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剛起來不到五秒鐘,立刻覺得….雙腳怎麼緊成這樣阿,還有身體…好硬~!!!


媽阿,好累,我不想起來~!超累~!超久沒有這麼累了吧~


上次那種感覺誕生,是新一帶設計展,真的有夠想殺人,一天站玩8個小時沒完沒了,還要到處奔波在展場中,天天起床都覺得…下半身是我的嗎??


沒想到出國遊玩,也可以把自己逼那這種程度勒,真不爽,我一直期待哪一天出國,可以躺在床上,一路狂睡不必客氣的到中午,重點是不管到幾點,都有早餐可以吃~!那才是享受好嗎~!


以後我一定要挑戰這種出國行程,然後下午再到海邊和另一半去散步打波就好!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還好昨天就把行李整理好了,今天要到薄荷島,所以大行李要寄放在這家飯店,帶小行李去就好了,可是我和阿書只有一個小背包,於是我把東西狂塞,塞到小背包裡面,說實在話邊塞邊覺得阿書一直在瞪我,因為小背包是他的~!他還要背我的東西,任誰都會覺得心中有著一股火氣吧~!


早餐合昨天一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反正吃來吃去就是那樣,除非你期待吃到阿公的假牙,不然其實一切都很平常~!



吃飽收拾好行李,大家準備寄放在櫃檯了,結果一眼就看到大餅的『超大行李廂』,菲律賓飯店工作人員還真幽默勒,想說沒看過那麼大的,那就拿來當門擋吧~!


結果居然還真的把大餅的行李箱拿來擋門….真實圖片如下




大餅在旁邊看了一直大吼說「ㄟ,你們看,那是我的行李~~她們怎麼這樣阿~~厚~」菲律賓人真是懂得物盡其用勒,不過大家也沒有要幫大餅說話的念頭,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坐車到了碼頭,導遊三順在車上一直介紹我門接下來要去的薄荷島,結果他說著說著,發現….大家都很沒精神~於是他說


「奇怪,大家不是都剛睡起來嗎?怎麼還是無精打采阿~!」


….結果大家睡的更熟~!


還有幾個人睡到整個嘴巴微開攤在椅子上,手腳還有點跑出座位~!


三順感覺有點不爽,可是也不能說什麼,於是他只好記恨記在心頭….


到了碼頭之後,我門大家維持一股冷戰的氣息,其實是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吧,所以大家都很安靜等船來,一上船,馬上就定位繼續大睡~!不過實在話沒想到薄荷島有遠到這樣,因為我還記的我上船找位置的時候,前面的電視在撥豆豆秀的電影開始不到5分鐘,我馬上徹底進入夢鄉~!,等我張開眼睛,豆豆秀都演完了,薄荷島居然還沒到~!而且大家都睡著一踏糊塗~!


昨天是被什麼東西上身,半夜到飯店大廳跳探戈跳一整晚是不是~~!,居然可以累成這樣~!


到了薄荷島,沒想到一下船~居然是陰天~!!!天氣非常的不好,我們都傻了一下,然後想買一張回去的票~!,感覺實在很不陽光ㄟ,大事不太妙~!



可是上車離開碼頭之後,三順開始介紹這個薄荷島

「這個島呢,合宿霧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邊人的生活都很悠閒,好多老外來這邊定居,因為這裡比較沒有那種都市化的忙碌…..還有….ㄟ~~~~媽的~你睡屁~~!」


突然我一陣驚醒~媽阿,對不起三順,我實在是太想睡覺了,還在夢中夢到三順罵人勒~


後來就到了薄荷島一個景點,叫做剎血為盟紀念碑,是為了紀念當年麥哲倫到本島發展的一個紀念碑,然後有一座麥著輪合當年總統一起的石像,我突然靈機一動,叫大家擺出那個石像的pose如何??大家說好阿!於是我門六個開事就定位
,我扮演的腳色是石像下面的桌子…結果累的要死,幫我門拍照的同團團員居然沒按到快門,這……..


不說個*你*勒,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後來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是去看全世界最小的猴子,有多小?居然只有12公分大小,而且聽導遊說,不要碰他頭,他可能會死掉,因為太大力隨時會把他腦子戳濫~!好像把話說的真的狠滿勒你~~3順

那我比較想看全世界最小的大象!!,有多小?

小到可以放到內褲裡面

還有全世界最大的跳蚤,有多大?

大到跳一下他就喘呼呼~!


一到了眼鏡猴的據點,立刻有一種牙馬遜河的感覺,熱帶雨林,大河川,還有一些感覺很恐怖的叢林,好像隨時會跑出大蟒蛇還有一些奪命兇獸勒~!

結果眼鏡猴在哪?

看不到阿

導遊說,在樹上阿?

哪阿?

痾…這個嗎?



隱約從樹中看到一點黑布拉雞的東西在那邊發呆,阿游!是這個ㄟ,靠近一看,挖勒,真的好小~!天阿,真的腦子會被搓濫,太小了吧,好可愛喔,就長得有點像et,然後在那邊發呆,頭還會緩緩的搖擺,感覺是在說「嘆~~人生阿~~就是一直被人參觀呢」



於是大家開始靠近他一直拍照,他也不會亂動,就只是在那邊一臉雖的給你拍勒,
還可以讓他飛到你手上拍照,說實在話那是什麼感覺勒,感覺恨養~尤其是當他靠近你的皮膚的時候,他手掌細的一踏糊塗,感覺很像小鋘蚣爬在你手上,有一點想把他甩開讓他摔死的感覺~!不過我也沒那麼帶種啦~,就狠和氣的拍完照,然後立刻衝去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