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才剛剛降落,還在跑的時候,我看著窗外,實在忍不住的說了一句「訪寮到了~!」

哈哈,因為整個機場一點都不向國外,其實比較像屏東,有個高高的椰子樹,還有著一些看起來很老舊的建築物,我和猴子一直說,怎麼會這樣阿,好屏東喔,何我們想像中的宿霧實在不太一樣ㄟ…

下了飛機,到了機場,我們大家都有一種「這裡好暗」的感覺吧~!,整格機場是內非常的黯淡無光,工作人員臉都很臭,還操著一口有點不太對勁的英文,突然我還覺得訪寮可能還比較好吧~!

因為我們團員很多,所以過海關真的很久,大該花了快要40分鐘,一過去馬上直奔機場外面看到底天氣如呵,如果狠熱我Ok,畢竟我們是要去沙灘海岸之旅,如果下雨!我就抓一個菲律賓人來迴旋踢~!踢玩在給他500塊披索(菲律賓幣值)表達我對他的感激~~!

結果一到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ㄟ~!..陽光不用灑的,根本是改用射的!



也應該說天氣是太好了’,因為有點熱..


恩…不對…是很熱ㄟ….


ㄟ…媽的~!怎麼熱成這復德行阿~!!!

我們站在機場外面,看著當地人幫我們把行李弄上車,然後我們眉頭清一色都縐起來遮陽,這時候….大餅的行李燈場了阿~!

早就說過他大的不像話了,結果當地人看到他的行李,居然跳過~!沒有要幫他搬的意思~~大餅一直問說,他為什麼沒有要幫我搬?

我說恩…可能他以為這是「路障」吧

路障?哈哈哈,虧我說的出來,還真貼切的一個祝福~!

於是第一天他就被當成路障了~!最後那個工作人員還是搬了,只是他可能想「這個行李的主人應該不是來觀光,是來定居~~!」

上車之後,我們和我們本地的導遊見面了,他是個華僑,名叫『三順~!』
三順的國語說的真的還不是蓋的好,只是他的沒關西說成沒關濕,這點還艇特別的,上車之後,他一直說各位貴賓好,好隆重喔,連跪兵都搬出來了,我則是一直盯著窗外,看著她們超屌當地的公車,長的真的核台灣的完全不依樣,唯一一樣的是人擠人的功夫倒是做的很好~!

後來我們去一家中國餐廳用餐,這是我們當地的第一餐,裡面坐滿的都是中國人,我們也何其他團員坐同一桌,何我們同桌的是一對爺爺奶奶,還有她們看起來何我們差不到幾歲的孫女,因為桌上有不太熟的人,於是我們非常客套,開始寮一些狠官方的話題,最後我何猴子忍不住了,玩「採拳輸的人去和當地服務生合照~!!」結果我還真的輸了勒,於是…恩..

先生你可以和我合照嗎?



這對螢幕情侶就這樣淡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