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DAY 3 ,喘呼呼的下午

看完了眼鏡猴子,還有什麼可以看的?眼鏡陰虱??



對不起,沒了,要吃午飯了~!



今天的午餐實在不得不說,有種浪漫的風情+下流骯髒,因為是在河上吃飯,坐著一條有點老舊的船,帶著『還好有保險』的心情,我們上船了~!




挑了一個還不賴的位置,船緩緩的開動,導遊說『桌上的椰子一人一顆~!,大家盡情享用』結果喝一口,還真…..需要盡情勒~!,是不會難喝啦,只是覺得好怪,菲律賓的飲料都非常自我風格,就是聞起來非常的腥~!,昨天晚上買的芒果汁也是~!好像泡在豬內臟裡面泡到老闆從幼稚園,一直到成家立業後才拿出來的樣子,真的很腥~!






船開動了,我們就邊看風景,順便吞午餐,然後船上有一個拿著吉他的男人,開始唱歌,我姑且稱他為『宿霧張旋』,張旋的聲音狠乾淨,只是高音實在很緊~!然後又很愛唱高音那一塊,所以整頓飯我一值再住意他到底什麼時候真的會破音~!!,可是都沒有,這讓我有點不爽~!




船上的風景艇美妙的,就好像亞馬遜和那樣子,旁邊長滿了椰子樹,然後沿岸有一些當地人的房子,蓋的居然很豪華~,正當我們在欣賞這風景得時後,『花~~!~~!』的一聲,居然一個孩子從水裡面跳出來~~~!!媽的‵~嚇了我一跳,而且他一跳就跳到船的邊邊,拉住邊緣,然後搭便船回家,一開始他一個人在那邊,結果緊接著,第二個孩子跳上來~!第三個跳上來~~!第四個跳上來~怎樣?~我們好像快要被她們包圍了ㄟ...等一下會跳出一個海賊王說『珠寶首飾都拿出來』





結果還不只這樣,我們還看到一堆孩子在水裡面游泳,每一個都是絞龍,我真佩服她們那種樂天的生活阿,不用擔心老闆會不會幹叫他業績太濫,或是每天滿滿的事情要作,只要在水裡面盡情發揮自己的本色就好了,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吃完飯大家就前往下一個行程,他叫做『巧顆粒山』,就是一堆山都漲的很像巧克力,一顆一顆圓圓的,但是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叫做涼沙圓山,因為圓的太誇張了~!



到了涼沙圓山,她們說如果要看到涼沙圓山全貌,必須爬到山頂,結果我們乖乖的向上爬,剛開始我都還可以帶點笑容,但是到了大該一半我整個臉都垮了下來~!因為~!爬山好類~!累到我心理一直覺得這根本是成功嶺,誰說是宿霧的阿!!!





結果大該到了頂端之後,居然看到素怡早就已經在這邊了,還臉不紅氣布喘的假笑拍照,他到底怎麼上來的阿??我懷疑素怡有一點蝙蝠俠的體質,整個旅行中他常常會在布知覺中逛玩景點,不帶任何怨言~


後來到了坡頂,巧顆粒山感覺實在沒什麼,於是我們開始拍起跳跳樂的活動,就是拍下我們活躍的照片,可是失敗的事一直抓不到跳起來那一刻的狀態,最後又再度喘呼呼,然後想踹幾個人~!!!




在巧顆粒山上因為太跳了,稿的整個人真的很累,於是上車之後,馬上趴下來呼呼大睡~~後來到了什麼景點我根本也忘了,因為我整個人就是攤在車上成了一頭豬,根本懶的下去~!



後來車子一直開著,最後到了今晚要住宿的飯店──海邊度假村,一下來即刻感覺的一股荒涼,好像到了什麼鬼地方,沒有馬路是泥巴地,附近商家又很安靜,在這種妙地方居然還被我們看到───網咖~!!!  大家都驚呼說『怎麼這樣阿』「好想去上網喔」『飛率兵YAHOO LOGO臉是黑的ㄟ~!』
整個被網咖吸住不能動,然後導遊一直叫我們,最後大家在度假村的餐廳集合,



我和大餅這時候被一個念頭困住了,因為當地真的太荒涼了,於是我們開始討論──────房間有冷氣嗎??



這個問題聽起來很蠢,可是在這個節骨眼上變的很重要,因為如果沒冷氣,我可能會在泳池泡個一整晚!還奢望泳池勒~!搞不好連泳池都沒有~或是有,但是裡面都是青蛙還有電水母~!@@


結果我們就小小聲的問導遊說『嗯..這裡有冷氣吧?』


「有阿~,當然有阿~!」

呼呼,那可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差點沒打電話回台灣和媽媽說『媽,我住在有冷氣的渡假村ㄟ~!!』



於是我們拿到鑰使之後,便各自走到自己的小木屋(兩人一間)結果還被我們看到泳池,居然有泳池~!而且艇乾淨~!



至於房間,就真的很陽春,導遊在車上也說了『今天的飯店比較當地一點,沒什麼特別的,還有,房間的水有點鹹,大家不要拿來煮泡麵~!』


在還沒打開房間之前,我就在想什麼叫做當地一點??,


會不會打開門來,地板上面還躺了兩個當地人~!說『別擔心,我們是增加"當地"氣氛用的~』,越想越覺得心慌意亂~!



結果一打開們,厚~!根本也還好阿~!就很像台灣人的家阿,我外婆家也差不多這個狀態,哪裡有什麼當地~~,真是太謙虛了導遊!




於是我們就開始安頓東西,準備等一下吃晚餐,今天晚餐聽說是在沙灘上吃燒烤,怎麼又燒烤~,菲律賓好像每天不燒個東西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