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宿霧有名的大教堂,大家便提高緊絕,因為三順又說了一次「在這裡阿,背包放在後面還有側面都不是你的~!」這句話怎麼大家都會說阿,於是我開始想,搞不好她們宿霧的觀光大使廣告看板,上面也有打說..

『歡迎來到海星的故鄉—宿霧,在這裡,測背包和後背包,都隸屬於我們本地扒手!』

把背包都緊貼肚皮之後,我們帶著一顆非常注意的心態,下車和菲律賓小偷決戰~!

一下車,馬上看到許多菲律賓的小攤販在那邊叫囂,然後感覺每個和我們四目交接的當地人絕對都想偷我們的背包,於是我們大多採取雙手抱在胸前的性感pose,開始參觀教堂!


一走到教堂外面,馬上就出現了當地刑警開始檢查我們的包包,壓力還真的大勒,結果好戲還在後頭,因為教堂裡面,根本塞賣了當地人在那邊朝聖,誰知道裡面會不會混著手拿手術刀的搶匪阿~!於是我們參觀的同時,雙手還是抱在胸前,還要順便拍照,真的是…想靜坐~!



教堂裡面就是一些感覺很神聖的當地信仰,像是基督神像阿,狠歐式建築的風情,還有很多正在祈禱的信徒們,看來看去都覺得大家好像都很忙阿,應該沒人惠偷東西吧!於是我們很快的走出來了!,我發現接上也有很多很妙的建築物,就很西方古典的建築物,立在那邊曬太陽,那個比教堂來的讓我更有興趣,於是我奮不顧身走過去狠狠的拍了很多張字拍,實在是太開心了~!



拍完這一些有的梅的,我們前往第二個景點,就是一坐當地的廟宇,說時在話有點無聊,不是我喜歡的那種fu,明明就到了菲律賓了還來台灣廟幹嘛?於是我實在找不到東西好拍,開始狂拍大家都漏網醜照,結果大餅被我惹毛了,也開始狂拍我的~!我們兩個差點在廟門口幹架~!!





一下子整個下,午就在吵鬧不斷中過去了,晚上住進的馬可波羅酒店,整個酒店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原本還想說團費納麼便宜,房間應該有夠soso吧,結果還Ok

該有的都有,尤其是他的游泳池,整個超友fu得,我最喜歡那個一半在水里,一半在水外面的躺椅,超友度假風的,但是不幸的是,當時已經是晚上了,整個池子根本超冷,一跳下去,我突然覺得我隱約下半身怎麼好背切除了阿,還有還有,我根本就不會游泳,跳下去也不知道要幹媽,只好在裡面發呆,想著施明德,放空~順便拍幾張香豔的照片,而且整個擁池都沒人,應該是素怡大發慈悲,花點錢把泳池包下來了吧,變成我們六個人的私人party~還赴當地過甜的柳橙汁一人一杯~!超甜~!





最後上岸,這個好像是阿書的浴巾吧,整個也太有喜感~~!我還想說拿出我個郭富城浴巾來和他拼了勒,雖然我ˋ根本沒有那個東西,我只是覺得郭富城的嘴一直擦我的身體感覺有一點噁心又喜感的fu…



明天才要真正的去海邊發瘋了,今天就大該這樣吧!


Ps.晚上在飯店看到一個節目超賤,是大陸人做的,節目名稱叫做「海峽兩岸」,

聽起來好像是在說一些兩岸間的溫馨小故事,結果闢啦~~!從頭到尾就看到大陸人一直罵台灣,然後請兩個學者批評台灣政府腐敗,台灣生活的無能,然後大家笑容滿面的說台灣的不是,大陸部分一個字都不提~!

我和阿書邊看邊傻眼,然後覺得實在很霹靂,最後我們就在海峽兩岸的帶領下,緩緩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