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同志們~!今天終於要出發了,昨天晚上還搞了什麼太高興而失眠的場面,什麼耕什麼阿,都幾歲了還哪麼天真~!

坐上我姐的車,我姐開始說,菲律賓的治安狠亂阿,到那邊要注意阿什麼的,我完全沒有在聽,因為整個人已經開始楚於一種”真不知道同團的人們是誰?”那種期待的心情又來了

因為這次我們6個以外,聽說還有大該2.30個團員,天阿,也太多了吧,我不知道幾次問過領隊說「請問我們同團的人們年紀大該多大阿?」,領隊死都不告訴我

因為我們幾個都不太希望,碰到阿罵阿公團,當然也不是說阿罵阿攻不好,只是他們都比較喜歡慢慢休息來,不要太吵鬧,我想阿公阿媽業不想碰到那種狠high的青年團吧,我很怕到時候我們HIGH起來的時候,阿公阿馬在旁邊冷眼看待我們,讓我們HIGH不起來,只好默默的拿出毛筆寫楷書

或是當我們再那邊開玩笑說一些無裡頭的話題時後,阿公阿媽立刻念佛經請佛祖原諒我們!

納場面實在太妙了啦,所以我和葛瑞絲一直由衷的祈禱,拜託同團不要年紀太大或太小,因為我也不想變成幼稚園導師帶小孩出團!

一到了機場,我拿出我的行李,結果眼角的餘光立刻瞄到幾個非常度假風格穿著的青少年男孩女孩,在機場外面,給我一臉寫著「等一下就要去宿霧了ㄟ」狀態,

我心想,太好了~!!上帝果然是站在我林吃布這邊的,結果誰知到一轉身她們馬上走去搭什麼香港的班機~!什麼阿!也太沒禮貌了吧,那我的團員到底是誰勒?


和葛瑞屁,大餅,猴子,素怡,阿書會合之後,她們大家都非常隨意的準備出國,除了……..大餅!!



說到大餅,這趟旅行裡面,他準備了一個粉紅行李箱,還是他特地買的勒,結果買回家一看,也太大了吧~!!!整個行李箱大到當場可以裝下兩個40歲的媽媽,出國前他常常和我們說「ㄟ,我買了一個好大的行李箱」,我都覺得她這人說話太滿,後來我才知道一點都不滿,他說的剛剛好~!!!真的也太大了吧~!,而且大到完全不敢自稱說是行李箱,在這趟旅程裡面,那個行李箱扮演過很多角色…..到後來在為大家好好介紹~!



我們6個集合之後,便跑去找導遊,結果一到現場,當場不小心就看到其他隊友…

包含了

一家大小老少14口,

還有幾對中年夫妻,…

以及幾個大學研究生….

眼睛掃描過之後呢,我轉過身,突然想做一種把行李箱扛起來砸死服務人員的運動~~!

這..含蓄什麼勁阿,好居家的團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