛害的,於是越來越簡唸~~!

結果聽起來好像在罵人

『阿吉你巔峰極限3支』

『阿吉你虎姑婆22支』

『阿吉你偷情12~~!』

『阿吉頭七~!』

越說店長有點傻了!!


後來點玩已經是早上7點吧,我也忘了,可是天真的狠亮,我當時可以確定腳指是陳淑真的了,媽的,也不拿點禮卷來換~!!!


以上就是我在百事達的受傷巔峰表,下次在來為大家哭腰澳客知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