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開了大該一小時之後,終於到了浮淺的島嶼了,這時候大家都在那邊興高采烈的換裝,只有一個快吐出來的男子--------我~!!



再剛才按摩的時候,整個就覺得胃有一點在翻滾,好像裡面有什麼動物園勒!熱鬧的狠~!

接下來船開一開,浪又給我特大,整艘船一直不停的在海上面玩跳繩~!!!,一個女生還直接兔在我面前,當場讓我看了以後有一種…..助興的fu~!!,於是一種酸酸的感覺開始從喉頭冒出~!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結果現在大家又一直吼說「快下來阿~你怎麼還不下來」我在船邊開始帶著一種「快出來了」的複雜心情開始還換衣服,邊換我還邊問當地的船工說,「如果想吐怎麼辦?」,他說『吐海上阿~!』我說「也放太開了吧~!」那她們不就會在海底世界裡面,看到我剛才吃的肉丁嗎??搞不好還會吸引更多的魚朝出來勒~!那我也算積了不少功德~!!



結果一下海,超冰的~!!!天阿,我的腿毛都微微的顫抖~!,整個海根本就是一塊大冰塊阿,結果猴子她們早就已經游很遠了,我一個人在海上自己漂來漂去,實在覺得很無聊~~!然後我大該下來不到10分鐘,馬上起來回到船上,繼續想吐~!繼續不爽~!,結果他們回來了,一直說,挖..ㄍ剛真的好美喔!,好多魚喔~!好多喔~!擺明在那邊炫燿~!素怡還和菲律賓教練談了心事~!什麼和什麼阿~!

他說他剛剛下水的時候在水中和教練交談
教練說「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就是說沒有觀光客她們就要失業)
素怡說「你們可以到台灣工作阿,很多菲律賓人都在台灣」
教練說「我連買機票的錢都沒有…」
聽了這對話,我哭了~~!!!有必要把快樂陽光的旅行和悲情經濟湊在一起嗎??

浮淺結束之後,船繼續給我在海上跳跳跳,跳到一個小島,導遊說這個島上的人們都沒水沒電,過的是很純普的生活,我心想「這不就是老娘我要的嗎~!?」

船一靠近這個小島,立刻有種夏威夷的感覺,不過是平窮的夏威夷,就很多茅屋,很多木頭搭的房子,很像要去叢林找大蟒蛇之血蘭花~!


大家都有一點戰戰兢兢的,島上的居民明明就和我們不熟,還一直用一種「hi,回來了阿」的眼神看著我們,一開始我還真的覺得她們在期盼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是要做生意啊 ~!難怪我一直看到財神爺再我背後熱舞~!



走到這個島上感覺真的很怪,當地的小朋友,居民,都很親切的一直笑,或是狠隨性的聊天阿,玩耍阿,販毒阿,什麼的,稿的這裡好像桃花源一樣,還有一見怪事,這裡的樹全部用什麼東西後製過嗎?顏色也太綠了吧!請看照片,我可是沒調過他就真的給我綠的一表人才~!!

<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她們的海灘,原來我們在這邊是要吃午餐阿,午餐是什麼勒?
答案是海邊bar b q~!



到了那邊,才發現海灘真的超美的,怎麼說呢?就是沙子和水都很乾淨,你會覺得乾淨到有一點恐怖,來幾張垃圾好嗎?那片海實在是太漂亮了,於是八畢Q的部分我就有點不想裡他了,一直想去海邊玩水~!拍照,然後吃就隨便給他亂吃~反正填飽就好了



然後接下來馬上前往海邊拍照,岸邊有很多在首飾的攤販,而且她們競爭有夠激烈,我在a家買,b家攤販的手居然敢硬生生給我伸到a攤位來推銷,有沒有搞錯阿,這麼敢搶~!可是大家都非常有興趣的想買,擠在那邊,弄得各攤位老闆都非常開心,一直手伸過來申過去,大家眼看就快要打起來,我想會出現那種台灣人勸菲律賓人不要打架的場面~!

於是不想跟大家在那邊人擠人,我一個人走到海邊拍照,結果拍了這張照片..



佩其一看,居然第一個反應是吼出.......「哪來的乳牛阿~!」

你也太不專心了吧yamaha陳佩其,人家明明是狗,~!實在十足敷衍


說到敷衍,我有一次拍了一張照片,是純夜景的,拍完拿給旁邊在抽煙的朋友看,他隨意的喵了一眼,然後對我說說,不錯阿,把你拍的艇帥的

……

媽的,要敷衍也稍微有個頭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